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邪隔壁

HP乙女 拒绝冷战

各位对不起,如果ooc的话算我的。


哈利波特


你们吵架了,气的你直接转身离开休息室,直接跑到寝室里。




接下来的这几天,你一直在学习,你觉得这个时候学习效率居然比以前要强很多。




你不生气了嘛?当然不是了,但是你很享受着这种冷战的氛围,每次路过哈利的时候你都能感受到哈利想跟你说些什么,但是你每次都不会让自己的视线停留在哈利身上,所以每次哈利有意跟你聊天的时候都无果。




这一天,你没有在寝室里学习,而是来到了公共休息室,看着面前的书本,你一页一页地翻着。前面的光暗了不少,抬头正对上哈利的视线,两个人对视了三十秒后同时笑了出来。




“我们和好吧,别再冷战了,我很想你的。”哈利坐在你的对面看着你说道。




德拉科


你觉得他很勇,自从生气之后你们再也没说过话,每次和朋友走过的时候,你能感受到来自他的注视,但是你就是不愿意多看他一眼。




"你还想这样多久?"德拉科把你拉到墙角对你说道。




“请你和我保持距离。”你将头向后靠去,即使身后已经是墙壁了。




德拉科气的眉头跳了跳,“你还是我女朋友对吧?”他深呼吸,试图让自己不那么生气。




“嗯,怎么不算呢?”




“我们和好吧。”德拉科觉得身边没有你后一切都变得单调起来,他不能接受没有你的生活。




“嗯哼哼。”你早就已经压制不住上扬的嘴角了。




韦斯莱双子


你这几天一直躲着双子,因为只要遇见他们冷战就不能坚持下去了。




不得不说,你很享受这种氛围,你生者闷气,在心里已经将他们每个人都骂了个遍。




肚子穿不来咕咕咕的声音,你觉得自己真的饿极了,只好起身去礼堂吃饭了。




“哦,我们亲爱的甜心终于舍得出门了!”弗雷德双手拍在你的肩膀上。




你矮身就挣脱了他,向前走着的时候乔治一把拉住你的手,“甜心,你要不就打我们吧,我们不要冷战了好不好啊?”




你伸手刚想给乔治来一权的时候,发现他没有闭上双眼,“为什么不闭眼?”




“为了更好地看清惩罚,下次不让我的甜心生气。”乔治说完话后弗雷德的头发也凑过来,两个火红的头发挤在你i面前。




你怎么能拒绝两只大狗勾呢。




塞德


你觉得他对谁都是那么好,也不是故意吃醋,但是你想要一个独一无二的爱,这几天你沉浸在一个人的冷战里,故意躲着他,不想和他见面。




刚刚吃完饭后你就起身离开,他看到后直接来到你身边,堵住了你的去路。




“别生气了好吗?这几天我发现你不在我的身边之后,我想了很久,我终于知道了你生气的原因。”他拉起你的双手。




“我对你的爱,肯定是独一无二的。”塞德的眼神无比真诚。




你就知道,每次看到塞德的时候就忍不住为他心动。你真的不忍心对他生气。




伍德


你真的很生气,你满怀热情地跟他将这自己的计划,最后发现他居然被没有听进去!敷衍你是吧,行,你决定要一个学期不理他。




伍德看着你直接离开的身影以为你要早睡,还对你招手告别。




这几天你一直都没见到伍德的身影。一时之间,你觉得他在对你冷战,这更坚定了你自己的信念。




在和朋友聊天的时候突然伍德风尘仆仆地走进了休息室。他站在原地,一眼就看到了坐在沙发上的你。




大家都觉得时间有点晚了,看到气氛不对后,纷纷回到了自己的寝室。




伍德一步一步地向你走来,你慢慢起身。




伍德将你一把拽进怀里,另一只手在你的头上肉来肉去,你拒绝的他的力道很大,你都快嵌进他的身体里了,你想挣脱的时候他反而将你搂的更紧。




“这几天我一直在训练,刚才休息的时候突然梦见了你离开我,吓得我直接回来了。”




“我们永远在一起好不好。”他抓住你的手,生怕你下一秒就离开他一般。




前几天的怒气,在这一刻瞬间消失,本来攥紧的拳头松开,慢慢搂住伍德的腰,加深这个拥抱。




斯内普


你交作业的速度很快,但是这次斯内普的作业实在是太多了,你觉得自己实在是忙不完了,但是这都不是问题,关键是因为你这次因为写他作业才熬夜的,但是在他课上又因为困意被他罚禁闭。




在地下室你发狠般地捣着草药。




“沈小姐,希望你能对草药温柔一点,而不是要杀了它一般。”斯内普的声音幽幽地穿了过来。


你紧闭着嘴不说话。




“沈小姐今天的安静倒是符合你那沉稳地的气质。”斯内普看着你的样子继续说下去,看你能忍多久。




你发泄般地继续着手上的动作,没有理睬他。




在离开的时候你没和他告别,直接拍了拍手就离开了。




面前的门被关上了,“教授,您没事吧?”你没有回头。




“所以说今晚题目的答案是什么?”




汤姆里德尔


你知道他有很多秘密不愿意告诉你,你也并不想去问,因为你知道他愿意说的时候就会告诉你,所以你当然不会强求。




这一天你看到了有一个女生在向他表示爱意,你向后退了一步后转身离开。




你知道自己没有那么优秀,在那一刻,你承认自己自卑了,你怕自己看到不想看到的一幕。




所以你开始认真地学习,你觉得只有自己很强大的时候才能弥补住心底的自卑。




但是说不出为什么。这几天你一看到汤姆,就觉得自己心底有一股说不出的怒火,所以干脆不去看他。




汤姆发现了你最近的异常,所以想知道你刻意躲他的原因。




有问题就要及时解决,汤姆一向如此。




你走在外面的长廊时,加快了速度,你觉得自己不应该浪费时间。




汤姆出现在你的身后,几步就来到你身后,捂住你的嘴巴,另一只手搂住你的腰,贴在你的耳边说道,“是我,跟我来。”




湿哒哒的声音在进入你的耳朵之前还带来了汤姆的温度。你打一个激灵,跟着汤姆来到了魁地奇球场,“最近你怎么了?”汤姆给你施下了一个保温咒。




被戳中心事的你觉得有点尬尴,“我就是在忙自己的事情,我就是想好好温习一下最近的功课。”好吧,你承认自己不会说谎。




“你没骗我?”汤姆不需要用咒就能猜出你的内心所想。




“无论什么原因,你应该知道,你是我最得力的合作伙伴,目前你的选择只有我不是吗?”汤姆一下子就点出你内心最渴望的,但是话只说了一半,他没有把接下来的说出来。




你想超越他。




他拥你入怀,你能感受到他的心跳,这是杀掉他的最好距离。




这时他有充足的信心,他的能力在你之上,将最脆弱的地方暴露给你,这是最好的挑衅。




此时的距离是最近的近距离,也是最远的距离。


 

评论(7)

热度(237)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