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邪隔壁

EXO同人 他或你的小动作

金珉锡


看起来倒是一副单纯无害的样子,实际上他总是喜欢最无辜的表情做着最让你感到害羞的事情。




你喜欢戴各种各样风格的项链,珉锡会用手指从你的额头开始,感受着你,滑倒脖子的时候会拉住你的项链,让你靠近他,再用委屈的语气在你耳边温柔地说道,“亲爱的怎么突然靠近啊。”




金俊勉


喜欢和你一起拍照,每次将镜头放在你面前的时候,你都会下意识地整理一下自己的刘海,他会单手撑住旁边的墙壁,慢慢压缩你们之间的距离,到最后借机在你的脸上偷亲一口。




这是属于他的小心机。




张艺兴


也许是看你每次整理刘海都不方便,于是他也加入阵营。




今天的风很大,吹得你刘海挡住了视线,正当你想晃头将头发摇到一边的时候,艺兴先你一步,将你头发别在耳后。




四目相对,艺兴觉得你这样还挺可爱的,正当他沉浸在属于自己的喜悦中时,他意识到了你的为难,便笑着将你的刘海扯出来一些,“这样可以了吗?”




边伯贤


今天公司有个会议,作为老板的你,尽量不占用大家时间,你决定线上进行。




伯贤看着你正襟危坐,便调小了电视的音量,等着你开始。




“我需要回避一下吗?”伯贤向着你的方向探头问道。




你回头摆了摆手,“没事,就几件事,没有那么严肃,就是细节比较多。”




看着大家纷纷进入会议室,你开始了会议的第一项内容。




伯贤听到你的声音后便关掉了电视,总觉得你的声音有点沙哑,便为你倒了杯水。




看见突然递过来的水杯,接住后下意识地将头转向伯贤。




伯贤也忘记了开会的事情,自然地将脸递过去,在嘴唇碰到脸颊的那一刻,你们才意识到,这是在开会啊喂!




金钟大


看着他穿着得体的西装,认真地和大家交谈,你笑着走到他身后,指尖轻轻地爬上他的腰窝,轻轻地向上滑。在一点一点勾勒出他的线条。




注意到你地动作,他笑着向你,宠溺地摸了摸你的头,另一只手则是悄悄地拦住你的手,食指在你的掌心缓缓打圈,最后与你十指相扣。




看着其他人渐渐离开的背影,轻轻地将你一带,就拉你入怀,在你耳边悄悄地说,“等我。”




朴灿烈


坐在沙发上,你的脚轻轻地敲在底部。灿烈坐在地上,看着你认真看着电视的样子觉得可爱,想逗逗你。




轻轻地握住你的脚踝,在你的小腿上落下一吻。




你觉得痒,便将小腿抽回来。




灿烈没有动,笑着看着你,“加油啊,我等着你成功。”




都暻秀


他有一个习惯,和你一样,在吃东西的时候喜欢先闻闻食物的味道,所以你喜欢在他低头的时候堵住他的鼻子。




已经在大脑里幻想食物的味道了,就在即将拥抱美味的时候被你阻挡。




嘟嘟笑着拉开你的手,“不要闹啦。”




看着他的心形嘴笑起来的样子实在可爱,你忍不住上前,捏了捏他的脸颊,“好,听你的。”




金钟仁


他知道你总细化思考一些事情,所以当你钻牛角尖的时候他呼用自己的方式将你从自己的思绪力拉回来。




紧皱的眉头,双手交叉握着,不用猜就知道你这样已经很久了。




钟仁先坐在你身后,用双手搂住你,下巴靠在你的肩膀上给你带来安全感。




你笑着转头,这是个好机会,他轻轻地吻着你的侧脸,“我们该想想明天去哪玩了。”




吴世勋


将你送到家后他没有开锁,看着你呆呆的样子就觉得可爱,“就这样走了吗?”




他笑着看向你,将碍事的头发别在耳后,慢慢地向你靠近。




你慢慢地闭上了眼睛,准备迎接他的吻。




轻轻颤抖的睫毛扫着你的脸,你觉得痒痒的,就偷偷睁开眼睛,手指轻轻地怼了怼他的腹肌。




世勋笑着放开你,伸手握住你的手指,轻轻地放在唇边,“还想回家吗?” 

评论(1)

热度(12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