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邪隔壁

吴世勋x你 我的初恋啊1

听说昨天学校里来了一个转学生, 你的朋友在吃饭的时候拽住你的衣角和你滔滔不绝地形容那个人。




你倒是好奇,不过好奇点不是那个帅哥,而是好奇她为什么知道的。




“你好了解啊,你告诉我你是从哪知道的?”你给她碗里放了一个鸡排说道。




她嘿嘿一笑,“因为你姐妹我信息通道广着呢!”




看着她可爱的样子,你现在的脑子里只有她,完全把她说的什么转校生抛到脑后了。




放学之后你和朋友一起说说笑笑,距离学校大门还有很远的距离,在等待朋友的过程中,你看到前面有一个没穿校服的男生,看起来高高瘦瘦,戴着帽子,看不清模样,根据基本判断,你觉得那可能是新学生。




“看什么呢?”朋友顺着你的视线看过去,就发现了那个人,“对对,就是他!”




你笑着接过她手中的书包,“赶紧把外套穿好,别冻着。”不知道为什么,看着他的背影你倒是有点伤感,自己一个人来到陌生环境一定不习惯吧。




天天净想着这些没有用的事,作业还没写完,你和朋友聊着天急匆匆地往家里赶。




“你知道我们对面住了个同届的吗?”室友比你要早一点到家,喂了你一口水果说道。




“现在才搬进来啊。”有一个想法突然蹦到你的面前,“会不会是哪个新生呢?”




你摇了摇头,“那挺好啊,我们还有个伴儿。”你笑着将书包放在一边。




不知道为什么,听着室友均匀的呼吸声,你的脑子里全是那个人的背影,“好奇怪,不想了。”




第二天的时候你刚刚准备下楼,等着室友一起出发的时候却看到了她身后的邻居,原来不是他,心情有点失落,到也说不上是就这么喜欢上一个人了,但是他的背影就是说不出来的熟悉,倒是让你有点挂念。




中午吃饭的时候你们班还是最积极的,下课铃一响,班级里所有人争先恐后地挤向门口,人多,但有秩序。




高二的学弟学妹们看着你们着急的样子也纷纷驻足,就在你拉着朋友跑的时候却正好看见了那个让你熟悉的身影。




四目相对,你的心口有点闷闷的,即使他换了校服你也能一眼就认出来。




他就这么看着你从面前跑过,不知道为什么,你总觉得下一秒就能一起聊天的样子。




好像,你有点期待以后的吃饭时间了。


  

评论(1)

热度(2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