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邪隔壁

EXO全员x你 他的反差感

金珉锡


你喜欢在他坐着的时候走过去摸着他的脸,双手捧起来的时候他总会温柔地看着你。




当然你也会被他的善良欺骗。




看见冰箱里放了很多冰块,将门关上后看了看你,“又冻冰块了?”偷瞄着你,等着你过来。




听见冰箱门关上的刹那,你就知道他肯定知道了,“哈哈哈,给你冻的,这不天气太热了嘛。”




珉锡看着你过来,就知道你要做什么,将冰块放在身后。




你扑过去的时候正好抱住了珉锡,“不对,中计了。”




看着你抱紧的样子,珉锡也放下手中的东西,环着你的腰,在你的额头上落下一吻。




金俊勉


不知道为什么,明明是冷笑话,但是从他的嘴里说出来,你总是想笑。




看着你笑得高兴,因为动作过大,身上披着的衣服也跟着掉下来。




“别磕到了。”他笑着给你披好衣服,盯着你的唇,像是在想什么。




看着他盯的方向,“怎么了?”你伸手去摸着自己的嘴唇。




他侧头向你的方向靠近,在你的唇上轻轻印了一下就离开了,“没什么,就是很喜欢你。”




张艺兴


“很紧张吗?”你走在艺兴的前面,回头问了他一句。




艺兴耸了耸肩,试图让自己放松下来,“有点,不过没关系,我一定会让叔叔阿姨满意的。”




他笑着向你面前凑了凑,把脸放在你面前。




你笑着替他擦了擦汗,“累不累?我帮你吧!”




看着你要接过,艺兴伸手转向一边,“当然不累,不能让你来,放心,交给我就好。”




没想到平时里严肃的张总私下这么喜欢撒娇啊?




边伯贤


平时向你主动示好的时候,乖的像一个小狗狗,谁又能想到着可爱的外表下藏着像灰狼一样的心呢?




“怎么样?能接受吗?”伯贤伏在你身前说道。




你翻了个白眼,“边伯贤,我就不该信你的!”伸手想去推他,却不料被他完全握住。




“那就是可以继续了呗。”他笑嘻嘻地看着你,就和刚才要拥抱的样子一样可爱,不过现在却干着与他表情完全不符的事情。




金钟大


最近天气凉了,你觉得这个时候吃火锅一定会很幸福,于是开始准备食材。




钟大回家后发现了放在门口的蔬菜,挠着头发走到你面前,“咱们今晚是要吃什么吗?”




你接过他递过来的手帕,擦了擦手说道,“晚上吃火锅。”




听到你的话后,肉眼可见的喜悦在他的脸上绽放,他挑了挑眉,“我喜欢,还有什么需要我去做,我这就来帮你。”




遇到自己喜欢的事物,就打开了他的话匣子,他滔滔不绝地表达自己对火锅的热爱,你看着他认真的样子,看来我们钟大对喜欢的事情这么上心呢。




对你也是,吃饭的时候你发现他先涮的都是你最喜欢吃的,原来当时和他一起吃饭的时候就已经偷偷记下了啊。




朴灿烈


下班啦,你赶紧收拾好自己的东西,习惯性地往楼下看,正好看到了那个高高的身影。




灿烈正在向你的楼层看去,午后的阳刚还有些刺眼,他只好用手挡在额前,这样寻找你就更加方便了。




皮质的外套被午后的阳光打在身上像是添了一层柔光,里面的衬衫让整体装扮看起来更有层次,他站在车前对于你来说,就是在培养你的审美。




看到你出来后,灿烈笑着向你走来,“怎么样?今天累不累?”他见你手中的包包接过,顺手捋了捋你的头发。




看他笑得开心,和刚才那个外表冷酷的样子倒是有些不符,不过你就喜欢这种反差感,往他的方向靠了靠,“看见你就不累啦!”




