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邪隔壁

HP乙女 当他误会你时

各位对不起,如果ooc的话算我的。

哈利波特

你不允许自己拖延,将自己的作业全部完成后只剩下了一个问题,你拿着这道题就去直接找别院的同学,你知道这道题他肯定会。


哈利正好看见你和西奥多在一起,他几步就来到你们的面前,发现桌子上的题目后瞬间就明白了你的意思。


你看着他站在原地,“哈利你也是来问题的吗?”


“不是,嗯,算是吧。”救世主的脸都要红透了,就是嘛。你怎么可能会背叛他呢。


德拉科

你和朋友打赌输了,只好将而受惩罚,于是将潘西推墙边,“潘西,我觊觎你很久了。”


德拉科刚回来就看到了你的行为,直接把你拉过来,“那我算什么?”德拉科盯着你的眼睛说道。


你把自己的手从他的手里抽出来,“我这不是玩游戏输了嘛。”


德拉科知道自己误会你了之后转头对着身边的人说道,“你们游戏的惩罚可真幼稚。”


管他幼不幼稚,反正是有人相信了。


韦斯莱双子

你觉得自己的困极了,就靠在墙边睡着了。


双子们看到你在图书馆的一角后来到你的身边,乔治将你的头靠在自己的肩膀,弗雷德则是给你披了件衣服。


“罗恩,罗恩。”你的嘴里含糊不清。


弗雷德停到你的话后向你靠近。


乔治听到罗恩的名字后也皱起了眉头,两个人眼神交流,觉得今天应该给罗恩一个奖励。


“罗恩,你见到弗雷德和乔治了吗?”


两人发现是误会了后松了口气,“那今天就浅浅奖励一下罗恩吧。”


塞德

你最近不知道怎么了,平时平翘舌不分也就算了,现在直接叫错人名。


你拿着书本想告诉塞德你已经将题的答案研究出来了,“伍德,这道题的答案我写出来了!”

塞德笑着看着你,“好的,我会帮你转达的。”


你突然意识到自己刚才的失误,“不是不是,塞德你误会了,我最近和伍德一组完成作业,叫习惯了。”


塞德看着你真诚的眼神,怎么会不相信你呢。


伍德

最近的作业让你很头痛,你将剩下的作业交给伍德 。


“伍德,你别忘了啊。”嘱托再三你也怕他随后就忘得一干二净,你伸手拍了拍他的肩膀,示意他别忘记。


“放心,我会好好加油的!”伍德起身说道。


你就知道他肯定会忘记,于是就将手中的作业放在他的面前,拉着他坐下,“木头,看好了吗?这些是你要完成的!”


伍德知道是自己误会了后不好意思地抓了抓头发,“嗯嗯,我知道了,放心我肯定会完成的。”

你满意地点点头,起身打算离开。


“所以比赛明天你会来吗?”伍德起身对你说道。


你转身就看到了伍德认真的样子,逆着光,你看不清他具体的表情,不过这阳光倒是为他添了一圈金色的光辉,你笑着点点头。


斯内普

刚刚下课的时候他一眼就看见你和韦斯莱双子聊得正欢。


“沈小姐,别忘了你的任务。”他袖子一挥,挺直身子后就转身离开教室。


你只好和双子告别,抱着作业来到斯内普的办公室,“教授,我想这就是我们班所有人的作业了,如果没有其他事的话,我就先离开了。”


“我觉得以你现在的能力,恋爱只会成为你的阻碍。”斯内普拿着笔在本子上写着,没有抬起头。


你转过身,早就明白了他指的是什么,“教授,我觉得一段健康的恋爱并不会成为一个人进步的阻碍。”


你又向他走近,看着他放下笔的动作你知道他将你的话听进去了,“另外,我并没有恋爱。”


斯内普的眉头跳了跳,“我觉得你应该一直坚持下去。”


汤姆里德尔

最近你和同院的朋友走得很近,汤姆以为你已经有了男朋友了。


这天你在图书馆学的很晚才回去,路上正好遇见了汤姆。


“真巧,你的男朋友没来接你吗?”汤姆和你同行,瞥了你一眼说道。


“什么男朋友啊,我们只是普通朋友啊。”你看着手中的书说道。


手上的书被人一把抢走,在他的手里,书显得倒是没有那么大了,“走路看书不好。”



评论(8)

热度(395)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