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邪隔壁

HP乙女 当你失眠时(上)

各位对不起,如果ooc的话算我的。


哈利波特


失眠的感觉对你来说是折磨的,你决定下床去休息室坐坐。




午夜的休息室格外安静,你拿着自己从图书馆借来的书认真地看了起来。




熟悉的脚步声由远及近,你一下子就猜出来是谁了。




没有抬头看着那双暗红色的拖鞋你就知道它的主人是谁了。




“怎么还不睡吗?”哈利看着你,指尖在不断摩擦裤线。




你看出他的局促,顺便一瞥就看见了他的左手保持着悬空的样子,你一眼就看出了他的目的,这是夜游未遂。




你点点头,不知道该说些什么让他不要担心。“放心,我什么都没看见,毕竟我不想试试被石化的滋味。”




嘴里说着打趣的话,笑着看着他,想让他别那么紧张。




你没想到的是哈利将手中的隐形斗篷放在一边,留了下来。




他挠了挠头发,笑笑掩饰自己的尴尬,“我,我也没想到遇见你。”




你继续翻着书,掩饰着自己的紧张,你对他也是有好感的,但是在这个场景下,很难不令人遐想。




“你很紧张?”你打算先发制人。




“是吗?很明显吗?”哈利绿色的眼睛很漂亮,尤其是在问你的时候,那震惊的表情里,眼睛睁得大大的,你觉得自己的样子更加清晰。




你承认自己心动了。




德拉科


你睡不着,因为你总是感觉周围的一切都在变化,这种感觉令你不安,在晚上的时候更加明显。




你想出去透口气,正好装上要出去的德拉科,正逢夏季,他将衬衫挽至小臂。




你将手臂上的纹身看个真切。




德拉科迎上你的视线。




你的反应不算慢,两个人几乎同时拿出魔杖指向对方。




现在的时间就像停止了一般,两个人很默契,谁都没有念出咒语。




德拉科将下巴抬了抬,示意你的魔杖。




你看着他的样子,你瞟了眼手中的魔杖,又看了他的魔杖一眼,两个人心领神会。




“三,二,一。”




两个人同时放下魔杖。




“你想要付出什么代价?”德拉科离你越来越近。




你向后退着,脸上面无表情,但是心跳的频率欺骗不了别人,所幸德拉科的距离听不到你的心跳。




“这句话对你也同样适用。”你的后背顶上墙壁。




“一忘...”他举起魔杖。




你比他的动作要快,魔杖早就顶在了他的下巴处。




他看到你的动作后眼睛迅速睁大,嘴唇颤抖,生怕你下一秒说出那个不可饶恕的咒语。




“现在是由我说了算。”你前进他后退。




识时务者为俊杰。




塞德


你最近失眠了,塞德学长最了解你的情况。




你翻来覆去,争取将动作幅度降到最低,不影响塞德睡觉。




转身后正好看见塞德也在看着你,“失眠了?”塞德摸了摸你的黑眼圈。




“学长,黑眼圈是擦不掉的。”你还是保持着叫他学长的习惯。




塞德看着你眼睛里闪闪发光,觉得好笑,“这么困了眼睛还是那么有神啊。”




“当然了,因为看见了塞德学长嘛。”




伍德


你觉得自己睡不着是有原因的,看着在床上睡的很香的伍德,你总觉得想做出点什么,于是你就将食指放在他的人中前。




你看见伍德的嘴角逐渐上扬,最终憋不住了,笑出声来,“哈哈哈哈,亲爱的怎么了?我还在活着的啊。”




你本意不是这样的,但是看着伍德认真的样子就很想逗逗他,“啊,原来是我想多了。”




伍德将你搂在怀里,让你无法继续捣乱,这样睡的格外踏实。




韦斯莱双子


很快就到夏天了,你十分自觉地搬出了三个人的床,住在了客房,不得不承认,宽敞的床对你来说十分满意,但是双子很不满意。




虽然每天晚上很难入睡,但是最起码床是宽敞的啊。




弗雷德的头像是长在了你的肩膀上似的,“甜心,我们今天一起睡吧。”




乔治也是揉着你的腿,接着弗雷德的话,“对啊,对啊,你不是失眠吗?”




你白了两个人一眼,自己睡是失眠,和他俩睡是彻夜不眠。




“拜拜!我去睡觉了,以后三个人一起睡是冬季限定。”你挥着手向前走去。




双子的动作自然是你比快的。




“这床小一点。”弗雷德看着这床说道。




乔治将门锁好,“不过也将就。”






  

评论(4)

热度(66)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