灿烈听见你的话后,显然更高兴了,嘴角不住地上扬,“啊哈哈哈是吗?看来我还有这种功效呢?那接下来地日子你的心情不会差的!”




都暻秀


平时看起来一本正经,但向你索吻的时候却不见他往日的矜持。




大大的眼睛里全是疑惑,你一眼就看出他在发呆,起身往他的方向走去。




不料他先起身,来到你面前,想要说些什么,但看着你的眼睛,又不知道该如何是好,双手搓着裤线,有些着急地咬了下嘴唇。




“亲爱的,”他先你一步,来到你面前。




你明白他的意思,便装作看不懂的样子,“啊?你这是怎么了?是哪里不舒服吗?”




嘟嘟看到你忍不住笑的样子便明白了你这是故意的,双手扶住你的肩膀,去找到你的唇。




没有想到他今天倒是过于主动,按道理来说他还是很含蓄的,但今天你也不知道什么原因,不过这到没什么,你缓缓向上,双手爬到他的背脊。




被你的动作一惊,他倒是有点发抖,吻你的动作变得僵硬,缓缓退出后有些害羞地盯着你被吻肿的唇,愧疚感随之泛上心头,他抚摸着你的唇,像是在感受你的疼痛感一般。




“抱歉,刚才我太冲动了。”嘟嘟捧起你的脸,“不过放心,接下来我不会再这么鲁莽了。”他的唇轻轻印在上面,像是签订契约一般。




早知道就不逗他了。


金钟仁


车里面放着他的最新歌曲,今年的冬天要比以往更冷一些,不过这才是你印象中的冬天,小的时候总是要穿的厚厚的,看着漫天的雪花,这样才是冬天嘛。




钟仁像是看到了你的心事一般,时不时地和你聊着一些什么。




还记得当时你喜欢他的原因是因为他做事认真,但是和他相处久了之后就发现他的心思细腻的很。




“在想什么呢?”钟仁的声音倒是把你拉回现实。




你冲着他摇了摇头,“没什么,在想你。”一边说着一边用手在车窗上画着什么。




钟仁看着你的样子,宠溺的眼神像是要把你融化一般,“想到我怎么了吗?”他看起来像是很想知道答案一般。




车也正好到了家门口,你笑着握了握他的手,向他的方向靠近。




钟仁以为你要给他一个离别吻,便慢慢地闭上了眼睛。




“等我明天再告诉你吧!”你点了点他的嘴唇,便转身离开。




可是钟仁早有准备,看着被锁住的车门,你转头示意钟仁。




没有给你躲避的机会,他的唇早就凑到你面前,面前的光被他挡住,他的睫毛轻轻地扫着你的脸。




良久他才缓缓离开,注视着你的唇,好像还在回忆刚才的温存,不舍地在你的侧脸上亲了一口才敢罢休。




“好,明天你一定要告诉我。”钟仁这才将门解锁。




吴世勋


外表看起来沉稳内敛的世勋总是会在你回家的时候坐在父母之间装出委屈的样子。




你端着一盘葡萄,坐在对面,看着他表演。




世勋瞟了你一眼的地方,试图起身。




“世勋啊,你就坐在这里,我到要看看她能作什么。”你的母亲倒是一把将世勋按在原地,转头看着你。




世勋被你盯得有些心虚,挠了挠脖子,硬着头皮又继续说道,“她不喜欢自己剥葡萄的。”




你觉得自己的心态实在不错,他明明就是在胡说,但是目前的情况对你很是不利。




看着母亲前往厨房的背影,你就知道属于自己的机会来了。




你几步坐到他身边的沙发上,就当他要准备逃跑的时候,你却先他一步,左手捂住他的嘴,右手拍了拍他的脸蛋,“还想跑?你倒是挺会演啊?”




世勋被你压制,眉眼弯弯,笑着看向你,不服气地说道,“还好吧,但是得感谢妈妈的信任啊。”




好啊,君子报仇,十年不晚,咱们回去细说。




 


评论

热度(206)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