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邪隔壁

EXO全员x你 当你为他拍照时

金珉锡


站在海边,这个阳光和角度都不错,你拿出手机,让珉锡不要动,调整好之后刚想按下快门,珉锡却笑着向你走来。




“珉锡不要动啊。”你笑着举着手机向后退去,光脚踩在沙滩上的感觉很好,看着珉锡一步步逼近,镜头里他的脸也被无限放大。




钻到你的怀里,轻轻地吻在你的侧脸,“要不要一起拍啊?”




金俊勉


即使和他不是第一次出来旅游了,但是你还是会喜欢盯着他看,当然你错过了不少美景。


“怎么样?好喝吧!”俊勉回复完信息后,把手机放下,抬头对你说道。




你从愣神中缓过来,心虚地看着手机,“我觉得你刚才认真的时候真的超帅的。”你将手机里的照片递给他看。




俊勉并没有接过手机,反而是握住你的手,一起托着,“嗯,我们爱丽最会拍照了呢。”




他的每一个动作都像是精心设计,只为你开心一般,你被他夸得有点害羞了,“可是,俊勉怎么拍都会好看啊。”




张艺兴


今天不在状态,总是时不时地看向手机发呆。




为了督促自己,你将手机设置成录制的样子,开始投入工作。




艺兴倒了一杯水放在你的身边,看着你认真的样子,坐在你身边,也打开了电脑开始进入工作状态。




看来手机的督促很有效果,你举起手机,想拍下自己的成果。




艺兴顺着你的脊背向上抚摸,顺了顺你的头发后,靠在你的肩膀上,“要不你帮我也拍一下?”




你点点头刚想转身的时候却被他按住手腕,接过手机后调整好自拍界面,“亲爱的,靠近我。”


他笑着搂住你的腰说道。




边伯贤


本来想小酌怡情,但看到面前喝多了的伯贤,你笑着将酒杯放在一边,看着他可爱的反应。




伯贤的脸红扑扑的,现在的他倒是很喜欢粘着人,双手垂下,但是脸却枕在你的脖颈处,毛茸茸的头发蹭得你好痒,你想扶他到卧室,但看着目前的情况,显然这是一个难题。




伯贤不听话的小手开始顺着你的手臂爬向后背,“我们就在这好不好啊?”抬头看着你,像是在期待什么一般。




看着他可爱的样子,你点了点他的鼻头,拿出手机的空隙,你的腰已经被他的手臂包围。




“我们伯贤真的很可爱呢!”手机里的他听到了你的话,笑着靠近你的镜头,“那让我也看看!”




金钟大


你看着他手中的照片,很难相信这是他可以拍出来的。




“钟大啊,我想要一个小景深,对,聚焦在我身上。”你靠近他的耳边,手把手地告诉他怎么拍。




钟大看着两人之间越来越近的距离,目的达到了。




朴灿烈


看着自己新买的小裙子,很合适,这让你的心情都变好了,站在镜子前找好角度想拍下来发给你的小姐妹。




这时灿烈刚好从阳台走过来,在你的身后比了个耶。




你想看看自己拍的怎么样,灿烈耶正好走到你身后,揉了揉你的头发,靠在你的肩上看着手机里的照片,“我们爱丽穿这件裙子也太漂亮了吧。”说完后看着你的侧脸,期待着你的反应。




看见照片里他笑得开心,你也转身拍了拍灿烈的肩膀,“你也很帅,在照片里出现的那一角就已经吸引了我的全部注意力。”




转身继续看着自己的裙子,总觉得好像少了点什么。




灿烈将双臂绕到你胸前,为你戴上项链,“上次和你一起逛街的时候就觉得它和你很搭,我昨天就买回来了,现在看来,它出现的时间刚刚好。”




你摸着项链,就知道原来的位置有一点空了,摸着项链上的纹路,踮起脚尖轻轻地吻在他的脸颊,“那就谢谢我的烈烈啦!”




都暻秀


放下手机,看着嘟嘟在电脑前忙活着什么,定睛一看发现他在认真学着拍摄技巧,你也没多想,拍了拍他的肩膀示意你去睡觉了。




嘟嘟握住你的手,有些不舍地用视线送你离开。




不过假期的时候你好像发现了他学习的原因。




“爱丽啊,看这边。”嘟嘟举着相机,笑着冲你扬了扬下巴。




你想配合他,但看着旁边有点不好意思。




嘟嘟好像是看出了你的羞涩,走到你面前,先是做了摆了很多造型,“爱丽啊,不要害怕,你是最漂亮的,要自信啊!看我这里!”




原来他记得你的每一句话,他在慢慢地让你变得更好。




金钟仁


和搞笑仁在一起的时候,你的心情也得到了放松。




“钟仁呐,看这里!”你笑着举起相机,示意他摆出姿势。




钟仁看了看店铺门口的小熊,便摆成和他一样的动作,弯着腰,将手放在脸旁边,另一只手和你摆手。




看着他可爱的样子,你觉得自己的心都要被治愈了,将假期前的不愉快全部抛在脑后。




吴世勋


和他走在街道上,深夜的接道人倒是很少,但路灯依旧明亮,也许大家都在室内玩吧,大半夜了,有想吃零食想法的倒是不少,但出去买的也不占多数吧。




你们两人并肩走在街上,初秋并不是很冷,穿了件长袖刚好,不过你到是戴了个很厚的帽子,因为你实在不想看自己的油头。




世勋在路上走着走着就笑了起来,听到他咯咯的笑声,你不解地看着他。




顺着他的视线看去,你的影子就像是长了一颗可爱的小熊头。




正疑惑着为什么是这个形状的时候,世勋拿出了手机,“要合照吗?”




还没等你反应过来,世勋就已经将你拉到面前,“3,2,1!”他笑着将照片递到你面前。




比照片更快的是他的笑声,“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他的眼睛弯成了月牙。




因为原本你就没反应过来,再加上他的技术,你只觉得面前的照片让你头疼。




“呀!吴世勋!”你直接蹦过去想给吴世勋来个“爱的抱抱”。




世勋一边跑着一边伴随着他的笑声。




“好啊,跑步还带伴奏的!”很长时间不跑步了,你倒是有点气虚,双手扶在腿上看着理你差不多二米的世勋。




看到自己目前是安全的,世勋弯腰扶着膝盖笑着说,“这可是限量款,只有今天才有,多有纪念意义啊!

评论(2)

热度(196)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