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邪隔壁

HP乙女 儿时玩伴 西里斯x你

各位对不起,如果ooc的话算我的。


因为你们两家家族交好的原因,所以你和布莱克可以算得上是一起长大的玩伴。




“诶呀,别在屋子里了,再待着下去的话你的脑袋上就会长小草了!”西里斯趴在你面前的窗口对你说道。




窗台算不上矮,你还在想为什么西里斯长得这么快的时候整哈来到他的面前,看着他踮起脚尖的样子,你就明白了表面上风轻云淡的西里斯有多累。




像是被人看清了底细一般,西里斯直接跑开了,手上拿着你没见过的小玩意儿,“看到没有?这个可好玩了,你要不要出来和我一起玩啊?”




小孩子本来就没有什么定力,在西里斯的勾引下,你当然是放下手中的书本,跑出去追随他了。




你搞不明白为什么家族要给你学习那么多的礼仪,但是你知道这样做可以少得到一些唠叨,所以你选择表面顺从。




西里斯早就看出你的无奈,所以每次他都会带你去不同的地方转转,你喜欢坐在一边听他讲话,从他的口中,你得知了另一个与巫师世界完全不同的环境,你向往那里,但每次西里斯都会停下来看着你意犹未尽的表情,伸手摸了摸你的头发,“有机会一定要带你出去。”




又是一场无聊透顶的舞会,你站在了最角落的位置,看着人来人往,好像是与自己无关一样,你知道这次舞会是为你的终身大事坐准备的,与其说是为了庆祝你生日,倒不如说是相亲大会,随便一瞥就看到了在角落里拥吻的两个人,在感叹年轻真好之余,好巧不巧地看到了在和女伴交流的西里斯。




像是突然暴露在严寒的空气中,你忍不住打了一个哆嗦,“什么时候认识的女孩子?西里斯在背着你吃独食?”




有一种朋友被抢走的感觉,不知道为什么,你有点生西里斯的气,转身不想理会。




却正巧碰到了雷古勒斯。




“生日快乐。”他举着手中的酒杯,向你示意。




印象中他出现的频率不多,但每次都留给你一个温柔得体的形象,你点点头,“谢谢。”拿起面前的酒杯算做回礼。




“你不喜欢这里。”是肯定句,他知道你并不喜欢这样的场合。




你点点头,视线有意无意地瞥向西里斯那里。




也许是看出了你的心事,他笑着把玩着手中的酒杯,“他们刚认识。”




他的话有意无意地在提醒你,被人一眼就看出心事,看来你还是不擅长隐藏自己的情绪,“嗯,那是他的自由。”




你看着和旁人交流的父亲,一边在推测他会给你找到哪家,一边在想跑到哪里才可以避开。




詹姆风风火火地走到西里斯旁边,和他说了些什么后,西里斯神情大变,回避了之后的聊天。




你很快就感受到一瞬滚烫的视线朝你这望过来,“别告诉他我去哪了,谢谢。”你将手中的酒杯塞到雷古勒斯的手里,提着裙子匆匆跑向他身后的走廊里。




看着你的背影,又看着向你方向跑来的西里斯,他就知道发生了什么。




西里斯路过的时候看了一眼雷古勒斯,后者耸耸肩,拿着两个酒杯走到一边,离人群更远的地方。




站在你的门外,他不知道说些什么,举起的手想敲门,但是犹豫了几下后还是放下了。




“你傻站着干嘛?”你的声音突然出现在身后,西里斯显然被吓了一跳。




他的后背紧贴在门上,“你怎么不在房间里?”




你没好气地瞟了他一眼,“我的舞会,我为什么要躲起来?”




他忽然想起来今天来的原因,不好意思地挠了挠头发,“我带你去一个地方吧!”说完后笑着拉起你的手,还没等你反应过来,你们就来到了另一个地方。




面前是你从未见过的高大建筑,面前人来人往,旁边的灯都是五颜六色的,显然你被吸引住了,生气和好奇并不冲突,你转身离开西里斯向一边走去。




西里斯看着你要离开,率先牵起你的手,“别走丢了。”




你没好气地想甩开他的手,反而被他握的更紧,“好了好了,刚才那女孩儿是你相亲对象的女朋友。”说完后他点了点你的肩膀。




“嗯?”此时的你有些不解,疑惑地看着他。




“那她找你是为了什么?”事情发展倒是出乎意料,你只想看看他是怎么说的。




“她以为我是你的男朋友,所以来找我一起商量对策。”说这话的时候西里斯已经和你很近了。




不过你还没有发现,“她想多了,不过让她放心好了,我没打算结婚。”看着他的脸,还是不解气,“什么男朋友,你才不是!”




赠送他一个白眼后,你转身离开,却发现自己的手早就和他的“黏”在一起了。




“这是什么?”你废了很大的劲都没有拽开。




看着你认真思考各种咒语的时候,他用另一只手捏了捏你的脸颊,“别想了,这个只有我能解开。”看见你逐渐暴躁的样子,他倒是更开心了,“这样也好,就不怕你跑走了,走吧,我带你去转转吧。”




说完后他迈着大步向一边走去,你只好跟在后面,虽然没有那么生气了,可还是想给他后脑勺来一下,你的动作,总是快于你的脑子。




西里斯吃痛地摸了摸自己的头,凑到你面前,“嘶嘶,好痛啊,你怎么还打人呢?你把我打坏了谁还娶你啊!”




他笑得没有良心的那个样子让你更想和他深入交流了,明明没有用力,“我才不要你娶呢!”




“不不不,还是你会演,明明喜欢的不得了还要装作一副不在乎的样子。”说完这话后他点了点你的额头。




你一巴掌将他的爪子拍下来,“黑狗小子,要娶也是我娶你,你别得意啊!”既然看出来索性你就不隐藏了,这样也好。




“那我嫁。”


 

评论

热度(3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