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邪隔壁

HP乙女 收藏者4 善意的谎言

你想和德拉科解释清楚,但是你看到他房间暗下去的灯就已经表明了一切。




为什么我会担心德拉科对我的看法?对,一定是我怕自己的摇钱树离开我,对一定是这样的。你否定了自己对他的想法。




在床上辗转反侧,你觉得自己的小命不保,但是德拉科怎么办?




你是彻底睡不着了,因为你觉得自己的内心开始有了偏向,这不是你啊,你以前可是以自己为重的。




第二天的氛围更是尴尬到了极点,你没看到德拉科吃早饭,起身将食物带了一份想送到德拉科手上。




汤姆直接拦住了你的去路,小精灵将你的食物带给德拉科。




“吃好了就准备上课,别拦着你的教授。”你挑挑眉对他说道。




一个晚上你想好了对策。




“我们只是交易关系。”他的话简单明了。




上课的时候德拉科倒是按时到了,今天的课你交了很多基础,你希望德拉科能够好好保护自己。




德拉科在下课的时候很快就回到了自己的房间,快到你都来不及和他说上话。




接下来的日子都是避重就轻,汤姆知道你在浪费时间,实际上你是为了德拉科拖延时间。




你觉得自己的暗示德拉科不会蠢到发现不了。




每天在卧室的时间对你来说简直就是煎熬,长期的失眠让你实在承受不住。




你看到了站在窗口的身影,“德拉科?”




他回过头,“你希望我走?”




你知道自己接下来应付不了汤姆了,你怕汤姆伤到德拉科,所以哪怕是把德拉科气走,你也是愿意的。




“德拉科,其实我就把你当作一个赚钱的工具人,但是我知道你的实力实在是太次了,汤姆的实力很强,在我之上,我觉得如果直接嫁给他,我觉得接下来的生活就不用我自己了。”你拍了拍德拉科的肩膀说道。




德拉科看着你,不敢相信,“你骗我?”他笑着问出来的,但是你能看出来他眼底的闪烁。




“你要是认为骗就骗吧,反正你明天就离开吧。”你把那天捡回来的衣服塞进他的手里,“哪来的回去哪。”




晚一步你就要哭出来。 

评论(1)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