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邪隔壁

EXO全员向 当他故意掩饰自己的情绪

金珉锡


你在一边写着文案,珉锡将手机递给你,你发现是闺蜜的电话,挂掉电话后珉锡就看见你神神秘秘地离开了,走的时候也没告诉他原因。他看着你还没完成的工作后十分不解地看着电脑前的屏幕。




回到家后已经很晚了,你将手机放在一边,靠在沙发上,一副很疲惫的样子。




珉锡坐在你的旁边,将手中的热水递给你,看着你有点干裂的嘴唇想说些什么,但是最后还是放弃了,等着你喝完水再说。




“珉锡,你不会觉得我走的很突然吗?”你将水杯放在桌子上。




珉锡看着你,不自觉地眨了两下眼睛,“嗯?是吗?走得很突然吗?以前不是也是嘛,诶呀,我都习惯了。”




他笑得越开心,你就越慌,双手抚摸着珉锡的脸颊,将头贴在珉锡的胸膛,“宝,别吓我,你不高兴就说出来。”




“好啦好啦,不逗你了,我没事的。”珉锡看见你这个样子后拢了拢你的头发,“下次有事一定要告诉我一下,别让我担心好吗?”




金俊勉


你拿着自己的东西向前面走去,不得不说,现在已经是很晚了,但是你今天确实是有事,嗯对,如果聊天也算是事情的话。




远远地你就看见了在房子前来回徘徊的俊勉,你悄悄地走上前,不料他一回头就发现了你。




“真巧啊,这个时间你也回家啊?”俊勉看着你笑了起来。




你知道他其实已经等了很久了,但是他的话堵得你无话可说。




“下次你要是这么晚回来倒是直接和我说啊。”他一边吐槽着一边将你手上的东西接过来。




你不知道说些什么,他一直都很温柔,你正纠结该怎么跟他解释的时候,他突然转身,将你拉进怀里,“我是真的很担心,下次你直接和我说,我能去去接你的啊。”




张艺兴


你总是在忙着自己的工作,这段时间你的饭除了泡面就是拉面,张艺兴刚刚出差回来,看到垃圾桶里的泡面桶,就明白了你这几天的伙食。




“艺兴你回来了啊!晚上我们一起出去吃饭吧!”点击保存,你终于忙完了这几天的工作,伸个懒腰向后靠去。




“不用了,我想泡面应该比什么都方便吧。”艺兴走过来将泡面放在桌子上。




因为前几天的午饭都是泡面,现在的你看到泡面就想吐。




“不了不了,泡面这个东西对我来说,现在只可远观,不对,我连看都不想看。”你将泡面推得更远,这时候你就明白了为什么艺兴会这么说了。




“艺兴,哈哈你都知道了啊。”你试图用笑容打破尴尬。伸出手拉过艺兴的手臂,又拍了拍艺兴的脸颊。




艺兴将你在他脸上作乱的手拿下来,“最近肯定没吃好吧,我们现在就去吃饭吧。”




边伯贤


这次他陪着你回家过年的时候你看见了自己的高中同学,不得不说,这么多年没见过后,原来的尴尬都消失不见。




伯贤看着你和他聊得很开心,仿佛已经忘记了自己得存在一般,他有点不满地捏了捏你的手,“夕夕,我们得早点回家了,要不然咱爸咱妈该担心了。”说完后他向对面的同学点了点头就带你离开了。




“就是叙叙旧而已啦。”你看着炸毛的伯贤拉着你向前走。




“你看他的眼神里,那哪是对同学的关心啊。”




你伸手抚平他的头发,“好好好,你说得对,我们一起回家吧啊,我爸妈让你叫的倒是熟练。”




金钟大


每次你和闺蜜聊天的时候,他就觉得自己像是被抛弃了一般,在把闺蜜送走的时候,你转身看到了站在你身后的钟大,你觉得他现在的样子孤单极了,就像是被人抛弃的娃娃一般,你转身想给他来一个大大的拥抱,他向后退一步,“快给你的闺蜜打个电话啊,看看她到家了嘛。”


“哦对。”




你刚想伸手打个电话的时候剖,突然想到你的闺蜜就住在你家对门,“金钟大,你耍我?”




