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邪隔壁

金俊勉x你 今天更新了吗2

你这一天的生活倒是简单,学习,创作,学习,休息。




俊勉看着你来到他的面前,你皱着眉头思考了两下,“等我一会儿,你没吃饭吧?”你转身去厨房里忙起来。




和你一起相处了这么多年怎么会不知道你根本不会做饭,俊勉摇摇头直接跟着你走进厨房。




从冰箱里取出一些菜,开始忙活着。“俊勉,你先歇一会儿,我马上就做好了啊。”你转头对他说道。




你也没有把握,照着手机步骤上的一点一点来。




俊勉看着你手忙脚乱的样子笑着接过你手中的锅铲,“我来吧。”




“这多不好意思。”你还想再坚持一会儿。




“有时间就去把明天的文写出来吧,这里交给我,明天,我带你去海边。”




你擦手的动作停下来,看了眼低头认真看火候的俊勉,原来你随口手的话他都在记着。




饭菜的香味已经飘过来,但是你放在键盘上的手去没有停下来。




今天的状态不错,你随手拿了瓶水放在唇边,喝下去的时候还没觉得有什么,但是过喉的灼烧感却在提醒你喝的是什么。




鼻腔里充斥着酒精的味道,你觉得自己更加清醒了,继续着手上的工作。




不过这一幕正好被俊勉看在眼里。




他一边解开围裙一边走到你面前,“你平时都是这么工作的?”




你对着他笑了笑将瓶子藏在身后,“咱不能以偏概全哈。”你心虚地说着。




俊勉直接夺过你身后的瓶子,“空腹喝酒,真有你的。”




你才知道他表情严肃的原因。




“来吃饭,一会儿凉了。”他转身继续解着围裙。




“好嘞,我这就来!”你迅速起身来到餐桌旁,“解不开了吗?我帮你。”你上前去帮他解开围裙,这个结系的倒是挺紧,不过没有关系,你还是很有耐心的,看着他宽阔的后背,你的脑子里瞬间就脑补出了他的背肌。




结很快就解开了,你有些后悔为什么解的这么快。




“怎么脸红的这么厉害?是因为酒吗?”俊勉看着你突然红起来的脸问道。




你否定地挥了挥手,“这点酒不至于。”你不能告诉他你真正脸红的原因吧。




“明天我来接你。”






看着你从楼上下来,俊勉直接从车里走出来,熟练地接过你手中的包,仿佛你们已经生活了多年的伴侣一般,你早就习惯了身边有他。




咸湿的海风打在你的裙摆上,你伸开双手感受着来自远方的文明。




一瞬间你觉得自己的灵感迸发,没有想到这一次的旅行倒是给你带来了这么大的收获。




“怎么样?是不是出来走走感觉头脑都清醒了不少?”俊勉举起一杯饮料说道。




仰着头靠在椅子上,你觉得自己这个时候真的很幸福。美景,美食,心爱的人都在身边,虽然他不知道你喜欢他。




“喜欢吗?”他侧过头对你温柔地笑道。




“喜欢。”喜欢你,你没有将后面的话说出来,觉得这样也挺好的。




夕阳落下的最后一道光照在了你们紧紧相握的手上。




可能喜欢就是这样,不知不觉才发现两个人已经相爱很久了。





评论(1)

热度(1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