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邪隔壁

EXO全员x你 当你脾气暴躁时

金珉锡

当你看着自己的工作越来越多,再加上被资料堆积的没有地方下手的桌面,你感觉自己的胸口被一块大石头堵住,气的你无法呼吸。


珉锡握着水杯看着即将要爆发的你,及时将水杯放在桌面上,伸手捂住你的眼睛,右手将你搂在怀里,“嘘,宝贝不要生气,你先坐下,两分钟后还给你明亮整洁的工作环境。”


他将双手放在你的肩上,让你坐在沙发上。


水杯自然转到了你的手中,温暖的热水让你的情绪得到了安抚,看着忙碌的背影,你觉得自己刚才确实是没控制好自己。


“好了,好了,夕夕你看现在是不是好多了。”珉锡接过你的水杯,为你去添热水。


你慢慢地走过去搂过他的腰。将脸贴在他的背上。


感受到身后传来的触感,珉锡打一个激灵,“你不生气了?”


有这么好的男朋友我怕生气吓到他。


金俊勉

看着越来越多的工作你的眉头皱得越来越深,左手捂住胸口,试图让自己的情绪平复下来。


你收到一个新通知。


打开后发现居然是金俊勉给你的消息,你发现自己的方案被退回,这就意味着你的工作量又增加一个。


你急匆匆地来到金俊勉的房间,俊勉看见是你后及时起身,你双手啪的一声拍在桌面上,眼睛盯着金俊勉。


俊勉看见你眼中的怒气后双手放在你面前,“不要生气,也许我能够帮助你。快坐下。”俊勉起身,给你让出位置让你坐下。


你看着他的反应后,直接走过来坐在他的位置上,你拿出自己的文件原稿,“说吧,这文件里哪里有问题,有什么问题你赶紧提出,我还有其他事情要去忙。”


你将文件放在桌面上,让他指出你的错误。


看着你认真的样子俊勉也拿起笔,在你的文件上划出需要更改的地方。


看着他画出的重点,你发现那里确实是你应该改的地方。这时候的怒气早就消散。


“好,我知道了。”你低着头,“刚才对不起你了。”说完后眼睛看着窗户,不好意思去看着他。


俊勉看到你的样子后忍不住笑出了声,在你的头发上落下轻轻一个吻,“别生气了,我带你去吃些好吃的,回来我们再继续工作。”


遇到在家也和你一起工作的男朋友就嫁了吧,前提是他得关心你爱你啊。


张艺兴

在家学习如何能做到自律呢?对于你来说,你的男朋友就是很好的一个例子,他每天都会按时起床,按时工作,按照计划执行每一步。


在艺兴的带动下,你发现自己也喜欢按照计划行事了,但是就在这么一天,计划赶不上变化,一个作业打乱了你平时工作的计划,这让你很头疼,面对突然被打乱的计划,你感觉很气愤,将书本狠狠地摔在左面上后你并没有消气。


艺兴走过来,看着你气鼓鼓的样子随即坐在你的身边,“怎么了?有什么事和我说说。”


你将自己的烦心事和他说了一遍。


艺兴温柔地看着你,听到你的原因后他笑了笑摸了摸你的头发,你顺势钻进他的怀里,直接躺在他的腿上。


“那我们可以重新规划一下啊,稍作调整或者说先把它完成都可以的。”


你伸出手用食指顶了顶他的喉结,“对啊,好好调整。”


边伯贤

在一边看着书的伯贤发现你在一边写着什么,好奇心驱使他向你的方向走去。


“什么玩意!这脑袋怎么就进不去呢。”突然的一吼倒是将身后的伯贤吓一跳。


看到你的反应后伯贤顿时定在原地,将已经伸出去的手收回来,靠在一边的墙上,刚想转身去帮你倒杯水冷静一下就被你叫住。


“你刚才想做什么?”他知道你想好好发泄一下,转过身直接把你搂在了怀里。


刚刚站起身的你被一把拽进怀里,他抱得很紧,你能感受到自己的鼻子直接挤在他的胸前,被他这么一整你发现对自己的怒气完全消失了。


你伸手轻轻地拍着伯贤的后背,“好好好,我现在心情非常平静。”


“这次这么快就消气啊!夕夕你这次破自己的记录了。”伯贤认真地对说道。


感情在抱着你的同时在计时吗。


金钟大

你看到距离抢购时间越来越近,你的手上因为紧张早就渗出一层细汗,搓搓手后你继续盯着屏幕。


三,二,一。


时间已经到了但是在你按下按钮的同时你发现自己的网络突然没有信号了。


“啊啊啊!”等到网络重新连接的时候你发现自己喜欢的产品早就被抢购一空,你看着自己的网络,气不打一处来。


“我就知道,只要这网在一天,我的快乐就会少一天。”你将手机扔在沙发上,钟大熟练地借助你扔过来的手机,“什么没有抢到啊?”