“那下次和我聊天的时候认真一点呗。”钟大抿紧嘴巴看着你说道。




你突然觉得自己刚才的行为确实有点太过分了,“对不起啊钟大,我刚才忽略你了。”




钟大本意不是想让你自责,看到你的样子后他手忙脚乱地在你面前解释。




“哈哈哈哈哈,我知道的,咱们家钟大最体贴了不是。”




朴灿烈


你觉得自己最近应该减肥了,于是开始跟着视频连了起来,灿烈发现你最近对自己要求太苛刻了,刚想告诉你不要这么累的时候正好你和朋友聊着天,“我一定要瘦下来,我想以最好的姿态去面对我的男神!”




灿烈看着自己特意为你准备的饭菜变得不香了,本来是想两个人一起吃的,但是这句话就像钉子一样,狠狠地扎进了他的心。




你听见门外传来轻微的声响,转头看过去发现灿烈正在门口盯着你。




“呦!我男神回来啦!不和你聊了啊。”你上前将他手中的东西接过来。




灿烈听到你的话后感觉自己内心的雷阵雨转晴,一把搂过你在你的额头上亲了一下。




“灿烈,你刚才在门口那是什么眼神,怎么那么委屈,是遇到什么事了嘛?”




“啊没有没有,我就是想起了甄嬛传,甄嬛误会皇上是果郡王那里。”




都暻秀


嘟嘟很沉稳,你觉得他是一个即使有事。也会藏在心底的一个人,你也很想走进他的心底,想让他跟你说出自己的烦心事。




这一天你想测试一下,看看他会不会将不满直接向你表达出来。




你今天特意和你的发小一起吃饭,嘟嘟没想到你的发小是个男的,小小的惊讶过后很快就恢复了平静。




你提前和朋友商量好了,在吃饭的时候不断给他夹着菜,他也给你剥好虾肉放在你的盘子上。




嘟嘟看到他的动作后眼睛瞬间瞪大,迅速瞄了一眼你后恢复了平常的样子。




他放下筷子,认真地替你剥好所有虾后放在你的盘子里,你坚信,他一定是怕你的发小再为你剥虾,他直接把所有的虾都放进你的盘子里。




晚上和发小告别后你转身向前走去,拉住嘟嘟的手,看着他和以往一样。平静的脸上看不出他的情绪。




“你是不是不高兴啊。”你明知故问。




他将你的手紧紧握住,“没有。你的朋友很有趣。”他说话的时候没有看着你。




你知道他在说谎,紧紧地抓了一下他的手。




"嘶。"突然紧皱的眉头示意你他手上的异常。




你拉过他的手,发现他手上被划开的一道口子,“是不是刚才剥虾的时候划的?”




嘟嘟点头回应,“我不想让自己的女朋友吃别人剥的虾。”




金钟仁


你和朋友在后面睡着了,你歪头靠在旁边人的肩膀上。




钟仁一回头就发现了你。




醒来后你发现自己靠在钟仁的肩膀上,“诶你怎么在我旁边了?刚才你还不是?”




他反过来靠着你,你伸手托住他的头,看着他主角按在你腰上收紧的手。




“我用了瞬移啊,要不然看着你靠在别人肩膀上嘛。”他的声音越来越小,不过你也猜到了八九不离十。




吴世勋


其实你也不知道自己是哪里让他生气了,你已经看着他用自己的后背对着你很长时间了。




你很不解,不知道是什么原因能让他一直这么坚持不懈的不转身。




既然沟通无效,你就靠着他的背刷着手机,看到屏幕上给你推的新墙头,“哇哇这个肩宽,我爱了!”




说完后你突然意识到自己身后的吴世勋向前动了一下,你靠了个空,“好家伙,我明白了原因。”




“勋勋!我喜欢你的肩,我爱你的太平洋宽肩!”




转过身的世勋并没有让你看到自己得意的笑容。  


评论(1)

热度(230)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