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邪隔壁

EXO全员x你 当你发呆时

金珉锡

你在玩手机的时候突然被视频里的一个情节所吸引,然后低下头开始深思,直到手机黑屏为止。


珉锡走到你身边,看着你发呆的样子伸手碰了碰你的头发,你抬起头看着他。


他的动作没有停下,手从眉间滑到鼻尖,最后用手掌抚摸你的脸颊。


“遇见什么问题了吗?”珉锡俯下身问着你。


金俊勉

你靠着他,手上翻着自己最近买的书,里面有一些专业术语,每次看的时候你都会很认真,遇见一句话没懂的时候就会深思很久。


看见你持续了这么久,俊勉放下手中的书,转过来看着你,“我们一起讨论一下?”他替你将耳边的碎发拢到耳后。


张艺兴

你看着自己的男朋友一直在忙,也不好意思去打扰他,透过玻璃看着他,看着看着就持续了快一个小时,当然你在发呆的时候你是在构思自己的作品。


将手中的工作终于忙完后艺兴将自己的东西收拾好。


看着你一直盯着他,他从房间里走出来。


“怎么了?是哪里不舒服吗?”艺兴坐在你旁边,左手覆上你的额头,发现并无异常后才放心。

“没事,没事,就是在看你的同时我文思如泉涌。”你讲他的手轻轻放下,转身投入到自己的工作中。


这次是艺兴看你啦。


边伯贤

电影开始了,男主贴在女主的耳边说些什么的时候你想起了今天早上的情景。


早上你忙着自己的工作,但是看到伯贤要出去的时候还是不舍的出来送他出门,他低头在你耳边轻轻地和你告别。


看着你眼神呆滞的样子后伯贤握了握你的手,在你耳边轻轻地说,“到你期待的名场面啦。”


金钟大

今天你有一个面试就提前来到了约会地点。


看到你早早就坐在那里钟大觉得有点愧疚,刚走到你面前的时候,你并没有发现他的到来。

“对不起,我来晚了。”钟大将菜单递给你。


你才回过神来,“你没有晚,只不过我有一个面试,待在家里我会感到不安,倒不如早早出来,好好准备。”


“放心,你最近准备的很充分,一定会成功的。”钟大握了握你冰凉的手,给你加油。

你看着被钟大包裹住的手,感到心脏跳得没有那么快了。


在吃饭的时候他和你分析了这家公司的优缺点,你觉得面试的时候可以更加偏重哪个方向了。


朴灿烈

洗完澡后你坐在沙发上看着外面的风景发着呆,灿烈洗完澡后站在你的前面,看到你许久没有反应后灿烈有些震惊,发现这与你以往的风格完全不同,现在的你表情凝重,皱着眉,和平时工作的样子并无两样。


灿烈在怀疑自己对于你是不是没有魅力了,但是他更担心的是你的身体,好不容易能让你放个假,不能再沉浸在工作的劳累中了。


快步走到你面前,拉开你旁边的凳子,一把将你捞过来。


你下意识地扶在他的胸前,这让灿烈更难过了。


“什么吸引力比我还大吗?”灿烈有些委屈,盯着你的手。


你看见自己对他呈现出防备的状态时立刻就明白了他的用意,将自己的手放下,把他拉近怀里,“对不起,对不起,既然答应你了,我就会好好休息的,不会再想工作的事啦。”


都暻秀

你看着手机接着热水,视频突然卡顿,你只能看着不停在转着的圆圈,就像一堆针直直地扎在你的手上一般,你低头发现热水已经将你的皮肤烫红,将手机放在一边,开始收拾起残局。


听到水声后嘟嘟的脚步声逐渐加快,跑过来后发现你用泛红的手在拿着抹布擦拭着桌子。


“怎么烫得这么严重。”嘟嘟心疼地抓过你的手,拉着你来到水龙头前,让凉水冲着你的手。


“很疼吧,下次还发呆吗?”他一语点破你被烫伤的原因。


“嘿嘿,有你帮我处理我就不疼啦,你是我的小甜豆嘛。”


“别贫嘴了。”给你拿出相应的药物在你手上涂抹的时候你能看出他的眉头越皱越深。你伸手想抚平他的眉头时他突然抬头,你一下子就碰到了他的嘴唇。


“就这样了还不老实?”


金钟仁

看着他跳舞视频的时候弹幕总是能戳中你的笑点,看着你看得这么入迷,开凑到你的面前,想看看视频内容。


你及时将手机关掉,转身笑着看着开,“这可不能告诉你啊。”


金开看着你的反应后更勾起了他的好奇心,“我得及时和你保持同一个认知水平啊,你看我这么努力来经营我们的感情,从这一点是不是可以让我看一眼了?”


“你怎么这么会说了?是不是和伯贤学的?”


吴世勋

今天你们约定好一起去溜vivi,你收拾得很快,拉着vivid就走下楼,由于你一直看着手机,并没有和旁边的世勋聊着天。


“你说这件衣服适合vivi吗?”你转身对着世勋说道。


可是转过身后并没有发现世勋的身影,你听到身后传来的脚步声,你及时转过身,防止被偷袭。


世勋拿着手机向你跑过来,“你是不是忘记了更重要的事,我还在楼上啊。”


一起溜vivi他说的没错。



评论

热度(322)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