“就是那个巨好用的粉底液,我上次跟你说来的。”你气呼呼地坐在他的身边。


“啊,是那个啊,我看到你没有了就给你买了,你今天抢的就是它啊。”钟大看着你嘴巴撅起来的样子可爱又好笑。


“我只是随口一提,你就记住了?”


钟大把你的手机塞进你的手里,“你的话我怎么可能忘记。”


被关心在意的感觉真的很好。


朴灿烈

今天已经很晚了,但是还没等到他回家,你将饭又热了一遍,看着饭菜冒着的热气逐渐消失后,你也不再准备等着他。


手机里还是没有他的消息,你已经没有精力去生气了,洗漱完毕后慢慢爬上床准备睡觉。


醒来后发现自己的腰被搂得很紧,看着那只手你就知道是谁的,你不说话,双眼放空,盯着床上的枕头发呆。


看着你醒来后灿烈轻轻一捞就将你转了个身,你看着对面的灿烈,;脸上没有多余的表情。


看到你的反应后灿烈顿时感到不安,他知道当你非常生气的时候往往是最平静的。


他伸出双手托着你的脸颊,“对不起,我昨天的手机没有电了,我以为自己给你发的信息已经传过去了呢,后来才发现消息没发出去,你看,我让伯贤给你发了消息,”


你瞥了他一眼,继续转身没理他,翻着自己的手机。


“对不起,我昨天的应酬太晚了,是我的错。”他在你的后背上轻轻敲敲。


你看着手机里的消息,确实他说的没错,其实过了那个劲也就没那么生气了。


你将手机放下,“我消气了。”你起身下床准备洗漱。


“真的消气了吗?要不要试试我做的早饭?”他坐在床上,给你绑着头发。


都暻秀

平时在他面前你总是想将自己的情绪隐藏的很好,但是后来和他在一起久了,你发现他更喜欢真实的你,所以你会将自己的喜怒哀乐完全暴露在他面前。


看着你神色凝重的样子他就知道你目前的情绪不太好,他看着你一直不说话,怕你这样久了将自己憋坏。


“将情绪缩在心里不是一个好的方式,你可以把你的愤怒表现出来,这对你也是有好处的。”嘟嘟站在门口对着你说道。


忙的头痛的你点点头说道,“我知道,我的一个资料丢了怎么找都找不到,我还得重新做一遍。”你一想到自己的心血付之东流,心底里一种淡淡的悲伤就扩散开来。


他走过来绕到你的身后,伸出双手替你揉了揉头部,感受到他手上传来的力度,不得不说,嘟嘟很擅长照顾人,你觉得在他的按摩下,头痛得到了很好的缓解。


金钟仁

看到自己前男友发的朋友圈,你还在震惊为什么没有及时删掉的时候,里面的官宣文案倒是让你血压升高。


你姗姗来迟是我上次犯错的惩罚。


“哈哈哈,真是令人恶心呢。”不过遇到了更好的不是吗,你很爱金钟仁,是他让你知道什么才是爱一个人。


你又气又想笑。


钟仁还没见过你这种反应,感到好奇就想来看看是什么。“他?他不就是我们新来的职员吗。我也有他微信来着。”


你将手机放到一边,向钟仁靠近,“你对于他这种行为想说什么?”


“他这么说,我感觉对前任有点不好吧。”钟仁说完后点点头,表示对自己话的肯定。


你伸手拍了拍他的肩膀,“对,没错,作为他前任的我也是这么认为的。”


听到你的回答后钟仁睁大双眼,“什么?他是你前任?”能看出来钟仁是真的很震惊。


他在房间里来回踱步,好像他比你更生气,“不行,明天你来我们公司一次吧,我明天带你出去散散心。”


正好你处于休假期间,正想去他的公司看看呢。


你这一天来到了钟仁的公司,果然不出你所料你一进门就看见了你的前男友,可是还没等看清楚他表情的时候钟仁就挡在你的面前,替你拢了拢头发,“我们走吧。”伸手拉住你的手,同时在你耳边附上一个吻。


“终于等到你,前面的家伙真是耽误了你,我有东西落在办公室了,和我一起过来吧。”钟仁拉着你转身正好看见了你的前任。


你的前任上前刚想打个招呼。


“先生,你挡住了。”钟仁的声音里充满了疏离感。


吴世勋

最近你在忙着学习英语,昨晚一篇题后,你开始对着答案,发现一错到底,你已经压抑不住内心的怒火了。


“笨死得了。”你向桌子狠狠一砸。


看着突然生气的你,世勋显然被吓了一跳,探头看着你,怀里紧紧抱着vivi。


你突然转头看着吴世勋,世勋看见你后立刻收回目光,避免和你对视。


你看见他的反应后突然想笑,但是还是想逗逗他,“你刚才在看什么?”


“vivi,vivi说它想出去逛逛。”世勋立刻紧皱着眉头配合你的表情说道。




评论(6)

热度(300)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