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邪隔壁

HP乙女 当你或男朋友脑子短路时

各位对不起,如果ooc的话算我的。


哈利波特


看着在洗碗的背影,你悄悄地走过去,趁他不注意,直接抱住他。




“哈哈哈哈亲爱的,你吓到我了。”哈利转头笑着对你说道。




你将下巴靠在他的后背上,轻轻向上点着,“不好意思哦,我不是故意的。”说完后你在他的耳边轻轻地吹了口气,试图逃跑。




哈利转身快你一步,握住你的手腕,“亲爱的,你影响了我刷碗的进度,应该接受惩罚。”




你笑着看向他,原本以为会按照自己原来想好的路线发展,却未曾想到,你真的是在刷碗。




无奈地用衣袖擦了擦溅在脸上的水。




“亲爱的,接下来换我喽!”他将双手放在你的腰边,说话的时候若有若无地剐蹭着你的耳垂。




德拉科


晚上的时候风还是很凉爽的,你站在黑湖附近,等着德拉科的到来。




“亲爱的,我在这!”德拉科向你的位置跑过来。




用他的话说,每次看见你的时候总是忍不住想和你“吵架”,他伸手将自己的围巾取下,围在你的脖子上。




你正沉浸在他开窍的喜悦中时,却不料他也将围巾的另一端围在自己的脖子上,然后拉紧。




本能地向他的方向倒去,他稳稳地将你接在怀里,“看吧,这样我们就亲密无间了吧!”




伍德


你最近因为溃疡吃不下去饭,平时吃饭都要看你下饭的男朋友第一时间发现了你的异常。




“你最近食欲不佳啊?”伍德关切地问道。




你托着下巴,按了按稍微有些红肿的脸庞,“嗯,我最近溃疡了,嘴里好痛啊。”




伍德面目狰狞,好像溃疡就在他的嘴里一般,“啊,那也太疼了吧!要不我给你吹吹?”




你不理解。




斯内普


他已经在那里工作很久了,你觉得他需要休息一下,便走到他身边,递给他一杯水。




没有想到你会这么贴心,抬头看着你后,再看了看面前的水杯。




“我不会害你的。”你俯身在他耳边说道。




眼神一滞,看着你的反应异常,他向后倒着,点点头接过你的水,“好我知道了,你时身体不舒服吗?怎么这么反常?”




你白了他一眼转身走向对面沙发,“好心帮你,你还这么说我,早知道就不给你了。”随手翻了翻报纸,在他面前看了起来。




下意识地将水杯放在自己嘴边,却发现是毛绒绒的触感,低头一看居然是羽毛笔。




“噗,哈哈哈哈哈哈斯内普你在做什么?”你很难想象斯内普也会这么做,好像还有点可爱?




“咳咳咳。”听见你的笑声他也觉得有点尴尬,“你不是在看报纸吗?一心二用的话和我刚才又有什么区别?”




至少看报纸也没耽误我看戏。




汤姆里德尔


“所以这周你的业绩完成了吗?”你听清的时候它已经重复了两遍,你感觉周围的空气都要低上几度。




坐在两边的食死徒纷纷低下头,怕惹祸上身。




你立刻起身,向着前面的汤姆汇报自己的成果。




汤姆不悦的表情在你说完后并没有缓和,听完后点点头,挥手示意大家散会。




好悬,差一点就要暴露了,你可不想为他做事,但没有办法,为了保全自己的家族,你只能这么做。




你看着他点点头后也跟着一起离开,正想着他没有叫回你的时候能回去放松一下,但面前突然关闭的大门却在告诉你接下来要面对的困难。




深吸一口气,露出你谄媚的笑容,转过去,“哈哈哈哈哈您还想吩咐我什么嘛?”




汤姆走下台阶,一步一步向你走来,轻轻地说道,“你现在一点都认真,你觉得我还能拍给你什么任务了吗?”




可是他交给你的任务都完成了啊,正想反驳,只见他迅速转身,袍子扫到桌角的时候发出“叮当”的一声。




正疑惑着,一个银质的金属制品滚落在地,一直滚到你的脚边才停下来。




你承认,想象汤姆没有拿住,然后东西撞在地上的画面很滑稽,但是你不能笑出声。




你低头去捡,冰凉的触感让你浑身一抖,你意识到这不是普通的物品。




汤姆看你弯腰的样子,笑着踩了上去,等着你开口。




即使是在这种光下也能看出皮鞋泛着的亮光,看来他现在过得倒是不错,但你现在面对的是还要捡起来吗?




使劲地拽了拽,很好,压根捡不起来,抬头正好对上汤姆的视线,他对你笑得温柔,只有你能看见他眼底的狡诈。




你缓缓起身,拍了拍手,笑着凑上前,“看来您不想要了,那就由我来帮你消除这种烦恼吧!”




趁他不注意的时候,你飞快地踢了一脚金属制品,叮——咣——砰,它被你踹出去几米远,最后撞在大门上发出沉闷的响声。




“既然你不喜欢的话就算了,那是我新发现的一件宝物。本来我想亲自送给你的。”汤姆看着你说道。




现在的你很后悔,僵在那里不知所措。






  


评论

热度(6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