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邪隔壁

金珉锡x你 变成猫猫的男朋友

撞梗致歉

下班回家后你将包包扔在床上,带上耳机就开始收拾东西,迅速卸妆,洗漱。倒在沙发上毫无形象。

“终于可以休息一会儿了。”你将耳机拔下来,放在桌子上。

“奇怪哦,今天珉锡怎么还没回来。”看了看时间,你才发现有些不对劲。安静的房间里出现了猫叫声,但是声音已经沙哑。

你寻着叫声的方向走过去,发现是珉锡的屋子里传来的叫声。打开房门一看,一个白色的影子向你扑过来。你被吓得向后一仰,反手及时扶住了地。

看着胸前的毛茸茸,你忍不住上手去摸。“你好可爱啊。”很快你就被他折服了。

你抱起猫猫将他搂在怀里,伸手拿过手机打给珉锡,你听见铃声在他的屋子响起,与手机一起被发现的还有他的衣服。

你感觉事情不太对,赶紧翻出手机里的监控,发现珉锡早就回来了,并没有带着小猫,但是当他进入屋子后就再也没出来。房门都锁上了,小猫也不会进来,那么现在唯一可以确定的情况就是——猫猫是珉锡!

被自己的想法吓了一跳,往后看向小猫的时候发现他也在看着你。

“珉锡?”带着不确定的声音问了一下。

小猫点了点头,这时候你才发现这猫猫是单眼皮,眼睛也好像珉锡啊。

“我了个去。”你挠了挠头。这种情况下该怎么办啊,这我是真的不会了。谁能信啊?会恢复的吧。

“会写字吗?”你拿着手机调整为书写状态,但是他的爪子却无法书写。

“行,我知道了,我相信你。”你将手机收好。

你摸了摸珉锡的耳朵,他舒服地眯起了眼睛,在你的手边蹭蹭。

“有的猫猫喜欢拍屁股,你会不会喜欢呢?”珉锡在听到你的话后迅速地逃离了你的怀抱,往阳台方向跑去。

猫猫的爪子勾在了窗帘上,他现在一动不能动了。好机会。

“跑啊,你不是很厉害的吗?你倒是跑啊。”你伸出手挠了挠平时珉锡的痒痒肉,发现他变得更激动,然后拍了拍猫猫的屁股,你发现他舒服地眯起了眼睛。

“怪不得不让我碰呢,原来是怕我发现啊。”

突然间,窗帘从上面掉下来,你抓下蒙在身上的帘子,看见了已经恢复的珉锡。

四目相对,你发现他还没来得及穿衣服。

他及时抓过窗帘盖住自己,“我,我,你懂的。”珉锡露出了一副尴尬而不失礼貌的微笑。

“好,我这就去给你拿衣服。”



评论(1)

热度(6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