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邪隔壁

HP乙女 当你们的地下恋情被发现(下)

伍德


你在更衣室外面等着伍德换衣服,看到哈利和罗恩又再次回到球场,你害怕自己和伍德的恋情被发现,于是你敲了敲门,“伍德,我要就进来啊!”你推开进入列更衣间。



伍德刚刚脱下上衣。



你看到了香艳的一幕,从肩膀到锁骨,胸肌,腹肌。



伍德不愧是打魁地奇的,你觉得自己的眼光是在是高。



伍德被你的突然到访一时没有反应过来,“你这是?”他一时之间也不知道是捂在哪里好。



哈利和罗恩本来没有想到更衣室的,但是突然的响动让两人起了疑心,推开门后发现面前的场景也足够震惊的。



“bloody hell!”罗恩推了一下哈利。



哈利反应过来后及时把门关上,“不好意思,我们打扰了。”



伍德显然是没从这两拨冲击下缓过来,“亲爱的,这是你们那里说的一波未平,一波又起吗?”



你上前把伍德的衣服扔给他,“这话不是这么用的,什么波?冲击波吗?什么波也不是这个意思啊!”



你觉得自己下次给他讲知识的时候应该更具体一点。



小天狼星


将最后一道菜端到饭桌上的时候大家都开始落座。



韦斯莱夫人笑着递给你餐具。



“今天动作怎么这么迟缓?”莱姆斯一眼就看出来小天狼星的异常。



“可能是昨天闪了腰吧。”你吃了一口薄饼说道。



大家吃饭的声音停了下来,哈利看了一眼你又看了一眼他的教父。



“你们交往多长时间了?”莫莉好奇地问道。



“大概两个月了。”小天狼星回答完后对你挑了挑眉。



“什么时候结婚呢?”莱姆斯拍了拍他的肩。按道理说两个人当年要是在一起的话就不用等这么久了。



“等这一切都结束的。”



斯内普


下课的时候斯内普刚好从对面教室出来,你和他正好并肩一起走向礼堂。



“怎么样?累吗?”斯内普对着你说道。



你摇了摇头,“不累,学生们还挺活跃的。”你和他一起走进大堂。



学生们对你们的行为表示疑惑,已经开始猜测了。



在晚餐的时候你们也刚好坐在一起,你觉得有人看着你,抬头发现是邓布利多校长,你笑着回应。



“打算什么时候举行婚礼啊?”校长笑着说道。



原本嘈杂的礼堂变得十分安静。



“这学期结束后。”你看着斯内普回应道。



“现在都准备的差不多了。”斯内普补充道,然后用只有你能听清的声音说道,“希望那天沈小姐不要忘记把自己带来婚礼现场。”



这是在嘲讽你上课险些迟到吗?



“才不会呢。”



学生的席位爆发出如惊雷一般的声音,“我就知道!”



“原来真的是他夫人啊!”



原来大家都在猜测你们之间的关系啊。


汤姆里德尔


“嗨!汤姆,我在这!”你从石像的身后探出头来,确定了旁边没有人后才敢走出来。



汤姆转身发现是你后对你露出了笑容,“怎么在这等着我。”



马上就要到宵禁的时间了,这个时候来这个地方的人很少,也就给你们约会提供了很好的场地。



“隐蔽,很安全的。”你凑到他身边说道。



汤姆伸手将你搂进了怀里,下巴抵在你的额头上,“为什么要躲呢?”



你伸出手捧着他的脸,“因为有一些事情我还没有解决,相信我,我很快就会处理好的。”



“要我说这几天她怎么这么不对劲呢,原来这是有了新欢啊。”身后的声音令你作呕。



他们家最近和你的父亲有合作,他的父亲试图撮合你们,即使你正面拒绝多次但还是无果。你刚想把这个告诉汤姆的时候没想到他倒是先抢在你之前。



你想转头迎接的时候汤姆却抚上你的脸,在你的额头上轻吻,“交给我。”

  

评论(4)

热度(8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