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邪隔壁

EXO全员x你 一起去旅行

金珉锡

你带着行李走在前面,珉锡加快几步向你走去,拉过你手中的行李箱,“走慢一点啊,你忘记我了吗?”

在车上你觉得自己昏昏欲睡,珉锡将你的头放在自己的肩膀上,“睡吧。”


金俊勉

你坐在自己的位置上看着风景,俊勉拿着两杯咖啡走了过来,你一眼就看到了他的冰美式,直接接过他手中的咖啡。


“要不你试试我的?”你拿着自己手中的问他。


俊勉觉得自己的冰美式很好喝,拉着你的手和你一起看着风景。


“我想试试你的了,现在。”俊勉低头看着你手中的拿铁说道。


张艺兴

旅行的过程中如果突然遇到工作怎么办?没事不要怕,我们以大局为重。


在附近的咖啡馆找了个地方坐下,两个人对着工作。


“亲爱的,你会不会觉得和我一起旅游很枯燥啊?”张艺兴从你的电脑后探头说道。


你拍了拍他的手,“当然不会啦,只要你在我身边,即使是工作,我也觉得很幸福啊。”


边伯贤

晚上的夜市人很多,他牵着你的手怕和你走散。


你看着他握紧你的手就觉得很有安全感,他走着走着就停下了,你看到他买了一个好看的花环,转过身轻轻地放在你的头上。


“哈哈哈和我们夕夕真的好配啊!”伯贤捏着你的脸说道。


果然很贴心,选的花的颜色与自己的裙子很搭。


金钟大

走在晚上的街道边,你觉得现在的旅行让你很放松,难得能够有时间和他一起出来旅行,你要抓紧这个时间。


晚上的风很凉爽,与白天的酷热完全不同。


你走在台阶上,钟大扶着你走在路上,台阶到了尽头,你想跳下来的时候钟大站在你的面前,仰起头看着你,嘴巴向猫咪一样轻轻翘起。


你看到后就明白了他的意思,周围没有人,安静地很,你低下头轻轻地吻在钟大嘴角。


朴灿烈

他喜欢牵着你的手一直向前走,不过倒是很在意你的感受,知道你走得慢所以就会放慢脚步。

热爱合影的他总是会弯下腰和你在各个地方合影,当然在结束的时候会偷亲你。


都暻秀

你和他来到了海边,你站在石头上伸出双手去感受海风。


都暻秀看着你沉浸其中,看着你笑。


“不喜欢看风景吗?”你眯着眼睛觉得今天的眼光让你舒服极了。


都暻秀推了一下眼镜说道,“喜欢看你。”


金钟仁

和他在一起就特别安心,因为虽然本来是没有什么计划的,但是这样顺其自然也不错。


钟仁总是喜欢逗你,他会故意走在你后面,拍拍你的左肩,看见你向左看的同时已经在右边等着你了。


等你正好看到他的时候正好和你对视。


吴世勋

你喜欢和他一起去鬼屋。


“我怕你害怕。”世勋一脸严肃地告诉你他拒绝的原因。


你知道真正害怕的是他,“没事,我在我能保护你啊。”


你一把就把他拉进去,看着两边的工作人员,你就已经知道了今天的主题,来的很急,没有完全了解就进入场地了。


虽然自己很害怕,但是世勋站不允许你站在他的前面,你看着他宽宽的肩膀就觉得安全感十足。


工作人员突然跳出来的时候你能看出来世勋吓了一跳,两只手划了一圈后握紧,他拉住你的手带你向外面走去,“哎一古,你有没有没吓到啊?”


他挡住了你的视野,所以你当然只听到了声音啊。


评论(1)

热度(7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