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邪隔壁

EXO全员 当你看错了东西或认错了人时

金珉锡


今天天气不错,你擦拭着眼镜,看着外面花园里有一个黑色的影子,小小的很可爱,经过你初步观察,你觉得那是只猫。




“珉锡,珉锡,快来看猫猫。”你伸手招呼珉锡一起来看。




珉锡听见了你的话后来到了你的身边,“在哪里啊?”伸长了脖子,看来好久也没见到你说的猫。




“就在那!”你伸手指着花园角落的一个方向。




“噗,亲爱的,那是黑色的桶。”珉锡接过你手中的眼镜,替你戴上后,示意你看向自己指的那只“猫”。




金俊勉


看着你站在落地窗前,俊勉来到你身后,搂住你的腰,随后下巴也贴在你的肩膀上,你转过身搂着他,看着他眼中的情意,刚想吻上去的时候却发现他的脸上多了一颗痣。




你伸手去摸,“什么时候长的啊?”




脸上的痣不见了,发现在你的手上,“啊啊!你疼不疼啊?我是不是”




“不不不,这是我刚才不小心蹭到的,亲爱的你是不是没戴眼镜?”




张艺兴


傍晚的时候你们在翻着相册,“艺兴你这个帽子还挺好看的。”你指着他小时候的一张照片说道。




“嗯?帽子?”艺兴被你的话表示疑惑,印象里他没有带着帽子照相,看了一会儿后他突然噗呲一声笑了出来。




“哈哈哈哈,那有可能是头发哦。”艺兴指了指自己的头发说道。




边伯贤


你在电脑上打着字,伯贤在你身后玩着手机。




“奇怪了,是我的输入法出现了问题吗?”你在电脑上试了好几下,发现还是哪里不对,一直在固定位置上有一个符号。




伯贤伸手替你擦了一下屏幕,将纸巾放在你面前,“这个符号能擦掉的。”




你有些尴尬地笑着,“嗯,我这就是在试试你。”




金钟大


准备洗漱的时候钟大也跟过来,眼中的温柔在诉说这几天出差时对你的思念。




你放下手中的东西,对上他的视线,鼻尖相碰,钟大也在回应你,一吻过后,你捏着钟大的下巴,发现他的胡茬并没有很扎,轻轻一碰发现可以擦掉,你有些疑惑。




钟大看着你指尖的胡茬,伸手替你擦掉,“你的抹茶饼干,刚才收拾的时候不小心蹭到的。”




都暻秀


你刚才和他聊天的时候说自己很想吃西瓜,但是现在已经过去了三十分钟,你有点担心他,就穿着拖鞋来楼下等着他。




眼前的这个人穿的衣服和他很像,但是你不确定,直觉告诉你他不是,真的很后悔为什么没有带眼镜出来。




“嘟嘟!我在这!”看着面前的人越走越近,你可能真的认错了人。




面前的人尴尬地看了你一眼后就离开了。




你收回了手,僵硬地站在那里,在一遍又一遍地回味刚才的尴尬。




“怎么在外面?你刚才是认错了吗?”嘟嘟看着你眼睛里全是藏不住的笑意。




“啊啊啊!太尴尬了啊。”你回到家窝在沙发上说道。




嘟嘟将西瓜切好放在你面前,用双手捧起你的脸,“脸怎么这么红。”




“明知故问。”




把你从沙发里捞出来后替你拢了拢头发,“那就别再想了,谁没有看错的时候呢?”他将西瓜递到你面前说道。




朴灿烈


你又找不到自己的手巾了,你快要翻遍了家里的每一个角度,“灿烈你看到我的手巾了吗?”你转身对着灿烈说道。




灿烈睁大眼睛看着你,难以置信地指了指你的身后,你回头发现果然就在你身后,“哈哈哈,灿烈眼神真好啊,不愧是我的男人。”




灿烈放下手机,来到你面前,为你戴上眼镜,“咱们还是戴上吧。”




金钟仁


“所以那个是什么?”他指着远处的牌子说到。


你眯着眼睛看了好久,“我猜是理发店。”他确信地点点头。


钟仁看了一眼你,疑惑地继续向前走着,但是这一路的香气却越来越近。


“亲爱的,是大理生肉米线。”钟仁看着牌子说道。




吴世勋


阴天的时候你更喜欢窝在沙发上看着电影,旁边放着你的笔记,看到重点的时候会记下相关知识。




世勋起床后坐在了你身边,靠在你的肩膀上,“这个发丝好碍眼啊,不影响平时生活吗?”你对于这个造型很不理解。




“拿走不就好了?”世勋对你说道。




“拿走?”你以为自己听错了。




世勋捡起你屏幕上的一根发丝,“不然呢?”看到你吃惊的反应后满意地笑了笑,但没有点破你,“确实影响了日常生活。”  

评论(7)

热度(407)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