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邪隔壁

EXO全员向x你 当他们安慰你时

金珉锡

你因为自己不小心删除了和他一起的合照而难过。


珉锡是个很细心的人,看到你情绪低落他走到你的身边,慢慢坐下,看到你看着手机发呆后双手缓缓地攀上你的肩膀“没关系的,我们还可以一起照更多的。”


是啊,你们还会有好多的合照。


金俊勉

你在一边一直改着方案,看着写好的第五份你还是不满意,将电脑一合,向后靠去。俊勉知道你这是想要放弃,于是就在你旁边放了杯咖啡。

你刚想开口,俊勉就笑了。


“你笑什么?”被他的笑搞得糊里糊涂,你心里的怒火刚想要发作。


“别生气了,我知道你要是写不出来一定会睡不着的,我陪你,直到完成。”


他懂你,知道你是一个执着的人,不达目的不放弃,这也是他爱你的点。


张艺兴

你因为自己没有很好地配合他而感到愧疚,他推开门发现你紧握的双拳就知道你肯定是在自责。但是你今天的表现很出色,没有差错,他知道你又钻牛角尖了。


“夕夕,多亏了你今天的帮忙才让我的工作正常运转。”你以为他是在安慰你。


“没事的,艺兴你不用安慰我。”你回他一个微笑示意你没有事。


“那你看看今天合作伙伴给我的反馈吧。”你看到都是满满的夸奖后抱住了他。


“谢谢你艺兴。”


边伯贤

看着自己因为过年吃多了而长胖了的身材,你决定今天不再吃晚饭了。


今天伯贤带回来了好多你爱吃的饭菜。看到你一点没动后,伯贤有些担心,想到你最近和他一直说自己长胖了的事情,伯贤知道了原因。


“无论如何也得吃点吧,你不能一点都不吃啊,我知道那种三个月不吃碳水的感觉,夕夕,相信我,你不胖的。”伯贤将你转向他,让你看着自己的眼睛。


“答应我,不要焦虑,你就是你。我爱的是你,不是身材,不是外貌,你陪伴我走过来最难熬的日子,我爱的是你,感谢的也是你。”伯贤的语气逐渐激动,这么真挚的语气你上次听到事在告白的时候。


“好,我不会焦虑了。”


金钟大

你在认真地背着单词,但是背到一半重新考自己的时候发现居然错了那么多。


一种挫败与无力感向你袭来,你放下手中的笔,靠在一边,看着窗外枯黄的叶子发呆。


你感觉自己的前途就和这叶子一样  黄了。


钟大放下手机看到你在发呆,又看到你本子上满篇的猩红就知道你难过的来源了。


“夕夕,有的时候过程比结果重要,你要知道,你努力记下的单词忘记的时间就越难忘记。”


行吧,这也是好理由,你也觉得不那么难受了。


朴灿烈

你趴在阳台上看着窗外的风景,“灿烈啊,你说为什么在高处我就会想”


“想把手机扔下去吗?”灿烈看着你的背影回答道。


好吧,刚酝酿好的情绪被打碎了。


他才不会允许你emo呢。


都暻秀

你看着自己的男朋友总是将你照顾的很好,你的内心有点自责。


“他也需要照顾啊,可惜我一点都不贴心。”你想的越来越多,眉头越皱越紧。


看见你突然放下筷子,挠挠头发认真思考的样子,都暻秀想知道你在想什么。


“在想什么?”都暻秀怕你想到不好的事情伸手握住你的手,你感受到他传来的温暖让你回过神来。


“对不起,我以后会好好照顾你的。”你想摸摸他的头。


看到你放在他头上的手,他僵直了身子。“你没事吧。”他伸手摸摸你的额头,发现并没有异常后才放下手。


不要在我表明心意的时候也在关心我啊喂。


金钟仁

你因为自己四肢不协调而感到难过,你的男朋友那么厉害,每次看到他跳舞都感觉很有力度,但是你自己却不能跳出和他一样的效果,你就很难过。


站在一边看着你难过的钟仁不知道该说些什么来安慰你,“夕夕,我们可以扬长避短的,你看看你自己唱歌不是很好听吗?我可以教你唱歌的啊。”


你知道他是在安慰你,但是你也不想辜负了他,于是和他一起学唱歌,几首歌下来你发现他说的没错,你的天赋点在了这里。


吴世勋

你平时很忙,他也是,所以你们在一起的时间很少。每次你看到世勋和vivi一起玩的时候都会想到自己到底能不能给他一个美好的未来。


看到你一直在发呆,吴世勋以为你在吃vivi的醋。


伸手在你面前晃了晃,“不是吧,连vivi的醋你都不放过?”看着面前因为你的反应而震惊的吴世勋,你收回了自己的想法。


“没事他应该是想不到这一点。”


因为是你,所以再辛苦我们也会相爱。





评论

热度(105)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