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邪隔壁

HP乙女 劳累的原因都有哪些呢

各位对不起,如果ooc的话算我的。


哈利波特


由于昨晚的劳累,你这一天直接睡到很晚,脸上毛茸茸的触感让你联想起多腿的虫子,吓得你直接从床上惊起。




哈利顶着一头乱糟糟的鸡窝头看着你,“亲爱的你怎么了?是做噩梦了吗?”




这时候腰部的酸痛才慢慢传过来,“我觉得现在的感受倒不如让我去做噩梦。”




哈利看了一眼你捂住腰的手就明白了一切,在床上爬到你身边,“这次是我的错,下次不会啦。”




德拉科


你现在都无法忘记他昨天的疯狂,“德拉科你睡了吗?”你坐在一边看着他。




他为你盖好被子,将你拉入怀中,下巴靠在你的肩膀上,呼吸喷洒在你的脖子上,痒痒的。




“你就不累吗?”你压制不住自己内心的疑问,转过身搂着德拉科的脖子说道。




德拉科环住你的腰,“之前是挺累的,不过后来好多了,那得感谢夫人你啊。”在你的脖颈后留下一吻。




韦斯莱双子


乔治的动作倒是让你醒了过来,他把你扶起来靠在床垫上。




发现弗雷德还在维持着刚才的动作,“哦甜心,我们等你好久了。”




原来是刚才和两个人聊天的时候你睡着了。




“所以你现在可以将手臂收回来了吧,是不是都酸了啊?”你心疼地摸着弗雷德的手臂,帮他按摩。




“不,这都不是问题,关键是你醒了之后就该做一些重要的事情了。”弗雷德笑着将你的头发别在耳后。




乔治拉上窗帘笑着回应道,“甜心,我们不着急睡觉的对吧?”




伍德


伍德今天看着你的眼神好像是充满了雾气一般,你觉得哪里不对,但是又说不出问题所在。


“最近休息的怎么样了?”伍德从背后环住你,盯着你的侧脸问道。




你很意外他今天的表现,“你是伍德吗?”该不会是有人喝了复方汤剂来骗你的吧。




你下意识地摸紧了自己的魔杖。




伍德比你的反应快一点,他熟悉你的一切,所以能够在这件事的时候占据主动。




看到他的动作后就否定了自己的想法,配合着他的吻,路过厨房,路过客厅,一路上你们扫清了障碍,最终来到了熟悉的那个地方。




两个人有节奏的呼吸声交织在一起,房间里的温度迅速升温。




塞德


最近你总是忙着自己的工作,时间长了就发现自己的脖子酸痛的很。




“嘶。”你捂着自己的脖子。




塞德看见你的反应后就立刻停下了动作,“怎么了?是哪里不舒服吗?”他俯身去帮你检查脖子。




你顺势搂住塞德的脖子,将他拉到自己的身前。




塞德对上你的视线,配合着你,一点一点向你靠去,“是为了让我看得更加清楚吗?”




知道了你的问题后,你觉得他的动作更加轻柔了。




“我有一个治疗它的好办法,你愿不愿意听?”塞德说出这句话的时候有意无意地向你靠近。




你点了点头,他吻在你的脖子上,“交给我。”




斯内普


在一起这么久了你一直想知道斯内普到底是怎么想的,两个人之间没有过多的接触,最多就是牵手了,你是在是好奇他的内心世界。




这一次你决定激一下他。




“我最近真的很累了,每天都在练习舞蹈,就怕到时候踩到人家的脚上。”你瞥了一眼坐在休息室角落的斯内普,继续和朋友说道。




表面上倒是没有什么反应,你有些失望地收回视线。




斯内普握紧了手上的羽毛笔。




快到了休息时间,你打算上楼睡觉。




“谁邀请你参加舞会?”斯内普挡住了你的去路。




你知道他中计了,“西弗勒斯啊。”你笑着说道。




“无聊。”说出这句话的时候故意将头转到了一边掩饰起自己早已藏不住的嘴角。




汤姆里德尔


汤姆看见你每天在休息室挑灯夜读不是一天两天了,他真的很好奇,白天的时候你是一眼书都不看,晚上的时候又学的这么认真,这能有效吗?




你托着下巴早就已经睡了有一会儿了,汤姆坐下的时候产生的风刚刚把你点起的灯熄灭。




同时你睁开了眼睛,看见面前突然出现的汤姆你的心脏狠狠地颤抖一下,但是还是第一时间稳住了自己的情绪,没有叫出声。




“级长?晚上你都不睡觉的吗?”你想把蜡烛重新点燃,但是无论怎么做都没有成功。




“这就是你每天累得不行的原因?”汤姆看你实在可怜,直接帮你点好。“我不是你,我需要睡觉。”




烛光照亮了你们的周围,烛光下你觉得汤姆眉眼更加俊朗,心脏也忍不住加快了速度跳动。




“我晚上能看进去,今天看的也不少了,级长我回去了啊。”你赶紧收拾自己的书,起身向自己的寝室走去。




之后的这几天你总是能遇见汤姆,无论是不是他值班。


  


评论(3)

热度(182)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