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邪隔壁

HP乙女 当你口出狂言时(中)

各位对不起,如果ooc的话算我的。


塞德


每次看到自己的男朋友,你总是有一种说不上来的喜悦,塞德很温柔,但是长期出于温柔的照顾下,倒是催发了你的很多怪异的想法。




“怎么办啊,我最近总是控制不住自己,看着塞德那种温柔的样子,我真的好像狠狠地折磨他,然后看看他失控的样子是什么样的。”你笑着把自己的想法告诉朋友。




看着朋友一脸震惊地看着你,你总觉得哪里不对,按照以往的话,她肯定会接着你的话说下去。




你顺着她的视线向后看去,发现塞德正拿着面包愣在原地,看到你回头后尴尬地笑笑,“亲爱的,今晚要一起出去吗?”




联想到刚才的话,你觉得自己被当场发现后真的很想钻到桌子底下。




“好啊。”你低着头不敢看塞德的脸。




晚上的凉风倒是恰到好处,你觉得这一天的疲惫都已经被吹散了。




但是好巧不巧地又想起了你今早的激情发言。




你突然停下,塞德看出了你的异常。像是会读心术一般,他慢慢开口道,“亲爱的,如果是我哪里做的不好,你可以指出,这样我们才会共同进步。”说完这些话后他俯下身,替你拉紧了衣服。




你看着塞德突然减少的距离,心脏不受控地怦怦跳,“不是,你很好!我今天早上纯粹就是我个人理解,你别误会哈。”




塞德看着你别扭的样子就不再逗你了,比你大一圈的手掌紧紧握住你的手,“现在要跑的话还来的及,成为了迪戈里夫人就难了。”




塞德笑着看向你,“不过反悔也来不及了,你挣脱不开的。”




伍德


“他真的就像一个狗勾一样,眼睛眨巴眨巴的太可爱了,如果可以的话,我真想把他绑起来,看着他眼睛含泪的样子。”




啪嗒一声,伍德手中的飞天扫帚落在地上发出的声响在为你提示他的到来。




你回头正好对上伍德的视线。




现在谁更尴尬一点,你不知道,你只知道刚才的话伍德全部听见了。




你懊悔地拍着额头,偷瞄着伍德的反应。




“伍德,你来了啊,今天怎么没去打魁地奇呢?”你在没话找话。




伍德下意识地后退一步,“你打算什么时候绑我?”手上握着的扫帚在你眼里看来宛如一件武器。




“相信我伍德,我只是随便说说的!”你坚定的样子试图说服伍德,“昨天你在球场上的表现可帅了!”你绞尽脑汁试图糊弄过去。




“哈哈哈哈是吧,那招是我自己研发的,怎么样是不是很厉害?”伍德激动地拉着你和你讲述他那天的比赛过程。




韦斯莱双子


今天的天气实在是太热了,看着桌子上的饮品,你一饮而下,带有薄荷味道的凉意顺着你的喉咙滑下去。




你觉得自己周围的温度都要降低了许多。




“嗨,我们的甜心刚才做了什么?”弗雷德从一边的房间走出来,替你拭去唇边上残留的水珠。




乔治跟在后面,“我猜是咱们的新品吧。”




“啊,那又是什么啊?味道都是不错。”你觉得口红的味道还没有退去。




“我们试试就知道了。”弗雷德拉着你一起坐在了沙发上,“我和乔治你更喜欢谁?”




乔治也好奇你的答案,向你靠近。




“当然都喜欢了。”你不受控地说出情话。




两个人听到你的话后很激动。




“嘿乔治,你听到了吗?她很喜欢我!”弗雷德对着乔治挑了挑眉说道。




乔治也不肯落后,“可先吻到甜心的是我!”




“行了,别再争了,到时候还不是两人都在一起...”你连忙捂着自己的嘴巴,防止自己再说出什么过格的话。




弗雷德乔治听到你的话后纷纷转过头来,“甜心,你可以继续说。”弗雷德早就做好准备了。




乔治则是关好了房门,“或许我们可以细聊。”


  

评论(5)

热度(7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