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邪隔壁

HP乙女 当你背东西时

各位对不起,如果ooc的话算我的。


哈利波特


手上拿着刚刚写好的笔记,就这么靠在床头睡着了。




哈利看着你睡着的样子,将被子盖在你的身上,轻轻地抽出你手中的笔记。




“哎,我还能背。”你伸手扶在窗边,准备打起精神继续去背。




哈利看着你不断点着头的样子,就将你手中的笔记接过来,另一只手抚摸着你的头发,“我明天早点叫你,到时候你清醒一点再背怎么样?”




听到他的提议,你觉得很合理,就这么答应睡下了。




哈利看着你的背影,为你轻轻地盖上被子。




德拉科


你坐在一边的沙发上,拿着手中的笔记默不作声。




德拉科刚想开口问你什么时候睡觉,只见你用力地将一页纸翻过去后愤怒地看向远处的空地。




他知道你已经到了极限,但你的倔强不允许你放弃,只好去厨房为你倒了一杯柠檬蜂蜜水。




看到面前的皮鞋,原本还在气头上的你缓和了脸色,“谢谢。”




伸手接过的时候他却未松开,他的手掌包裹着你,等到你抬头的时候他才开口。




“今天你已经够累了,休息一下吧。”他指了一下你刚刚背完的一骡书说道。




好像他说的也有道理,心急吃不了热豆腐,那就明天继续吧。




韦斯莱双子


“嗨甜心,要不要一起出去玩啊?”弗雷德将你头上的书取下来说道。




乔治则是靠在你的肩膀旁边,“我可以看看吗?”他指了指你手中的笔记说道。




你递给他,双手捂着脸,一副痛苦的样子,“我真的记不住了!”




弗雷德将你转过来,双手捧起你的脸,“那就说明你应该放松一下了,我没猜错的话,你应该是坐在这里一下午了吧?”




你点点头,还是沉浸在自己没完成任务的痛苦中。




弗雷德知道你再这样,一会儿肯定会钻牛角尖,就和乔治交换了一下眼神。




乔治将笔记放进旁边的书包里,“甜心,我觉得我们可以通过多次试验来记住它。”




窗外的天气不错,看起来很适合外出。




塞德


看着你将一大摞笔记放在床上,再将自己的水杯放在一边,最后觉得还是少了什么,便拿出了自己的手机,放了一首纯音乐作为背景音。




塞德看着你认真的样子,笑着拿起茶杯,继续观察着你的反应。




背了还不到一页,你便觉得无聊,但又很快打起精神。




偷偷地瞄了眼塞德,和他对视后心虚地捡起放在一边的笔记,开始认真地背了起来。




这么一坚持,你就坚持了三个小时,脖子有点累了,就靠在一边继续背。




塞德看着你逐渐闭上的眼睛,笑着来到你面前。




轻轻地将你的眼镜取下,放在一边,动作轻柔地怕惊醒你。




抚摸着你的脸颊,轻轻地吻在你弯起的嘴角上。




伍德


看着还在制定策略的伍德,你也不甘其后,拿着自己的笔记很快就进入状态。




好像有点口渴,抬头看着皱紧眉头的伍德,很好,你也拥有了同款眉毛。




伍德注意到你的视线,转头笑着对你说道,“亲爱的,我不累,你先去睡吧。”视线下移,看到你的嘴唇有点起皮,他像是想到了什么一般,走到厨房,忙活了一阵。




正当你疑惑的时候,只见他拿了一杯冒着热气的饮品,“我怕你晚上睡不着,就给你跑了一杯蜂蜜水。”




你笑着接过,他知道你不喜欢喝水,就特意为你准备了蜂蜜。




看着他体贴的样子,你倒是有点不适应,“没事吧你?”轻轻地揉了揉他的头发,手感不错。




伍德知道你在陪着自己,所以他用属于自己的方式在回应你。




斯内普


你和他打了一个赌,准确地来说,应该是你单方面的赌约。




斯内普看着你一上午都没和他说话,倒是有点疑惑,随后想到昨晚和你最后的谈话内容,好像明白了原因。




“你真的背了一天?”他难以置信地看着你身边的文件。




你点点头,在向他炫耀自己的记忆力,但他的脸上并没有什么波澜,刚才他的话什么意思?在质疑你的能力?




你不能忍,刚好他今天放假,你坐在他的对面,将文件放在一边,开始认真地背了起来。




这就有了刚才的一幕,斯内普看着你由愤怒到平静,最后沉迷于学习的样子倒是有点可爱,摇摇头继续看着自己手上的作业,“这群孩子真的认真对待这次作业了吗?”




握紧羽毛笔的手微微颤抖,他只觉得自己的眼前有些晕。




随着时间的流逝,窗外的光线也越来越暗,这次的比试中没有赢家。




你起身伸了个懒腰,时间太长你觉得自己的腰都要断了,正好看见斯内普起身收拾作业。




“还比吗?”他率先开口。




“我没输!”你拍了拍袖子上的灰说道。




斯内普摇了摇头,看你的样子像极了小孩子,“我也是。”




汤姆里德尔


你缩在墙角,将自己的笔记摆成一个半圆,围住自己。




汤姆看到这一幕的时候,眼中的疑惑已经隐藏不住了,“你这是?”




“嘘,我在汲取知识!”你翻了翻自己的笔记说道。




汤姆从未见过还有这种背诵方式,“你这管用吗?”他向你的方向探头说道。




“要不要一起?”你发起邀请。




汤姆连忙摇了摇头,“不,不用麻烦了,你自己学吧,我还有事。”他有礼貌地听你整理了一下笔记,转身离开了。




 

评论(1)

热度(6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