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邪隔壁

HP乙女 当你或他抽筋时

各位对不起,如果ooc的话算我。

韦斯莱双子


由于一直保持着一个姿势,你成功地腿抽筋了。酥酥麻麻的痛感袭来,你看着坐在旁边的韦斯莱双子,你不敢声张。


你慢慢地动了动腿,放弃表情管理。


发现了你这边的响动,双子回头看向你,“甜心,你怎么了?”乔治探头说道。


“我没事!”你迅速挺起上身,试图掩盖腿麻的事实。


弗雷德注意到你的情况,“哦~我知道了,是不是我们的甜心腿又抽筋了啊。”


双子过来,坐在你的左右手边。


乔治轻轻地托起你的小腿,帮你慢慢疏通。又痛又麻的感觉在你腿上袭来。“哇哇哇,我的腿啊!”


弗雷德看着你的样子后心疼又好笑,“为什么不告诉我们呢?我们会帮助你啊。”弗雷德抚摸着你的双手,低头吻下去。


在乔治的按摩下,你的腿恢复知觉。“好啦,甜心没有第一时间告诉我们,那我们怎么办呐?”乔治向你靠近。


“当然是惩罚她啦!”


乔治抓紧你的小腿。


罗恩


“梅林的胡子啊,我抽筋了!亲爱的快来救我。”罗恩的声音在你身后响起,你只好放下手中的铲子。


“还得是我啊。”来到罗恩面前,你计上心头,伸手拍了一下他抽筋的腿。


“啊啊!我抽筋了啊,你怎么还这么粗鲁。”

“难得你这么老实。”你熟练地帮他放松肌肉,让他恢复知觉。


“早就告诉你不要学我盘腿,你也别把重量都压在一只腿上啊。”你边按摩边说道。


“也就只有在我遇到这种困难时你才会第一时间来帮助我吧。”罗恩看着你答道。


好家伙,所以我是中计了对吗?


汤姆里德尔

他坐在椅子上,修长的手指抚摸着扶手,看着你坐在不远处正躺在床上看着报纸。


“过来。”低沉的嗓音透出诱人的气息。眼睛向上一抬便有了勾人的能力,压迫感向你袭来。

但是这个时候你正好遇到抽筋。坏了,这不完了吗。


“可能需要一些时间。”你因为克制抽筋给你带来的疼痛,已经控制不好面部表情了,你知道自己笑得很僵硬。


好看的眉毛皱了皱,起身来到你的身边,低头抚摸你的小腿。


“这不合适吧。”你打着哈哈想挣脱。


一只手便可以紧紧握住你的一双手,将手举过头顶,右手扶住你的腰向自己拉近。你被这一幕吓得腿都快感受不到疼痛了。


“等等,我是腿抽筋了,真的!相信我!”


汤姆看见你的表情后确定是抽筋后将你放到对面的椅子上,你的小腿放在他的大腿上,他替你慢慢按摩。看着他低头认真的样子你不忍心打破这美好的画面,任由他按摩,即使腿早就已经恢复知觉了。


西里斯

你在一边吃着自己做的小蛋糕一边看着报纸很惬意的样子。你家的大狗正趴在地上,阳光懒洋洋地洒在他的身上,衬得他身上的毛更乌黑亮丽。为什么变成了狗勾呢,是因为昨天晚上的原因,为了从根源上解决这个问题,你还是让他恢复成了你喜欢的样子。


随着温度的升高,甜腻慢慢融化,在房间里散发出香甜的气味。


“我给你少加了点糖,放心吧,超好吃的,不过需要再等等啦。”你故作可惜地蹲下摸摸他的头,毛茸茸真舒服。


看见没抢到你的蛋糕后眼睛里充满了委屈。你低头看着这小眼神突然感觉自己的内心被击中了。“我是不是有点过分啊。”你马上就否定了自己的想法,因为他以前都是这么骗你的。


你起身拍拍手回到自己的的位置上继续吃着蛋糕。


“叮——”烤箱的声音提醒你的蛋糕好了,你踢了踢西里斯让他自己去取。


“嗷嗷。”西里斯因为要装可怜一直保持一个姿势导致自己的爪子压麻了。


你以为他还在骗你就不去理他。


变回人型后的西里斯取出蛋糕坐在你对面“为什么一点甜味都没有啊。”西里斯一边往自己的嘴里塞着蛋糕一边看着你。


“狗如果不能完全消化过多的糖后,会引起脱毛。相信我,这是为你好。”你拍了拍他的手继续看报纸。


“我刚才手都麻了你都不理我,而且还踢我!”西里斯放下手中的餐具,看着你。快,快rua他。


原来刚才突然叫是因为这个啊。“啊对不起啦,我的西里斯。来,快让给我摸摸。”你感觉自己真的很愧疚,早知道就不欺负他了,伸手摸了摸手感超好的头发,你和他的心情都变好啦。

今天继续。


卢平

你好喜欢新来的黑魔法防御课老师,他真的太温柔了,当你面对自己恐惧的时候,是他在你旁边拍拍你的肩给你的安全感。


上课的时候因为你的认真听讲,卢平教授经常会和你进行眼神交流。


“同学,请问你今天有时间吗?我有一些事情需要麻烦你一下。”卢平教授用着独有的温柔和你交流,你沉浸其中,你喜欢他的温柔,他的绅士,你点点头就答应了。


你拿着自己的书本,站在卢平教授的办公室前,再三确认没有什么差错后就敲了敲门。


卢平教授的声音从门内响起,“请进。”


你看到卢平教授正在忙着什么,抬头发现你后迅速起身。“这么早就来了啊,有吃饭吗?”教授起身关上你身后的门,你的手还停留在门把手上,指尖相碰,酥酥麻麻的感觉击中了你的心脏。


你迅速抽回手,卢平教授还未发现你的异常。


你走到桌子前为他整理今天上交的作业。


“实在是太不好意思了,还要占用你的时间来帮助我。”卢平教授略带愧意的表情让你更激动了。


“男人,你这样让我很难不心动。”土味情话在你的脑子里疯狂弹出。


“哈哈,没事的,没事的。”你低下头,让长发挡住脸上的红。


卢平教授一直在写着东西,你看着他手上突出的青筋,吞了口口水。在安静的空间下,你吞口水的声音尤为明显。


卢平教授听到后嘴角抑制不住的勾起,但是你因为害羞没有发现。


其实你有好多问题想问他的,因为你总是钻牛角尖,导致一些最基本的问题都会弄乱。


等到卢平教授忙完后,你也将他交给你的任务完成了。


“啊,原来是这样啊,我会啦!谢谢教授。”你抬头将自己的喜悦分享给他。


但是卢平教授却笑着揉了揉手臂,“哈哈哈不客气,这是我应该的。”


你突然反应过来刚才问问题的时候教授一直保持着这个姿势都没变过,现在的手已经麻了。


“教授,我会一个手法,百试百灵。”


左手慢慢地攀上右手,再加以按揉,让手臂放松,血液流通。


“谢谢你。我们互帮互助也可以算得上朋友了吧?”卢平教授向你表示感谢的同时低下头向你询问。


你没有想到可以和卢平教授交上朋友,当然这对你来说简直是意外收获,“当然啦!”






评论(7)

热度(202)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