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邪隔壁

HP乙女 当你被施了一忘皆空后2

各位对不起,如果ooc的话算我的。

罗恩

大战后你被食死徒施了一忘皆空,忘记了你和罗恩之间发生的一切,因为他们觉得那样比直接杀了你更加残忍。


你面前高高瘦瘦的男孩叫罗恩,可是你努力回想了一切,和其他人说说笑笑的画面还在,可是却怎么也想不起来和他有关的记忆。


你不知道该怎么和罗恩说这一切,但是罗恩却蹲下来,温柔地抚摸着你的头发,“没事地,我们这样也很好,我们可以重来。”罗恩觉得只要你在身边就可以了。


罗恩像往常一样带着自己的零食来找你,将它们放在桌子上,用期待的眼神看着你,看着你是否能想起来有关零食的回忆。


可是他发现你并不喜欢吃零食,一忘皆空将你对他藏起来的爱浮出水面。


“原来你说你喜欢零食都是假的,不过这也是个好机会,这次换我迁就你。”


西里斯

你深爱着西里斯,但是你的家族是不会允许你和西里斯在一起的。


“和你订婚约的是雷古勒斯,你最好清楚这一点。”你的父亲在你即将离开学校之前说道。


但是西里斯对于你来说就是不可抗力,你总是忍不住地为他心动,母亲知道你对西里斯的感情,怕你耽误了两家的计划,偷偷地给你使用了一忘皆空,抹掉了你爱着西里斯的证据。


西里斯一直期待着开学,因为他想知道你那晚和他说的话到底是不是真的,那天喝多了之后你回到休息室第一时间将他按在沙发上,那力气大的你身边的朋友都拦不住。


“你怎么就不能明白呢?我喜欢的是你啊,那狗屁婚约是我想要的吗?我不想当个傀儡,我不想成为两家交好的牺牲品。” 你看着西里斯将手掌轻轻放在他的脸上。


西里斯回过神来,盯着紧闭的大门,期待着下一位学生的到来。


你推开大门,看见了坐在沙发上的西里斯,当作没看见一样往自己的寝室走去。


“喂,你那天说的话是真的吧。”西里斯上前一步挡住了你的去路。


你搞不懂他要做什么,他不是很讨厌你吗?你他还在嘲讽你要嫁给自己弟弟的事情你还没有忘记,他认为你们家卑鄙,可以为了私利就可以将女儿嫁出去,他也以为你家里人的想法一致,贪慕虚荣。


“请你让开,我没和你说过什么话。”你一弯腰就可以躲开他,现在的身高对他来说不能算是优势。


看着你的背影后西里斯严重的疑惑逐渐加深。


经过多方打听后西里斯知道了一切,便开始向你发起攻势,“这次就让我来吧。”西里斯向你的方向走去。


斯内普

听到屋子力发出的响动后你立刻冲进房间,看着斯内普教授倒在地上,你试着去治疗他的伤口,他抓住你的手,“没有用了。”你看到他眼中抱歉的眼神,这让你更加自责。


贝拉看到跪坐在地上的你,你看到她眼里充满了杀气,她轻易地躲开了你的咒语,

“真可怜。”对你施了一忘皆空后拍拍手说道。


你正在感觉自己的记忆在一点一点地流失,你拼命记住,可是却抵不过遗忘的速度。


“死前忘记一切很折磨人吧。”


你在最后的关头扑在了斯内普的身上,你不想让他看见你的样子,绿光消失后,你的手早已垂下。


记忆定格在密室里。


可惜再也不能为你研磨草药了。




评论(12)

热度(150)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