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邪隔壁

HP乙女 当你搓澡搓狠了的时候

各位对不起,如果ooc的话算我的。

哈利波特

哈利在浴室刚刚洗完澡,你来到他身后想把精华拿下来,他想让开,但是你们莫名的默契,两个人都在一个方向歪去,所以他一直挡住了你,你让他站住不要动,就将精华拿到手,但是由于刚才的行为过大,所以导致了睡裙向肩膀滑去。


你及时拉住自己的衣服,对着哈利尴尬的笑笑,因为你最近实在是太累了,如果在这个时候增加什么“活动”的话你实在是无法承受。


看到你锁骨处的红痕,哈利低下头,“那天我的印记还在啊。”伸手去摸了摸你的红印。


你抓住他的手阻止他的下一步行动。


德拉科

你每次搓澡都会将自己搓的生疼,这一次也不例外,看着自己已经露出红印的锁骨,你无奈地摇摇头,“下次一定不会对自己这么狠了。”


晚上的风倒是凉爽,为这酷热的天气倒是带来一份安逸。


你躺在床上看着最近出版的小说,德拉科从浴室走出来坐在你的身边,看着你认真的样子德拉科也有些好奇你看的东西,于是也学着你的样子躺在你的旁边,和你一起看着小说。


你注意到德拉科的动作后身子一僵,这种令人脸红心跳的东西怎么能一起看呢,你急忙收起来放在一边,“我困了。”你拉上被子迅速将头躲进被窝里。


被子被一把拽起来,外面的光打在你的脸上,“是我哪里让你不满意了吗?你看小说都会偷笑,却不愿意对着我笑。”德拉科的话有些醋意。


你被他搞得想笑,“咱们都老夫老妻的了,还会在意这个吗?”你最近才有点时间能休息。


“老夫也需要被关爱啊。”说完这句话后德拉科向你扑过来。


你搂住德拉科的后背,逐渐向上移。


德拉科吻在你锁骨处的时候轻咬一下,你疼的轻呼一声,德拉科看到了你的反应后迅速起身,“是我咬疼你了吗?”这才看清你锁骨处的红印。


看到这一幕的德拉科突然瞪大了双眼,双手杵在床单上不说话。


怕他误会什么,你及时开口,“搓澡搓的。”


德拉科皱起了眉头,“你怎么总是这样,疼不疼啊。”


“你是不是以为。”你想开口逗逗他。


“才没有。”他轻轻地吻在你的锁骨处。


伍德

伍德在镜子前处理自己的头发,看见你在他旁边护肤,睡裙的领口很大,正好将你的脖子暴露在空气中。


看到你脖子的红印,伍德对着你说道,“下次轻点搓澡。”


你听进去他的话但是还没反应过来,“嗯嗯,什么?你怎么知道是因为搓澡。”


伍德被你的话问的一愣,看着你疑惑地问道,“不然呢?”


塞德

你今天在图书馆看到了塞德学长,正好他坐在了你的边上,你开始认真地看着自己的书,看着看着你就发现字开始重合,慢慢变成一团。


你再次醒来的时候发现塞德正坐在你身边,身上还盖着他的衣服,起身发现衣服就要掉下去,塞德学长及时替你盖上衣服,这也正好碰到了你抓住衣服的手。


你脖子前面的红痕出现在塞德学长的面前,这也吓了他一跳。


“你是受伤了吗?我想我可以就为你治疗的。”


你才意识到是脖子上的红痕。“啊,是我搓澡搓狠了,不是受伤,谢谢学长啦。”


感觉自己的脸烫烫的,这一定是刚睡醒的原因。


汤姆里德尔

走在小路上,今天的阳光倒是很好,你感觉自己的心情就和今天的天气一样。来到草地上,看到周围没有人,今天又正好没有飞行课,你就坐在草地上看着书。


“你怎么在这。”汤姆的声音在你身后响起。


你疑惑的看着他,“有什么事吗?”听着他的语气应该是有什么事。


汤姆摇摇头,“没有。”说完后正好坐在你的旁边。


看到你脖子上的红痕汤姆陷入深沉。


“你交了男朋友?”汤姆盯着你,那眼光让你不寒而栗。


你本来想逗逗他,但是看到他的表情后还是遏制住了你的想法,“怎么突然问这个?”


汤姆向你靠近,压迫感逐渐袭来,“我不允许任何人碰你,你脖子上的红印是谁留下的告诉我。”


你咽了口口水,“如果我说是我你会信吗?”


和你鼻尖就要相撞的时候汤姆停下来,眼睛里从满不解,示意你继续说下去。


“我自己搓澡搓红了而已,不是你想的那样。”


“搓澡?”


“对。”


“下次来级长浴室一趟。”





评论(61)

热度(1794)

  1. 共7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