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邪隔壁

HP乙女 收藏者3 汤姆的威胁

第二天你按时起床,刚到餐桌前就看到了汤姆和德拉科对视的画面。


“早上好,各位。”你装作没看见的样子打破两个人尴尬的境地。


两人分别坐在你的两侧,不得不说,在某种程度上两个人的默契度还是很高的。


你早上根本就吃不了什么,吃好后就打算在院子里随便走走,但是你在院子的角落里看到了德拉科的衣服,很明显衣服被故意划开了。你将衣服恢复如初后拿在手里,心里对大致的情况有了了解。


两个人在你教他们的时候倒是十分老实,你能从汤姆的眼中看出来他对你讲述内容的渴望。


今天你觉得自己已经讲了很多了,你怕德拉科一时之间接受不了这么多。


晚饭后你在自己花园的秋千上坐着,手上捧着书,对着房间的灯发呆。


秋千的绳子被人握在手里,你想起身。


“别动。”汤姆的声音和往常一样平静,但是你觉得周边的温度倒是低到了极致。


他弯下腰,贴在你耳边继续说道,“你教得很好,我觉得你倒是可以把你剩下会的东西全部交给我。”


你早就猜到了他的想法,没想到他这么得寸进尺,本来你觉得自己倒是可以胡弄他的,但是最近几天他甚至懒得和你装了,你知道他的实力肯定不在你之下。


你没想到自己就要不明不白地将自己研究的毕生所学全部交给这么个疑点重重的人身上。


双手轻轻地揽住你的腰,你浑身一颤,倒是直接撞在汤姆的下巴上。


物理攻击让汤姆向后一仰,你正好有了逃脱的机会。


“汤姆,我觉得你选错人了,我的能力在你之下,你可以另请高明的。”你右手压在口袋上,将武器反握在手,做出一副攻击的样子。


“你自己刚才说过,打不过我的,我也觉得你不希望自己珍藏多年的宝贝被你打坏吧。”汤姆倒是一副满不在乎的样子。


你觉得他的话有道理,但是这并不妨碍你恨他。


德拉科看见房间里一个人都没有,就来到花园里找你。


你们两个人同时发现了脚步声,当德拉科发现你们的前一秒,汤姆迅速来到你的身后,左手掐住你的腰,将你拉近怀里,你失去重心向后倒去倒是直接撞在了汤姆的胸膛上。


汤姆的右手掐着你的几缕头发,玩味地看着德拉科。


德拉科看到这一幕后,眉头跳了跳,他觉得自己的胸口被什么狠狠地撞了一下。


“打扰了。”他的拳头狠狠地攥紧向后跑去。


你承认那是你看到他眼神最冷的时候。


“你满意了吧?”你用尽全力去挣脱汤姆,结果发现汤姆将你拉得更紧,在你的肩膀上深深地咬了一口后将你放开。


“想不到你牙口还挺好啊?你等我回来的,我一定会一颗一颗给你拔掉。”你能感受到自己的肩膀上传来一阵又一阵的寒意,你知道那是风吹在血液上带给你的寒意。



评论(1)

热度(2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