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邪隔壁

HP乙女 德拉科x你 旗鼓相当

今天的飞行课又要和斯莱特林一起上,不过对你来说没什么,还可以看看对面那个马尔福家的小孩。


今天的他抢走了纳威的记忆球,“这崽子真是不好管啊。”你摇了摇头。


“我也是这么觉得的,”德拉科的声音突然出现在你的身后。


“嘿,说谁谁来。你说有没有一种可能我说的是你啊。”你回过头看着德拉科,他的脸圆圆的,头发梳的很立整。


“你怎么能这么跟我说话?你信不信我把你告诉我爸爸?”德拉科有些生气,但是出身于纯血的素养不允许他有任何出格的行为。


你的注意力全部被他的头发吸引了,“嘿。小德拉科,你的头发勒不勒啊?”


德拉科看到你在说他的头发,他很骄傲地挺起身子,让自己的头发更显眼,“怎么样,我的头发是不是很好看啊,你别打岔,我肯定要把你告诉我爸爸的。”


今天要和斯莱特林一起上保护神奇生物课,你很期待,又能和德拉科一起上课了。


“你猜这本书该怎么打开。”德拉科往你的方向靠了靠。


“我知道,你得亲一口这本书的书脊。”你确信的告诉德拉科。


德拉科听见你的话后不敢置信地瞪大双眼,灰色的眼睛里充满了疑惑,但是想了想你在这方面上是不会骗他的,所以也没说什么。


快到上课的时间了,你发现德拉科居然不在你的周围,正想去找他的时候你发现他怒气冲冲地走过来,看到他身上沾着的几片叶子你怀疑他刚才一定是偷偷地钻进了禁林。你将叶子摘下,看见你的动作后他的动作一顿,“你敢骗我?”他看着你手上还攥着那本《妖怪们的妖怪书》。


知道他为什么生气了之后你有些愧疚地低下头,但是他是亲了那本书吗!你感到既愧疚又想笑。


但是你知道这件事是你的不对,“对不起。”你真诚的看向他,希望他能别那么生气了,不管他接不接受,你必须得道歉。


“对不起什么?又不是你的错。”你有些震惊,那不是你的错是什么?难不成他要说是他自己蠢?


“是海格没有及时说出来。”他现在的心情好多了,本来就没有生你的气,但是没想到还能有意外收获。


“海格刚才说了,不是他的错,那个时候你已经去亲书了!”你为海格解释。


他的手捂住你的嘴,“别胡说!我没有,我才不会亲那本书呢!”少年的脸上浮现了淡淡的粉红。


这几天你发现自己经常看不到德拉科的身影,你有些担心他的身体,不吃饭怎么能行呢?


这一天你拿着自己的屯粮找到了德拉科,你看到他在一个柜子前,“德拉科,你看看我给你带了什么!”


德拉科听到你的声音后身躯一震,他回过头发现你正在后面抱着一些零食。


“你怎么来这了?”他有些紧张,几步就来到了你的面前。


你知道情况不对,想着把东西放下你就走。


当你回过头时你发现德拉科的声音在背后响起,“以后没有什么事的话你就不要来找我了,我们不可能的,我的父亲不喜欢格兰芬多。”


从那之后你就尽量回避他。


记得再次见面的时候就已经是在火车站了。


没错,那时候你被聘为霍格沃茨的教授,看着德拉科在淡金色头发的孩子的面前说着什么,那孩子的背影像极了你当时第一次上飞行课上遇见的德拉科一样,看到他快要抬起头的时候你提着自己的行李直接上了车。


在看向车厢的时候德拉科在人群中一眼就看到了她的身影,他知道他不会看错的,再看了一眼眼前和自己长得很像的斯科皮,一份苦涩在心底被撞碎,慢慢地蔓延开来。


车厢里挤满了学生,只有你的对面还是空座,这时候有着淡金色头发的小男孩探出头,看着你的车厢问道,“你好,外面的座位满了,我可以坐在这吗?”


你点点头表示同意,连忙把手中的笔记本合上,掉落在地上的树叶却先让小男孩捡起来了。

“谢谢你。”他长得和他真像。


“爸爸,你知道吗?我们有一个老师拿着树叶当书签。”斯科皮坐在沙发上和德拉科讲着在这个学期的经历。



评论(2)

热度(4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