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邪隔壁

HP乙女 当你口出狂言时(上)

各位对不起,如果ooc的话算我的。


哈利波特


你一直喜欢哈利,但是对于你来说开口实在是太难了,你宁愿把话憋在肚子里一辈子。




但是你不知道的是哈利也在一直默默地关注你。




这天在三把扫帚酒吧里你喝多了,“嘿嘿嘿,我也喜欢哈利啊,我最喜欢他那毛茸茸的头发了,我敢打赌!手感一定很好。”




哈利没有想到在这里也能听到关于自己的谈论,但是没有想到是这样的。




果然自己没有听错,他看着你红扑扑的脸蛋,嘴里说着和自己有关的事情,此时的他就像是第一次坐在扫帚上一样,那种激动喜悦的心情溢于言表。




“你怎么知道的?”哈利慢慢地向你靠近,抿紧的嘴唇在掩饰自己的窃喜。




“哈哈当然是我猜的。”你转过头骄傲地说道。你觉得现在的气氛很好,都已经烘托到这里了,不需要再遮遮掩掩了。




但是看到哈利的第一眼,你承认自己的酒醒了一大半。




“哈利?”你使劲眨了几下眼睛,发现确实是真的哈利。




“那要不要试一下?”哈利弯着腰对着你说道。




德拉科


在入睡之前,你最喜欢的就是躺在床上,看几篇乙女文然后再入睡。




“啊啊啊啊我的德拉科,快让我亲亲,这小傲娇鬼,等我穿到霍格沃茨我一定要把德拉科”




“把德拉科怎么着?”一道声音接着你的话问道。




哼哼,那小少爷身娇体弱的,我觉得推到倒是轻而易举的吧。说出来后你猜发现身边的环境早就已经变成了陌生的教室,看着周围复古的设计,以及,那双淡灰色的眼睛,你觉得自己今天的睡眠质量是真的不错。




不是吧,这么快就进入睡眠了?




显然面前的淡金色的少爷被震惊到了,张大的嘴巴像是在回应你的话。




“德拉科?”你试探地问一下,在你的梦里,你觉得的自己可以放得开一些。




斯内普走进了课堂,这也就意味着魔药课要开始了。




你们被分在了一组,没想到梦里让你这么省心,你凑近德拉科,“嗨,什么时候我能够听见你叫哈利的名字啊?我真想录下来,做成起床铃声。”




刚刚还因为你的话红透耳朵的德拉科听到你嘴里的哈利,自然是有点不愉快的,瞪了你一眼,“你刚才的话是什么意思?我从没见过像你这样的,布雷斯除外的话。”




“就是我想表达的意思啊。”不知道为什么,你觉得自己的动作倒是熟练的很。




转头看了看周围,发现了哈利,也看到了盯着他的斯内普。




“在看什么?你的手都要放进去了。”你被德拉科的话吓得立刻转头,发现并没有他说的那么夸张。




“龙啊,你这夸张的,和你聊天我都得时刻准备好不被你吓到。”如果用石头砸进水里比喻得话,你觉得自己已经被溅的一身水花。




德拉科的眉毛微微皱起,“你叫我什么?”




你摇摇头露出一副严肃的样子,“嘘,认真一点,你的手指都要插进去了。”




德拉科气鼓鼓地看着你,但嘴角还是保持着礼貌的微笑,一字一句地对你说道,“希望你别忘了刚才说的话。”




你觉得这节课是最难熬的,下课后正要冲向礼堂的时候却被德拉科堵住了。




“你们先回去。”德拉科对着克拉布和高尔说道。




你下意识地后退一步,看着德拉科逐渐靠近地距离,你倒是有些慌乱。这小子真打起来我应该反应比他快吧,这我哪下的去手啊,怎么样才能让他后退不受伤的那种?




让他不告诉他爸爸的秘诀是什么?




没事,卢修斯也不错。




啊呸,我还是想想一忘皆空的咒语怎么读吧。




德拉科看着你的表情反复变化,“你在想什么?”拉着你的手,“烫伤的地方好了吗?刚才不提醒你的话是不是又要像上次一样了?”




低着头看着德拉科,他认真的样子倒是你穿过来后一直没见到的,食指的位置果然像是有一道疤,但是这个画面为什么让你感到如此熟悉。




脑海里迅速闪过几张照片,也许是你在梦里,德拉科看着你被烫伤的手,德拉科在树上给你扔着果子。




你总觉得自己的记忆像是被烧坏的照片,缺失的一角一直是你想要寻找的。




“没关系的,就算没有了那些记忆也不影响的。”他摸了摸你的脸,明明是自己流泪,却要给你擦泪。




一时之间你也不知道哪个到底是梦境。




这里是女主在做梦的时候会穿越到霍格沃茨,但是之前的梦记不清了,所以在德拉科这里的记忆是你一直在不断地忘记。 


评论(2)

热度(6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