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邪隔壁

HP乙女 打雪仗吗

各位对不起,如果ooc的话算我的。


哈利波特


走在霍格莫德的小路上,你和哈利手拉着手,他好像在想着什么,于是你慢下脚步,松开他的手。




“亲爱的,你在哪?”反应回来后哈利转头发现你在他的身后,看着你刚刚抓好的雪,已经猜出来个大概了。




你狡黠一笑,将手中的雪团起来,“嗨!吃我一球!”




雪球在空中旋转了几圈,哈利一手握住。




“接下来该我了?”哈利不舍得往你身上扔,每次都打在你身边。




玩到最后你觉得自己的手都在发烫。




哈利抱着你,“哈哈哈哈哈,这就是你说的雪仗吗?”




你点点头在他搂住你腰的手上点了点,“很好,你已经融入其中了,下次我们找赫敏他们一起玩。”




德拉科


你不清楚德拉科是怎么想的,这次约你一起去霍格莫德,但走在你的前面。




索性你也不和他一起走了,蹲在雪地上进行你的计划。




你盘了一个要比自己手掌还要大的雪团。




看了一眼他淡金色的头顶后你有了一个想法。




几步就跑上来,“德拉科,你洗头发了吗?”你拿出自己的雪球就要往他的头上送,当然你是不会放在上面的,只是为了逗逗他。




德拉科看见面前这个算不上小的雪球后,紧张地护住自己的头发,“我就说你怎么不动了,原来是在做这个!”他笑着按住你的双臂,但是你们忽略了脚下的雪。




在向下滑倒的时候德拉科将你保护的很好,你也护住了德拉科的头发,哦应该是头部。




“地上凉,快起来!”你刚想起身的时候却被德拉科按住了腰。




德拉科看着你的眼睛,眼睛里是你没见过的温柔,本以为这样的表情出现在他身上会很违和,但是现在看起来还不错。




“你还是不知道我对你的心意吗?”德拉科放在你腰上的力度微微加重。




你感受到了他的紧张,滚动喉结的动作都要比以前慢上很多。




“你起来我就告诉你。”




你替德拉科整理了一下衣服,“要是不同意的话,我会答应你的邀请吗?我也不会这么保护你的头发啊,这叫爱屋及乌。”




你弹了弹德拉科的头发。




德拉科没有想到你是这样回答的,“你这回应方式挺独特啊。”




韦斯莱双子


“嘿甜心要不要一起堆雪人啊!”弗雷德拉着你走过来。




乔治则是为你戴好手套,“注意不要把你的手冻伤。”说完对你跳了一下眉。




看着比自己还要长一截的手套,倒是有一种说不出的安全感?




乔治从口袋里拿出了另一双手套,“今天的天气适合做很多事情呢。”




你将一小截胡萝卜放在雪人的头上时,拍拍手,大功告成了,看着逐渐围上来的大家,你觉得那就是双子的本意吧,他们一直想带给大家欢乐的。




想到这里,你觉得自己也该带给他们欢乐,蹲下将雪搓成一个雪球,“嘿!弗雷德,乔治!来打雪仗吗?”




两个人看向你的时候,你才把雪球扔向他们。




“甜心可不要因为结果而愤怒哦。”弗雷德走向你的时候说道。




乔治则是低头团了一个小雪球,“我接受你的挑战!”




伍德


“嘿你怎么用雪球打我?”伍德看着你,放下了手中的扫帚,“是要打雪仗吗?”他团了一个好大的雪球。




你看着那个快要比你头大的雪球后退了几步,“这哪是打雪仗啊,你有仇直说!”再雪地上你跑的很狼狈。




不过谁能拒绝那个故意吓你却又不舍得往你身上扔的木头学长呢?




塞德


你蹲下去开始团起了自己的雪球。




塞德也跟着你一起蹲下,“这是要做什么?”塞德问你的时候视线一直在你的身上。




抬头正好对上塞德温柔的眼神,你觉得自己都不好意思把雪球扔在塞德的怀里了,当然你只是停顿了五秒而已,接下来的动作倒是令塞德吃惊的很,你直直地将雪球扔进塞德的袍子里,然后转身向后跑去。




虽然不小心被滑倒了,但是你还是起身,飞快地跑向城堡。












塞德几步就追上来了,“慢点跑,别摔倒。”




你实在是跑不动了,干脆坐在原地,“明人不说暗话,我想打雪仗。”你拍了拍有点泛红的手心说道。




塞德看着你气喘吁吁的样子拉过你的手,他的温度慢慢传过来,“要是不怕冻手的话,我不会拒绝的。”




斯内普


这天的雪下得好大,你看着斯内普的背影,黑白对比下,你觉得他的袍子有点太单调了,于是心生一计,手上团起了一个小雪球,瞄准后精确地打在了斯内普的袍子上,起初只是袍角,他并没有发现。




随着你的动作越来越大胆,“嗖 砰。”你听到了雪球砸在他身上发出沉闷的声音。




“完了。”你心叫不好。




斯内普迅速转身,一眼就发现了手上还有作案工具的你。




你很快地将雪球扔在地上,狠狠地踩碎。




斯内普几步就来到你的面前,“你刚才都做了什么?”看了你一眼还没有停下的脚。




“是雪烫脚吗?”




“哈哈哈哈哈斯内普教授当然不是,刚才是我表示对你喜欢的一种方式。”




斯内普看着你,眯起了眼睛,又看了看脚下被你踩的一塌糊涂的雪地,“你觉得我会相信吗?”




“保真!不信你随便关我禁闭!”你拍着胸脯保证。




“好,今天晚上开始。”斯内普挥了一下袍子转身离开你的作案现场。




你真的后悔为什么要提醒他,看着他后面还没有掉下去的雪球,你觉得即使关了禁闭也值了。




汤姆里德尔


最近你的级长男朋友忙的很,你决定最近不去找他,给他充足的时间去忙,今天的雪倒是吓得很大,你和朋友也打起了雪仗。




“在这捏!”你站在朋友的右侧,将雪球扔在了她的左肩上。




正当你们打得火热的时候你看见了汤姆就站在你的对面。




发呆的功夫就已经有雪球砸在你的脸上了,不过这个人好像是上次诋毁你的那个人,不知道什么时候他也加入你们了。




美色误人,这句话对你来说你现在是真的体会到了。




你低头,继续加入刚才激烈的斗争。




不过朋友们倒是停了下来,你看着好朋友向你示意汤姆一直在看着你。




你点点头,往汤姆的方向走去。




汤姆的脸色很黑,你有点不敢上前。




“他是上次的那个人吗?看起来是故意砸在你的脸上的。”说话的时候一直盯着那个还在玩的男生。




你点点头,“他就是故意的,你看我是怎么反击的。”




汤姆转身,手掌的温度像是在透过你脸上的皮肤为你带来温暖,“下次注意一点,不要让有心之人混进来了,你不邀请我一起吗?”说话的时候向你凑近。




看着很容易就可以亲到的距离,你还是选择了冷静,双手握住他放在你脸上的手掌,“走!外面一起去玩。”




汤姆看着你回避的样子倒是有点失望,不过没关系,接下来该担心的应该是故意砸你的那个人。




看着汤姆阴沉的脸,他觉得自己应该逃跑,但是不知道为什么自己的腿就像是灌了铅一般,没直直地定在那里动不了,只能看着汤姆一个接一个地雪球砸过来。




不得不承认,汤姆的准头还是很好的。


  


评论(1)

热度(63)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