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邪隔壁

EXO全员向 当你失眠时

我不想再失眠了,让我睡个好觉吧。


金珉锡


你在床上翻来覆去,试图入睡,水滴滴在瓷砖上的声音,雨滴拍在玻璃上,让你感到心烦。你猛地起身。




身边的珉锡看到你的样子也跟着你起来,打开灯后看着你。




“我睡不着。”你拍拍额头,觉得头涨涨的。




珉锡将你的手拉下来,他向后靠去,让你靠在他的肩膀上。他帮你按摩着头部。




他动作熟练,你想知道他是怎么做到的。




珉锡一眼就知道你想说什么,在你之前开口,“你经常头疼,所以我就特意去学了。”




你起身揉了揉珉锡的脸,“你这也太会了。”




金俊勉


你很困,但是睡不着,看着旁边睡觉的俊勉,你慢慢靠近盯着他,“这吃的啥啊,睡的这么香。”




俊勉的睫毛颤了颤,睁开眼睛发现你在旁边。




“又失眠了吗?”俊勉起身,扶住你的肩膀。




你点点头,“有点心慌。”




俊勉扶你躺下,把你拉近怀里,贴身靠在耳边说,“不要慌,有我在。”




身后紧贴着俊勉的胸膛,你觉得自己的心跳也没刚才那么快了。




张艺兴


看着艺兴熟睡的样子,你想轻轻地抚摸他的脸,在快要碰到睫毛的时候你停下了动作,害怕打扰到他。




艺兴的嘴角抑制不住地弯起,“还没有睡啊。”起身和你保持一个高度。




你握着艺兴的手,“你太累了,好好休息一下吧。”看着他的黑眼圈你就知道一个高质量的睡眠对他来说是有多重要。




艺兴反手将灯打开,将你平常看的书递给你,“也许这样你就会困了吧?”




边伯贤


已经到了凌晨你还是坐在原来的地方看着电影。




伯贤走过来坐在你身边,凑近你的脸,和你一起看着电影,顺便亲了一口你的脸颊,“又睡不着了?”




你觉得痒,笑着躲开了,“是啊。”看向他的时候满眼笑意。




“嗯,睡不着我们就活动活动吧。”他拉着你的手走进了卧室。




金钟大


钟大贴心地为你递了一杯热牛奶,看着你笑着坐下来。




他摸着你的头发,看着你将牛奶全部喝下去后才转移视线。




“谢谢你啊!”你靠在他的肩膀上。




钟大笑着看着你,“对我还要说谢吗?”




朴灿烈


你今天趁着困劲想睡下去,但是睡了不到两个小时你又醒过来,盯着天花板,一种无力感向你袭来。




灿烈翻了一个身,刚好对上你的视线。




你看着他因为手机屏幕照亮的脸。




他看着你还没睡,脸上的笑容僵住。




“好玩吗?”你向左看去。




“要不你试试?”灿烈将游戏界面对着你。




都暻秀


都老师非常关注你的身心健康,他很细腻,你总是会被他的小动作暖到。




最近他看着你睡不好觉,晚餐多了一杯牛奶,他平时也会注意你的作息时间。




“去打球吗?”都暻秀将手中的羽毛球递给你。




正好你也想出去运动运动了,而且这可是嘟嘟的邀请,你怎么能拒绝!




运动过后觉得自己神清气爽,这次你睡得格外好。




金钟仁


翻着自己的书,看得格外认真。




钟仁很了解你,一看这种情况就知道你睡不着了,就坐在你身后,让你靠着他的后背。




“你不睡吗?”你靠着他扭头问道。




“你不睡我会睡得着吗?”




吴世勋


你做着自己的工作,头一偏就看到了吴世勋坐在地上玩着游戏。




“地上不凉吗?”你喝一口水,正好给自己一个休息时间。




“你不困吗?”吴世勋视线仍停留在游戏上。




“不啊。”你要是真能睡着的话就不会半夜完成下个星期的任务了。




“那我就不凉。”




这是独属于世勋的浪漫哈哈哈哈哈。  

评论(5)

热度(279)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