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邪隔壁

EXO全员x你 当你不在状态时

金珉锡


最近你的状态一直不对,直到你的情绪崩溃那一天,你才知道他一直都在默默关心你。




不知道什么原因,你觉得自己累极了,下班后将自己的包包甩在地上,看着正在沙发上看书的珉锡,你直接扑了过去。




感受着他温暖的怀抱,好像是得到了前所未有的解脱。




珉锡轻轻地靠在你的额头上没有说话,他明白你这几天的状况,一下又一下地拍着你的后背,柔声和你说着最近发生的事情,聊到了一些关于你的进步,不断地为你打气。




听到你均匀的呼吸声后,轻轻地吻在你的发丝上,“亲爱的,好好睡一觉吧!”




金俊勉


在你没回家之前他就站在们好准备迎接你了。




打开门后看到了你意想不到的笑容后,将你拉近怀里,将你手中的包包接下来,放在一边的柜子上,他知道你有洁癖,包包不能随便放。




你觉得自己的情绪就像是洪水一般奔涌而出,也顾不上什么了,趴在俊勉的肩膀上就哭了起来,他对你一直都是这么细心的,当你完全意识过来自己抱得太紧的时候,俊勉的脸都要被憋白了。




“你怎么不早和我说啊。”看到他不好受的样子,你更想哭了,“对不起,都是我的错,对不起。”




俊勉及时打住了你的话,拉起你的手,放在自己的胸口,“不是你的错,让我为你分析一下好吗?”看着你有些不忍心地继续说道,“你愿意相信我吗?”




当然了,我怎么回不相信你呢?




张艺兴


“我们去跑步好吗?”艺兴系着鞋带和你说道。




你点点头,算做同意。




“怎么样?跑起来是不是好多了?”艺兴和你一起慢跑,看着你的侧脸说道。




好像是舒服了不少,情绪也被调动了起来。




“哦我的鞋带开了,亲爱的,你可以帮我系一下鞋带吗?”艺兴蹲在地上和你说道。




“我很羡慕你。”艺兴冷不丁的一句话倒是让你有些费解,抬头想问个大概却正好撞入他的眼眸,他的眼睛亮亮的,看着你倒是踏实了许多。“你总是有很大的魅力,有的时候你没有发现罢了,就像是你系的鞋带一样,从来都不会散开。”




他的比喻,总是带着那么一点幽默,你朴次一声笑了出来,“哈哈哈哈艺兴,你夸人的方式还是和以前一样啊。”




好像也没有那么难过了。




边伯贤


你出公司大门的那一刻,他就知道你的情绪不对了。




“我们明天出去放松一下吧。”伯贤将原本的音乐关掉,换成比较舒缓的。




“好啊,那挺不错的。”你的头靠在一边的车窗上,看着外面的景色。




“呃,那个我今天在工作中发现了很多有趣的事,你要听听吗?”他一直担心你,视线时不时地在你身上停留。




你打起精神,“我没事的伯贤,只是最近太累了,我需要缓缓。”




你拍了拍他的手背,让他放心。




伯贤看着你的样子,还是不放心,但你都已经这么说了,只好回家再说了。




晚上的时候你躺在自己的床上,翻着早就看过很多遍的书发呆。




伯贤轻轻地敲了敲你的房门,你的视线被吸引过去,“怎么了?”




“爱丽啊,你是不是忘记了泡脚?”他将打好的热水放到你的面前,“不试试吗?”




看着往外冒着的热气,你倒吸了一口冷气,“等等它微微凉一点的哈。”




伯贤点头拉过你的手,发现凉的很,“诶呀,怎么手也这么凉啊,发生额了什么事啊?能和我说说吗?”




话题很自然地就开始了,这也是你可以倾诉的机会,点点头,将这几天情绪低落的原因一吐为快。




金钟大


一起去看了一场很感人的电影,好像借着别人的故事,为你自己哭一场的感觉还不错,电影结束后灯还没有亮。




钟大轻轻地拍了拍你的肩,轻轻地为你擦拭着眼泪,“你可以肆意地去释放自己的情感,没关系的,每个人都要有一个情绪缺口。”




朴灿烈


看着他大大的眼睛,你都快觉得委屈的人是他了。




“诶呀,真的没有什么大事的。”你勉强地扯出个笑容拍了拍他的头说道。




灿烈还是尊重你的选择,靠在你的肩膀上,搂紧你的腰,“别担心你的情绪会传染给我,我会帮你一起消化的。”




说完后他将身后温度刚好的温水递到你的面前,“如果同意我的话,就把这杯吐真剂喝下!”




都暻秀


要说你的状态不对,他早就知道了,但是却不知道怎么和你沟通,一方面他怕影响你的决定,另一方面他怕戳到你的痛点,他明白,你要是想说的话就会告诉自己。




他变着花样地为你准备着不同的菜样,就是为了能让你在饮食方面不落下营养。




看着他欲言又止的样子,你担心他多想,就和他说了自己的苦恼。




嘟嘟听完你的话后,如释重负,“针对你的问题,我有一个提议。”




金钟仁


钟仁在练舞室要待上一天了,你也就这么发呆了一天,对于你来说,当自己压力过大的时候,你需要放松,但是你知道自己目前的状态时怎么休息都不管用的程度了。




索性用这个时间陪陪钟仁。




下个月的行程很紧,你只想利用好这些和他相处的时间。




钟仁跳完后坐在你的身边,身上的汗水还未消,但他关心的眼神却一刻也没有休息。




你拿出放在一边的毛巾,认真地为他擦了起来,很神奇,每次和他相处的时候都可以集中注意力,你还打趣道,要是在工作的时候他也能陪着你,你现在在几乎是出于连升的状态。




钟仁笑着握住你的手,亲吻了一下,“真的不和我一起去吗?”




你点点头,“我最近太累了,不想再折腾了,你要照顾好自己啊,腰疼就好好休息一下,咱们攒足了精力再去......”说着说着你觉得自己又唠叨了起来,“看我,这话又不停了。”




“别,我喜欢,我喜欢听你说话,所有话。”钟仁紧握你的手,给了你属于自己的答案。




“所以无论有什么事,都和我说说好吗?”




吴世勋


你很难想象到两个人格相同的人居然会在同一时间emo。




好像最近家里面变得都安静了不少。




坐在电脑前,面无表情地忙着手中的工作,世勋在一边看着书,原本以为自己会看下去,可是心里有事压抑的他根本无法集中注意力,将手中的书放在一边后正好对上你发呆的视线。




世勋看了一眼酒架的方向,又看了看你。




你挑挑眉,意见达成一致。




酒过三巡,两个人聊了很多,虽然没有到那种抱头痛哭的程度,但是效果很不错就对了。




注:吐真剂,出自《哈利波特》。

评论(1)

热度(439)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