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邪隔壁

HP乙女 当他吃不了辣2

各位对不起,如果ooc的话算我的。


塞德


他真的能吃的了辣吗?你看着他自然地夹起一块肉片放到碗里的样子,不禁产生了怀疑。




塞德显然还没有发现什么异常,对你笑了一下后,将肉片递到口中。




他的表情就和脸上的颜色变化一样快,“不好,我夹错肉了。”他一边找着水,一边擦着根本就不存在的细汗。




你将手中的水递了过去,“塞德,这有水。”你贴心地递到了他的唇边。




塞德的嘴唇看起来倒是诱人极了,红红的,看起来像是涂了口红一般。




看的你都快要忘记他难受的事实了,撑起自己的下巴,“塞德,你这样很美诶。”




喝完水之后,他的五官也舒缓下来,看着你含笑的样子,倒是揉了揉你的头发,顺便夹起一块肉,“那想一起变美吗?”




你笑着回应道,“可是我不怕辣诶。”




伍德


“咳咳咳,咳咳咳。”伍德觉得自己第一次受伤没流的泪要在今天全部流出来了。




你站在一边,手足无措,只好蹲下来顺了顺他的后背,“木头啊,你的胜负欲确实很强,但是咱们还是得用在对的地方哈。”




伍德泪眼婆娑地看着你,委屈极了,“什么胜负欲嘛,你一直说不辣的,我就想挑战一下,那谁能想到,咳咳。”




话还没说完,他又继续咳上了。




你心虚地摸了摸自己的鼻子,“嗯,不好意思,那我下次不骗你好了,啧,那也怪你,你说你可以吃辣,那我不合计......”




伍德抬头看着你,吸了吸自己的鼻子,“啊?合计什么?”




“没什么没什么,都怪我。”




斯内普


假期回来之后,你带着自己的辣椒酱回到了霍格沃茨。




“嗨,你别说,这样真的很好吃!”你将辣椒酱抹在了面包片上,虽然看起来不是那么合理,但是味道还是不错的。




斯内普强迫自己收回视线,却不曾想和你对视,然后酒发生了刚才的对话。




斯内普摇头向后退,另一只手挡在自己的面前,“不必了,我还有其他事......”




你就像是被定住了一般,站在原地看着他,觉得自己可能有些冒昧,有些尴尬地将面包片收回,“不好意思啊。”




就当你准备回到座位独享地时候,袍子被什么东西勾了一下。




不是吧,本来心情就已经低到了极点,不会钉子勾坏了袍子吧?




斯内普的声音从你身后慢悠悠地传过来,“既然你这么热情,我可以尝试一下。”




听到这句话的时候显然你没有反应过来,但是手中的面包片到了他手中的时候,你睁大了眼睛。




强烈的刺激让他的舌尖微麻,但是这种微甜的口感中夹杂着辣辣的口感倒是有一种别样的美味。




“不错,很好吃。”苍白的肤色好像有了气色,但他刻意弯腰,让头发挡住了自己的面容,“我有些事,先离开了。”




看着他的背影,好像走的有些匆忙?




汤姆里德尔


低着头走在人群中,你觉得自己一天的心情低到了极点。




不行,你明天一定要吃点什么来缓解一下自己的压力,那地点就选择在霍格莫德的后山吧!




正当你沉浸在烧烤幸福的氛围中,前面突然出现的汤姆好像是打破了你独有的平静。




“你这是?”汤姆看着你串成一串的烧烤发出疑问。




“要来一起吃吗?”你将烤好的肉串在他面前晃了晃,这样就对了,两个人一起吃的氛围好像也不错!




汤姆本想着礼貌回绝,但看到已经递到面前的肉串,忍不住喉结上下翻动,好像看起来真的很不错。




“撒上这个料,你试试!”你,满眼期待地看着汤姆。




他点点头,接过你手中的肉串,本来就发现了你的情绪不对,但目前看你的反应,心情好像没有那么低落。




嚼着嚼着,汤姆觉得自己的脸烫了起来,看你吃的很开心的样子,淡淡地用汉语说了句,“好辣。”




“嗯?你和我撒什么娇?什么好了啦?”




汤姆知道你是听错了,又用英语重复了一遍。




“噗,哈哈哈哈哈哈不好意思啊,我自己喜欢辣就没带别的料,早知道你也回来,蜗居买不同的了。”看到汤姆不能吃的很开心,你有些遗憾地说道。




“没关系,我可以再去买一些料回来。”汤姆起身,整理了一下衣服上的褶皱,又顿了顿,继续说道,“你能为我调一下料吗?”

评论

热度(4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