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邪隔壁

HP乙女 炎热的天气

各位对不起,如果ooc的话算我的。


哈利波特


哈利洗完澡后发现你早就钻进了被窝,便也学着你的样子,伸手翻起被子的时候一眼就看到了你光洁的后背。




感觉有风吹过后背,你已经知道发生了什么,转过头正好对上哈利的视线,“你要不试试?很凉快的。”




“你这衣服倒是有趣,我还以为…”哈利很快地翻身上床,顺便将床头的灯给关上。




“以为什么?”因为哈利猛地抱住,你的声线颤抖起来。




“你会着凉的,让我来填补空隙吧!”哈利拥着你说道。




德拉科


靠在沙发上吃着雪糕,你觉得自己这样做没有辜负夏天。




嘴里还叼着雪糕棍,至于为什么不扔呢,当然是因为一动就会出汗啊。




德拉科走到卧室见到这一幕,“你现在的状态如果说是被石化了,我都会毫不犹豫地相信。”




你白了他一眼,继续看着手上的报纸。




“松口。”细长的手指握住你口中的木棍。




你抬头看见了他翘起的嘴角,这种高度差让你想到了其他的事情,便咬住不松口。




“嘿,我说我好心帮你,你怎么还”后知后觉的德拉科眼睛一亮,伸出另一只手慢慢地抚摸着你的脸庞,“我们换一个。”




韦斯莱双子


夏天对于你来说是真的很难熬,热到吃不下去饭的时候你会坐在沙发上通过玩手机来转移注意力。




“嘿甜心,你要知道不吃饭对一个人来说很不健康的。”弗雷德靠在门框上对你说道。




你挥了挥手,“对你们两个来说可以减轻一些负担,不需要给我带饭啦。”




乔治端着盘子坐在你身边,“可惜了,这么好吃的苹果派,居然有人会拒绝。”




看着面前冒着热气的苹果派,你本能地向后靠,“太热了,等它凉凉的吧,我总不能让人吹凉了,送我嘴里对吧。”你对他挑了挑眉。




“也不是不可以!”两个人异口同声说道。




“嗯,我觉得这就该趁热吃。”你急忙端走他手中的盘子,生怕下一秒他们那样做。




伍德


车轮行驶在柏油马路上,带了点腻乎呼的沥青,你趴在窗户上看着伍德从远处走来。




“嘿,这外面是真的热啊。”他几乎是蹦着回来的,因为温度过高,再加上鞋底很薄,他觉得自己就像是热锅上的蚂蚁。




你点点头,“去洗个澡吧,还能舒服一点。”说这话的时候你甚至都不愿意动一下,生怕出汗。




浴室里传来哗哗的水声,你觉得倒是很催眠,很快就进入了梦乡。




洗完澡后伍德就看到你在沙发上睡着了,他将手巾放在一边,抱起你走向卧室。




伍德还没来得及擦拭身体,胳膊上还挂着一些水珠,对于你来说倒是很凉快。




你搂紧了他。




“还挺凉快的。”他把你放在床上。




“当然了,要不要一起再去洗一个?”伍德转过头对你说道。




塞德


最近的天气热的很,不过好在你都把工作完成了,接下来你一心想回到家见你的塞德。




塞德听见门口悉悉簌簌的声音就猜到了是你回来,轻轻推门就看见你脱鞋子的场面。




“欢迎回家!”塞德伸出双臂已经准备好拥抱的姿势了。




你刚想上前迎接,但是随后就想到自己的汗液黏在身上的样子,你后退了一步,挥了挥手,“塞德等会儿哈。”




看着你拒绝的样子,塞德有点失望,对着你笑了笑,收回了在空中显得有些尴尬的手,“好,水的温度刚刚好。”




他后退了一步,让你进屋。




浴室里传来的水声挤进塞德耳中,也不知道怎么了,脑海里一直回放着刚才你拒绝他的画面。




洗完澡后你觉得自己都轻松不少,坐在沙发上擦着头发,看见塞德若有所思的样子倒是吸引了你的注意力。




“塞德,在想什么?”你将手放在塞德交叉的手上,关切地问道。




塞德听见你的话后对着你摇了摇头,欲言又止的样子像极了一只委屈巴巴的大狗勾。




你看着他的反应,想起了刚才自己拒绝他的拥抱。




你凑上前去,搂着塞德的头,“塞德,我刚才是因为出汗太多了,抱在一起会让你感到难受的,我怕你嫌弃我。”你不敢看他的眼神,在他的头上又亲了一口后捧着他的脸说道。




塞德就像是达到了自己的目的一般,狡黠一笑,“我怎么会嫌弃你呢,只要你愿意,我任何时候都会接住你的。”




斯内普


天气又闷又热,你躺在沙发上,眼睛越来越睁不开,看着斯内普逐渐靠近的身影,你闭上了眼睛。




斯内普看着你额头上渗出来的汗,覆在你的额头上,俯身去看你的反应。




额头上冰冰凉凉的触感让你觉得十分舒适,翻身扯住斯内普的袖子,对上他的视线,“好久不见啊,我的丈夫。”




斯内普抓住你在他脸上作乱的手,却没有想到被你这么一带,被一把拉在你的面前。




看着你的鼻尖磨蹭着自己的鼻梁,热气似有似无地轻扫他的鼻梁,他慢慢地按住你的腰,“这就是你解暑的方式吗?”




没有等你回答,他的动作倒是在告诉你他很喜欢这种方式。




汤姆里德尔


看着黏在身上的衣服,你直冲浴室,这一幕正好被汤姆撞见。




看着你走的这么急,他伸手正好拦住你的腰,你被迫刹车。




“汤姆?你不是要值班吗?我要去洗澡了,先不和你说了。”




“我的级长浴室可以借你。”汤姆替你整理了一下有些凌乱的衣服。




你被他的动作惊到了,因为这样的动作你从来都没在他身上看见过。




你怀疑他是你好姐妹用了复方汤剂变的。“汤姆?”你试探性地问了一句。




“怎么?有在考虑我的建议吗?”




你看着他挺直的身板后还是放弃了自己的想法,你的好朋友不可能时刻都这么做的。




“这不合适吧。”你眯着眼睛笑得诡异。




汤姆看着你的反应沉默了片刻,“放心,安全的很。” 

评论(3)

热度(139)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