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邪隔壁

EXO全员向x你 日常一览

撞梗致歉

金珉锡

在咖啡店外面的时候你透过玻璃发现有两个女生和他打着招呼离开了。感到疑惑你加快步伐走进去和那两个女生打一照面。


“没有见过。”你想让珉锡给你解释清楚,径直走向他的位置,坐在他的对面。


看到你坐在对面后后珉锡嘴角上翘,挺直身子,“你来啦!”语气中透露出对你到来的激动。


“刚才的女生是?”你相信他,但是很好奇刚才的女生到底是谁。


“刚才那位女生想要我的联系方式,但是我告诉她不好意思,我订婚了。”珉锡重复了一下刚才的动作,阳光顺着手指的缝隙让戒指反射出好看的银光。


“啊?原来不是打招呼啊。”果然解释清楚才是最佳解决方式。


金俊勉

你一边薅着头发,一边写着文案。这到底什么时候才能过啊,这已经是你改的第五次了,你改的越来越没有耐心。无奈的靠在椅背上,双眼无神地盯着你的怒火来源——办公室。


门打开了,你又马上坐起来,低下头码着字,不去看他。


“所有人都去午休了,怎么你没去休息啊?”俊勉靠在你的桌子前低下头刚好可以看见你。


“明知故问,你挺能装啊。”你伸腿一蹬,把自己的椅子和桌子拉开距离,你现在很累,不想看他,一看他就想到你那失败的五份文案。


“那我们一起去吃饭吧,我请。”俊勉绕过来把着你的椅子,盯着你的眼睛,视线下移,盯住你的唇,缓缓低下头向你靠近。


美色固然重要,但是未完成工作对你来说真的是太致命了,你蓄力将头装在他的胸口。


“啊,夕夕,你这是?”被你这么一撞俊勉有些懵。


“我们快去吃饭,我得完成你的工作啊,之后再谈论其他的事啊。”你拉着他的手就准备下楼。


张艺兴

站在窗前看着楼下的风景,艺兴带着一杯红糖水走过来,“怎么了?”将手中的红糖水递给你。


“放心,我的肚子没有那么疼了。”艺兴的红糖水还挺好喝。


过不了一会儿,小腹传来的坠痛感让你无法承受,你缓缓地蹲下,这样能让你好受一些。


“夕夕你晚上想吃什么啊?夕夕你怎么了?”看到你缩在墙角,艺兴的心一紧,虽然以前你也是这么痛,但是这次是没有想到的情况。


“夕夕你怎么样了,好我知道你不想说太多话,你听我说,你点头或摇头就行好吗?”艺兴的眉头紧皱,语气急促。


“没事,没事啊,我缓一会儿就好了啊,你放心。”你蹲了一会儿发现好了不少,伸手握住艺兴安慰他说道。


艺兴抓住你的手,发现你的手攥了一手汗。他的额头也慢慢地出现汗珠。


将你抱到床上后让你趴着,他试着用学习的按摩手法来减缓你的腰疼。


边伯贤

你忙起来是没有时间概念的,已经到了睡觉时间了,你还在那里继续写东西。


拖鞋的声音由远及近,“到睡觉时间了。”伯贤揉了揉眼睛,看着你还在那里写着东西。


“伯贤啊,你先休息吧,我写好就来。”你的右手还在打着字,左手去拿水杯,喝到嘴里时才发现已经没有了。


伯贤看你不动地方,给你接了杯水放在你旁边。

“谢谢你啊。”喝完水后把水杯又放在一边。

看着手表上的时间,三,二,一。


“走我们睡觉啦。”伯贤把你扛在身上带回卧室。


金钟大

看着你明天要开学,他陪在你身边。就是这种默默的陪伴让你更难过了。想到这些你不禁眼睛里满是眼泪。


“过来让我看看好吗?”钟大的手放在你的肩膀上,慢慢地将你转过来。


“眼睛都肿了。”用手为你擦掉眼角上的眼泪。拥抱着钟大,怀里的温暖让自己的内心慢慢平静下来。


朴灿烈

你把脚放在沙发上晃了晃,灿烈在一边玩手机,看着你晃脚后他也跟着晃。


发现他也在学你后你笑了笑,“这是接力吗?”

灿烈放下你的手机,“别玩手机了,累眼睛。”灿烈眼巴巴地看着你。


“好好好,我听你的。”


都暻秀

你正在照着菜单做着饭,但是看着面前的菜越炒越少,你有些头疼。


“这也没啥不一样的啊。”


开门的声音响起,你知道是嘟嘟回来了。


听到厨房有声响,嘟嘟第一时间冲到了厨房,看到你出现在厨房的时候嘟嘟有些惊讶,“夕夕,你的菜糊了。”


确实,你看着自己锅底确实是糊了一点。“没事没事。”可是基本上都吃不了了。你因为自己没控制好火候而烦恼,挠了挠头。


“我来吧。”嘟嘟接过你手中的锅和铲子。


“看来我还是适合做甜点。”你叹了口气说道。

嘟嘟看到你情绪低落的样子伸手顺了顺你的后背,“以后我可以教你的。”


金钟仁

你的男朋友热爱锻炼,你知道他对自己一向严格。


你一边鼓励,一边从冰箱里拿出雪糕。


“不行,夕夕,这个热量还是挺高的。”钟仁伸手接过了你的雪糕。


“没事没事,就吃一个而已。”你伸手去抢。


“你现在是生理期,不能吃凉的。”


你想想也是,你一到生理期吃雪糕肯定会腹泻。“好好好,我不吃了。”你听他的话。


“给你留着,放心吧。”钟仁将雪糕放回冰箱,摸了摸你的头发。


吴世勋

你打开电脑准备找一个电影,刚打开就纠结上了,直到电脑息屏。


在一边玩手机的世勋看到你在电脑前发呆的样子,“不知道看什么?”


你没回头,点了点头。


“看爱情片吧,你说没有代入感。悬疑片吧,你说烧脑,喜剧片吧,你认为不好笑。恐怖片吧,你说咱家没有影院有氛围。看科幻片吧,你说你也想要。”吴世勋一边玩着手机一边把你要说的话都说出来了。


你转过身看着他,“吴世勋,监控给我拆下来!”

被你的话逗笑了。“那我们一起去溜吴vivi吧。”他把手机放到一边等待着你回答。


好吧,那就一起出去散步吧。






评论

热度(8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