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邪隔壁

HP乙女 当你胀肚时他们会怎么做

各位对不起,如果ooc的话算我的。


哈利波特


看着你捂着肚子的样子,哈利原本笑着的脸突然 紧张起来,他蹲下,握住你的手,“怎么了?是哪里不舒服吗?”




肉眼可见地担心,你忍着肚子痛,硬扯出个微笑,“没事的,只是胀肚,刚才还没有这么痛的。”




哈利听见你的话后猛地起身,“原来你早就痛了,那为什么不早说!”




不由分说,他直接带着你前往校医院。




“没什么大问题的,只是胀肚了而已,这是有助于消化的,你可以服用。”庞雷德女士递给你一下瓶药剂。




你嘴上说着感谢的话,顺便瞟了一眼哈利,你承认他刚才紧张的样子倒是下了你一跳。




确认你是没有问题之后哈利才放下心来,迎上你的视线,来到你身边。




“下次身体不舒服就及时说,别自己一个人撑着。”他弯腰替你整理了一下有些发皱的校袍说道。




德拉科


之前还聊得好好的, 事情转变就在你喝下那一杯水之后。




今晚你可没少吃,你感觉自己的胃就像是被一双大手牢牢握住,时不时地捏下。




德拉科抬头刚想和你说些什么地时候就看到了你不舒服地样子,起身走到你身边,“怎么了?是哪里不舒服吗?”




你缓了一口气,“没事,就是胃不太舒服。”




他看了看餐桌上的食物,最后将视线落在了水杯上,“我们去圣芒戈吧!”德拉科将你扶起来,试图带你去看病。




你赶紧抓住了他衣服的下摆,“德拉科,你听我说,我只是吃撑了,不是中毒了,我没事,我一会儿就好了。”




说完后,你拍了拍德拉科的肩膀,示意他你没有事。




德拉科担忧地看着你,只好听你的话,“那我们出去走走吧,花园里的花都开了,正好促进你消化。”德拉科戳了戳你的肚子说道。




韦斯莱双子


今晚的你很反常,在你们的家里走来走去,时不时地伸伸手臂。




弗雷德将手中的水果放在你面前,“甜心吃点水果吧。”




你笑着拒绝了他,摆摆手,继续向前走去。




乔治也察觉了你的异常,走到你身边,“怎么突然想运动了?”




胀肚给你带来的感觉实在是难受,你觉得自己的肚子就像是要吹爆的气球,“因为胀肚了。”




“那要不我们运动运动?”乔治拍了拍你的肩膀说道。




伍德


原本躺在你腿上的伍德却被你推开,看着你突然皱紧的眉头,顺着你手捂住的位置,他一眼就看出了你的问题所在。




“是肚子不舒服吗?”伍德轻轻地将手放在你的腹部,等待着你的回答。




“我好像吃多了,刚才那一杯水下肚,现在有点胀。”你拍了拍伍德的手说道。




伍德抬头看着你,笑着说道,“这好办,要不你和我一起骑飞天扫帚转几圈吧!运动一下也是有好处的。”




伍德眨巴眨巴眼睛充满期待地看着你,不知道为什么,你说不出拒绝他的话。




斯内普


“我不吃,我真的没有事。”你看着斯内普手上拿着的药表示不理解,明明你觉得自己现在好的很,为什么他非得让你吃下去呢?




斯内普叹了一口气,伸手拉住你的手,并将手掌摊开,把里面淡橙色的药片放在你的手上,“信我的,不出十分钟,你的胃口肯定不舒服。”




你不解地看着他,但事情发展也让你出乎所料,十分钟是保守的,现在你的胃口已经出现了不适感。




服下药片后还需要等待一会儿,但是心理作用让你觉得没有那么痛了。




“你怎么知道我会胃疼的?”你凑上前,问着斯内普。




他瞥了你一眼,随后将药瓶塞进你的手里,“你每次那么吃完,肯定会不舒服。这些是以防外一,下次别吃的那么凶狠了。”




斯内普总是这样,一边“嘲讽”你,一边把药片做成你喜欢的口味。




汤姆里德尔


怎么办?早知道刚才就不吃那么多了,现在的你觉得自己的肚子胀胀的,只好先将手放在肚子上,试图继续将全部注意力转到课堂上。




汤姆注意到身边你记笔记的动作停下,转头正对上你狰狞的面孔,他了解你,知道你的胃口不是很好,趁你不注意,袍子轻轻一挥,离开的时候,你的桌子上出现了一瓶有助于消化的药。




大颗大颗的汗珠砸在地上,你抬头看见了熟悉的瓶子,转头看了一眼汤姆,发现他并没有看着你,“切,给就给呗,还偷摸摸的。”




你抓起面前的瓶子,按照上面的指示服用。




余光看到了你的全部动作,汤姆低下头,认真记着笔记的动作刚好掩饰了自己偷笑的表情。


 

评论(5)

热度(397)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