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邪隔壁

HP乙女 当你想看他们撒娇

根据可爱的朋友们提出的脑洞,我们又来了一篇。

撞梗致歉

各位对不起,如果ooc算我的。

哈利波特

看着平时认真可爱,怼起人来又有无限动力的男朋友,你很好奇他撒娇是什么样的,你是不会撒娇的,但是你的愿望就是可以看到哈利撒娇啊。


在飞行课的草地上,你拉着哈利和你做在草地上,一起抬头看着星空。


哈利很愿意陪着你做一些事情的,因为是你啊。


你将哈利的下巴抬起,让他盯着天空,“哈利,你视力比我好,你帮我看看有没有流星,你的头有我负责,我帮你举着,这样你就不会累了。”


哈利笑着,将你说的话全都记在心底,你的话自己都不带信的,但是哈利却愿意相信。


“你是第一个夸我视力的人,诶,是流星。”


你看到后迅速许愿,“我的愿望是,看哈利撒娇。”你的声音不小,目的明确。


哈利听到你的愿望后笑容僵在脸上,“如果你直接跟我说我也不会拒绝的。”


哈利转过头看着你,救世主绿色的眼睛里有小星星在闪。


你点点头,表示已经准备好了。


“我好好想想啊,这个该怎么做呢?”哈利皱起眉头很认真地在思考。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不为难你了,哈利我们回去吧。”你起身拍拍衣服上的杂草。


哈利看见你要离开后,有点着急,拉住你的手,“那我们现在就要回去了嘛?”


眼睛睁得大大的,里面的不舍夹杂着几分暧昧。


好家伙,信手拈来啊。


德拉科

看着他认真上课的后脑勺,有一个想法在你的脑子里突然弹起,如果让傲娇的德拉科撒娇,那会是怎么样的场面?


想想就很期待,你下课后这种想法越来越强烈。


“喂,你这一节课都在傻笑什么?”


看着身边逐渐减少的人,你慢慢地向德拉科靠近,对着他挥挥手。


他看着你一副不怀好意地样子,就知道没有什么好事,但是身体还是很诚实,笑着将包扔在桌子上俯身向你靠近。


“德拉科,给我撒个娇。”


听清你的话后他猛地弹起来,“你在开什么玩笑?撒娇?我是德拉科诶,是你疯了还是我疯了?”


你看他没有答应后双手抱臂,歪着头看着他,索性就没了耐性,直接几步走上前,扯过他的领带,他被牵的一趔趄,向你低下头,你抬头盯着他的双眼,“小少爷,这个娇你到底撒不撒啊?”


第一次和你靠的这么近,德拉科感觉自己的呼吸都是滚烫的。


“那,那你放开嘛。”


还在嘴硬的德拉科下一秒的行为没让你没反应过来,你往后一退,松开了德拉科的领带,他转过头就离开了教室。


刚才德拉科说那句话还有点嘟嘴的样子让你噗嗤一声笑了出来,啊啊啊啊我好喜欢他啊!


你一把捡起因为主人逃的快将自己丢下的书包。


晚餐时间,你看见了对桌的德拉科,你来到他的面前,将书包放在他的桌子前,看到书包后迅速抬头的德拉科正好和你对视,你看到了,本来就苍白的脸上,红色蔓延的就更明显了。


韦斯莱双子

看着穿梭在长廊里的情侣,你看着他们甜蜜的样子内心是忍不住的羡慕,撒娇真的是一个秘密武器啊,什么时候弗雷德和乔治能给我来一次就好了。


你边说边翻着手中的书,站在你身后想要打招呼的双子听到你的话后立刻止住了脚步,两个人迅速交换下眼神。


弗雷德拍了拍你的肩膀,你转过头向两边一抓,正好将他们抓到你面前。


“今天又在想什么恶作剧呢?”你松开两个人,打量着他们。


他们一左一右挤在你身边,你怕自己挡住了其他人的路,于是加快了脚步。


弗雷德主动出击,“甜心,我们可以慢一点嘛?”但是用力过猛。


你听到他的话后,直接打一激灵,僵在原地,转过头看着弗雷德,“弗雷德,如果我做了什么对不起你的事,我一定会向你道歉,你能不能别这么折磨我?”你咬牙切齿地盯着弗雷德。


看到你的反应后弗雷德好像更兴奋了,伸手接过你的书本,在你愣神的时候亲了一下你的脸颊。


你捂着自己的脸弹到了另一边,“我说过了,人多别这样。”你感到被自己挡住的脸出奇地热。


“弗雷德,你把我们的甜心都整的不好意思了。”乔治的双手很凉,这时候刚好为你降温提供了很好的条件。


“你看看,乔治的力度就刚刚好。”你向乔治递了个满意的眼神。


“嘿,甜心你就看看吧,我们两个到底是谁更厉害。”弗雷德拉过你。


上课的时间到了。


 





评论(6)

热度(244)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