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邪隔壁

金俊勉x你 今天更新了吗(上)

手机里的嘟嘟声让金俊勉感到心慌,你已经很长时间没有接电话了,他握紧手中的电话,上车,开车驶向你的住处。




敲了敲你的房门后发现你还没有声音,他的心跳不由得加快了速度,快速地拿出自己的备用钥匙,打开了你的房门。




看着房间里没有什么异常后他停下了步伐,看着你虚掩的房门后他犹豫了一下,敲了几下后发现并没有得到你的回应,他打开了房门,只能看见窗帘的缝隙偷出来的光照在你的床上。




床上悉悉簌簌的声音倒是让他警觉起来。




突然伸直的手倒是吓了俊勉一跳,继续看着面前你的反应。




你伸了个懒腰后起身,从头发的缝隙中看见了一脸惊恐的俊勉。




“俊勉?你怎么在我这?”你迅速起身,头晕随后就追上你。




俊勉看见你头晕的样子起身扶住你。




你扶着额头靠在床头上缓了一会儿,“放心,我没事儿,一会儿就好了,你随便坐啊。”




俊勉环视了四周发现真的是无从下脚,尴尬地笑了笑,“我出去等你。”




来到客厅后倒是有点不适应这里的光线了,俊勉看着你工作的区域,发现了几个个酒瓶子,瞬间明白了你失联的原因。




“你工作习惯倒是很特殊啊。”他转身将酒瓶子扔进垃圾桶里说道。




你心叫不好,当时就应该在自己放纵之前把稿件给他传过去。




“不好意思,我这就把自己的囤货发给你。”你将手中的东西放在一边,直接来到电脑前忙活着。




看着你突然凑近的距离,俊勉向后仰着,发丝间传来的香气倒是他一直熟悉的。




水滴从你的发丝间滚落,滴在他的腿上,溅起一小片水花。




本想提醒你可以不用这么着急的,因为是今晚交就可以,但是现在他又不忍心让你离开。




“好了好了。”你捡起放在旁边的毛巾擦着自己的头发说道。






看着你离开的背影,俊勉陷入沉思。




自打你写东西开始,你们就一直合作,现在已经认识很多年了,但是这么第一次来找你倒是第一次。




最开始的想法一直藏在心底却没有告诉你,现在他也无法开口。




无数次的欲言又止最后都化成了对你温柔的凝视。


 

评论

热度(2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