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邪隔壁

HP乙女 听说我要和死对头在一起(德拉科x你)1

各位对不起,如果ooc的话算我的。


德拉科


“什么?这是谁的决定?”你气愤地将书砸向桌面,因为力气过大,水杯里的水轻轻地荡起水花。




就在刚刚几分钟前,你得知自己将要嫁给德拉科的消息。




你想去找德拉科问个明白,但看到门口站着的人群黑压压的,就和你认为自己以后的幸福一样,看不见底,你很快就打消了这个念头。




“逃不了,我也不会轻易嫁给他的。”你愤恨地坐在床上,脑子闪出了德拉科嚣张的样子,“真是可恶啊。”




你翻身躺在床上,但总是忍不住想起他,“我一定就是太讨厌他了,所以才这样。”你一边又一遍地给自己洗脑。




你嫁的匆忙,用不了多久就和他完成了所有礼仪,坐在床上的时候,你的小腿发涨,便弯腰去敲着小腿,试图让它没有那么痛。




房间的门从外面被打开,外面的光线混进来,你下意识地抬头,发现了德拉科站在门口。




黑色西装倒是衬得他整个人笔挺高贵,衬衫不知道是什么材质的,在柔和的光线下,散发出淡淡的金色光辉。




你这下才看清他,淡金色的头发下,长长的睫毛扫出一片阴影,你看不清他的表情变化,但是周围的气场在警示着你——他好像和以前不太一样了。




你谨慎地挺起身,本能地去翻着兜里的魔杖,但你忘记今天晚上穿的是贴身的礼服,压根没有什么放魔杖的地方。




缓缓地向你靠近,德拉科的视线一直停留在你的身上。




不安伴随着他的距离变化越来越强烈,走到你身边后,只是淡淡地说了句,“我就知道是你,不过你放心,我也不会为难你。”




说完后他转身离开,在最后的时候停下来,为你关上了门。




你从门缝中看到了他疲惫的眼神,说来奇怪,这么多天不见,他不像往日那个飞扬跋扈的小少爷,他周身像是被一种忧愁所围绕,就像是隔了一层薄膜一样,看得见,却无法探到他的内心深处。




探不到就探不到,我又不喜欢他,只要他遵守刚才的约定,那么他的生活和我又有什么关系,我只要当好马尔福夫人就好。




这么想着,你还是收紧了被子,将自己裹紧。




换了地方你睡得不是很习惯,转身看了一眼窗户,帘子随风而动,你也失去了再睡下去的欲望,看来马尔福庄园并不是像看起来那么好呢。




他为了避开你,一连加了几天的班。既然他连最起码面子上的功夫都不肯做,那你就没有必要再和他演下去了。




你们相安无事地过了两个星期,直到你应聘成功魔法部职员为止。




显然他知道你应聘成功后一脸的疑惑,握着报纸的手微微发抖,“你怎么进去的?”德拉科坐在窗前问道。




当然如果可以忽视他的语气的话,你会觉得今天的阳光正好,照在他淡金色的头发上居然有一种岁月静好的感觉,但显然是头发的主人打破了这该有的平静。




“开门进的。”你有些无语,一天的好心情可就不能这么毁了。




看到你突然压低的眉头,他知道是自己的话惹到你了,将报纸放下,以为自然地挑起一个话题,“我的意思是马尔福家的钱够你花的。”




“别,主要原因是什么我觉得少爷您比我都清楚,我出去也纯属是为了我本人的生命健康着想。”




你礼貌地冲他笑了笑转身离开了马尔福庄园。




德拉科摸不着头脑地抓了抓头发,但看你的样子好像又恢复到校园的状态了,他觉得自己的心情好像有些高涨,“肯定是幻觉。”他坚定地认为。


评论(2)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