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邪隔壁

HP乙女 关于头发的一些事(下)

各位对不起,如果ooc的话算我的。


西里斯


随着距离的加近,他的发梢总是轻扫你的锁骨,痒痒的,你拦住他的脸。




汗珠顺着发丝跳到地上,绽放出一朵小水花。




“哦甜心,你这是为什么?”西里斯因为你捂住的嘴巴发出的声音都变得沉闷一点。




“可不可以把头发绑起来啊?”你声音小的很。




西里斯听到后笑着拉下你的手,“当然可以啦!甜心,你来帮我吧。”说完后他将身边你的发圈咬在嘴里,示意你去帮助他。




接过自己的发圈,伸手绕到他的脖子后,这倒是给了他可乘之机。




“甜心,这时你要求的哦。”




斯内普


刚洗完头发的你正沉浸在独属于自己的滤镜中,摸着手中顺滑的发丝,如果不需要洗头发,但它能一直保持这个状态就好了。




“你说到底有什么办法能够延缓头发变油呢?”你冲着斯内普的方向说道。




写字的速度慢了下来,但还保持着原来的动作不变,认真地听你说话。




以为他没听见,就拿起了一本书,靠在椅背上翻着。




第二天早饭的时候你没有看见斯内普的身影,疑惑着在自己原来的位置坐下了。




今天早上没有什么胃口,你随手拿了一个布丁放在自己面前的餐盘里。




旁边的光线暗了暗,正疑惑着你抬起头就发现了那个熟悉的身影。




额头上细密的汗珠像是在诉说刚才主人的努力,他尽量让自己的语调变得平稳,伸手将一个蓝色的小瓶子放到你面前。




里面的溶液像是参了些碎金,淡淡的金光看起来漂亮极了。




接过他手中的瓶子,“这是?”你疑惑地问道。




“你说的可以延缓头发出油的药水。”斯内普像是完成了一件重要的任务一般,坐下来准备吃饭。




你笑着握紧手中的药水,看来昨天你和他说的话,他都记在心里啊。




看了你的反应后,他的心情也跟着变好,悄悄地将你喜欢的推到你面前,“还站在哪里做什么?马上就要上课了。”




“好。”说来也奇怪,现在突然有胃口了呢。




伏地魔


食死徒开会,能迟到的也没有几个,一个是斯内普,另一个就是你。




头发上的水还没有干,看着屋内紧张的氛围,你缩了缩脖子。




“那你呢?”伏地魔转身看着你说道。




你的心脏早就提到了嗓子眼,看着伏地魔,深吸一口气,“主人,请你相信我,我是因为洗头发,所以才迟到的。”看到伏地魔的眉头一皱,你的心里咯噔一声,忙接着说道,“都怪我太想以良好的形象出现在您的面前了!我十分热爱我的视野,所以总是想用一个积极的心态来面对每天的工作。”说完后你向伏地魔的方向坚定地点点头。




小巴蒂克劳奇看见你的反应后,轻蔑地笑了笑,“确定不是因为完成了几个任务后开始翘起尾巴了吗?”




你分不清他这是在害你还是在帮助你,不过这确实很好地提醒了伏地魔——你最近立了大功。


伏地魔若有所思地看向你,这个时候地停顿对于你来说可以表明心意。




“我敢保证不会再因为洗头发的原因而迟到了。”你敢保证,现在谁的眼神都没有你的真诚。




也许是考虑到你还有利用价值,伏地魔看着你的样子接道,“我还以为你要说不需要头发了呢。”说完后转身,坐在了原来的位置上。




看着他的背影,你陷入沉思。 

评论(1)

热度(3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