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邪隔壁

HP乙女 当你故意调戏他

韦斯莱双子

乔治


寒冷的冬天总是会给你带来手凉的困扰,每次在出门的时候你都会将自己的手缩进袖子里。


今年的寒冷如约而至,乔治也是。


站在长廊的乔治在等着你,说好的五分钟,过去了二十分钟你还没到,乔治一边等,一边搓着手,他不敢进屋子里等你,他怕你找不到他。


你一眼就发现了乔治,你急匆匆地跑过来。“甜心,慢着点,你滑倒了之后受伤的还会是我。”乔治一边打趣你,一边搂着你走进教室。


看着你们靠的这么近的距离,你心生一计,把手迅速地伸进乔治的衣服里,你本来只是想取暖的,你想寻找他的腋窝,那谁能知道就一下摸到了胸肌呢。


就像是被施了石化咒一样,你们两个呆在门口。


“啊,乔治你听我解释。”心知解释不通,你只好加快速度冲进教室。


“甜心别跑啊,你要是想摸你就直说啊。”


弗雷德

夏季的热你是最无法忍受的,每次都不需要你运动,过不了多久你就会满身热汗。今天是你来陋居玩的第六天,乔治今天有一些事情要去处理,陪在你身边的就只有弗雷德。


中午的太阳真的是太晒了,你穿着吊带背心坐在床上不停地用扇子扇风,


看着在一边搞着小发明的弗雷德,你有点好奇他是没感受到热吗?汗水紧贴在他的身上,勾勒出腹肌的形状,你看着看着就入了迷,眨巴眨巴眼睛,在脑子里想些什么。


“现在这屋子里就只有我们两个,嗯,这腹肌还真不错,该怎么合理地去达成我的目的呢?”


弗雷德自然是看出了你的心中所想,你的眼神对他来说简直就是调戏,再搭配上你那微微翘起的嘴角。


“要不要看看?”弗雷德放下手中的东西转身看着你。


“行啊!”你没过脑子就一下子说了出来。


你很后悔,不过好在楼下的开门声救了你。


“可惜,只能晚上看了。”弗雷德朝你耸耸肩。走过来的时候在你脸上亲了一口,拦住你的腰,“走!我们看看乔治都带了什么!”


评论(3)

热度(151)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