吴邪隔壁

HP乙女 女友是个小话痨

各位对不起,如果ooc的话算我的。


哈利波特


哈利在比赛中取得了好成绩,但你知道他也受了不少伤。




“哈利,你这次真的好勇敢!”你激动地拉着他的手,在他面前比划着他刚才的行为。




哈利看见你无比认真的神情后,有些害羞地低下头,拉着你的双手说道,“亲爱的,别再夸了。”




看着他早就红透的脸蛋,你更想伸手蹂躏了,“但是你要听我说,你下次不能拼命了。”你轻轻地点了点伤口旁边的位置。




“哎呦,疼疼疼。”他捂住自己的脸部,装出一副受伤的表情说道。




你看着他略带委屈的眼神,就没有点破他那拙劣的演技,“那下次还不要命吗?”




哈利笑着搂住你的肩膀,答应道,“好好好,我会在保证自己安全的前提下去拼尽全力的。”




“你要是真的出事了怎么办?你的仇还没报,你的财产怎么办,你的...”




哈利及时堵住你的嘴,“好了亲爱的,我听你的。”




德拉科


看着自己的丈夫站在门前,你并没有迎上去,不知道为什么,对他一点印象都没有,只不过醒来之后就已经收获了一位丈夫。




每次见到德拉科的时候总觉得心里闷闷的,并不是很想理他。




德拉科看到你的反应后并不意外,显然他已经是预料到这种结果了。




你怀疑他和你的记忆有关,所以一直对他保持警惕,索性冷淡地面对他,但目前看来,他好像并不介意你的所作所为,这就更让你疑惑了。




这次你决定从他口中套出什么线索。




“回来的挺早啊。”你靠在一边的墙壁上,抱着手臂看着他。




德拉科看到你的反应后倒是意外,但他没有掩饰自己眼中的喜悦,激动地拉住你的手,“你想起来了?”




看着自己被紧握的双手,再看了一眼喜悦的德拉科,好像他很喜欢现在的你?




看着你眼中的疑惑,他知道你并没有想起来,便放开你的手,“不好意思,是我鲁莽了。”




看着他有意无意跟你留出些距离的样子倒是让你有点难过,他眼中的失落并不能很好地掩饰起来,但还是强装高兴地引你走向餐桌,“今天是你的生日,生日快乐!”




你才看到他的身后是为你准备的蛋糕,将它放在你的面前,为你戴好生日帽后坐在你的对面。




看到这一幕,眼中的他和穿着校袍的少年重合在一起,也不知道怎么了,感觉有很多的话想和他说。




你也确实拉着他的手讲了一下午,你没有想到有一天会对着他说出这么多的感悟,但是很显然你的情绪无法控制。




德拉科温柔地看着你,听你认真讲的每一句话,时不时地拿出手帕轻轻地为你擦拭着。






说完后,你觉得自己好累好累,只想靠在沙发上休息,“德拉科,我之前的记忆真的想不起来了。”




德拉科挑挑眉,“没关系,既然以前的没有了,但是我们可以创造新的。”他顺了顺你的头发,笑着对你说道。




本能地夹住他的手掌,反应过来后忙着说,“不好意思,我也不知道怎么了,下意识就......”




德拉科看着你解释的样子,摇了摇头,“没关系,这是属于你和我之间的互动。”




韦斯莱双子


你总觉得和他们两个有说不完的话题,只要其中的一个人挑起话题,你就会说个没完。




“嘿嘿乖哦,这次你帮我把信件送出去之后,我一定会给你更多好吃的!”你拍了拍自己家的猫头鹰说道。




它扭头瞪了你一眼,转身扑腾扑腾飞走了,刚起飞,就因为你的信件过重,向下降低了一点高度。




你自知理亏,不好意思地关上窗户,因为你知道自己的话很多。




拿起一边的小说,准备看的时候好像听到了熟悉的声音。




“弗雷德?”不,一定是你的幻觉,怎么办,还真的有点想他们了。




惊喜就这么悄悄来到你的身边。




第二天晨光明媚,你打开窗,花园里的玫瑰比你起得早,香气挤进你的鼻子里,你伸了个懒腰,将手放在窗台上,看着窗外的景色。




“甜心这么好的早晨要不要试试蜜汁布丁?”弗雷德握住你的手向你靠近说道。




乔治也从窗台下抬起头,起身挡住了你的视线,“是啊甜心,要不要一起共进早餐呢?”




看着面前突然冒出来的两个人,你惊讶地看着他们两个,“你们两个怎么来了?”




弗雷德扶住你的肩膀,贴近你的耳边说道,“你觉得短短几篇文字能载的下你的想法吗?”




乔治笑着将弗雷德拉远,“甜心我们一起出去玩吧,路上我们可以好好聊聊!”




塞德


无论你的话有多些,塞德总是愿意做你的倾听者。




即使是在舞会上,塞德扶住你的腰,随着节奏慢慢地晃动着。




额头抵在他的下巴上,你觉得自己说累了,便不再言语。




塞德看着你垂眸的样子,轻轻地吻在你的眼睛上,低下头,用只有两个人才能听到的声音说着情话。




你累了,那就换我来。




伍德


公共休息室里,你觉得自己和他聊天就像被屏蔽了一样,一心思全部投在制定策略上了,你干脆直接找别人聊。




伍德看你和他最近相处的时间越来越少,就直接找你问个明白。




“亲爱的,你最近是有事吗?”伍德站在你的面前有些疑惑地看着你。




你抬头看着他,看着他长出来的胡茬,就能想象到他最近是有多沉迷魁地奇。




“嗯,和你一样忙,怎么了?”你将手中的毛线放到一边。




伍德好像是察觉到了你的不悦,直接坐在你身边,拉住你的手,“最近我都没有看到你。”他凑近说道,“你不想我吗?”




这小子,想你就直说呗,现在演什么呢。




你摇了摇头,“再想也不能耽误你啊,还有,你影响我干活的进度了。”你将手抽出来,拿起织了一半的围巾。




他知道这是一个可以好好表现的机会,“这个手巾真的很好看!亲爱的,你的手艺真的不错!”


他以为自己夸得对,开始期待你的回答了。




你知道自己不会织围巾,显然他这是在说你织的太窄了,你被他气笑了,“伍德,别说这是手巾了,就是织成了内裤你也得给我围上!”




完了,这次好像真的惹生气了。












  

评论(1)

热度(7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