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邪隔壁

HP乙女 要一起摘果子吗

各位对不起,如果ooc的话算我的。


哈利波特


远远地就看见你在树上忙活些什么。“嘿!需要我帮忙吗?”哈利对着你挥了挥手。


你点点头示意哈利帮你拿着旁边的筐,“哈利跟着我走。”你的手停在哪,哈利就跟在哪,虽说是在接你的果子,但是却将全部注意力放在你的身上了,如果你要是从上面摔下来,那么哈利一定会稳稳地接住你。


德拉科


“别再摸你的头发了,接好了。”你轻轻一跃,把手中的果子放在德拉科手上。


德拉科看着手上的果子陷入沉思,“你怎么也会爬树啊?”


“跟你学的。”你颠了颠手中的果子,对着德拉科说道。


坐在沙发上的时候德拉科一直在盯着你看,正好奇想问原因的时候他微微俯身,替你拍了拍衣服上的灰,“马尔福夫人衣服上的尘土是为了点缀吗?”


果然他没有好话等着你。


韦斯莱双子


你们配合默契,交替摘着果子。


你觉得差不多了,拍了拍手打算回家。


“甜心,我觉得你忘记了更重要的事。”弗雷德捧着篮子来到你的身边。


你眉头皱了皱,认真思考着他的话。


“你答应我的二人世界不会忘记了吧?”弗雷德故作伤心地摸了摸胸口。


想起来你之前说过地话后,赶紧回头,发现乔治在向你们靠近,“嘘,让乔治听见了一定会伤心的,过几天我们再看看吧。”


说话间乔治刚刚来到你们身边,“刚才再说什么?什么有时间?”


你有点心虚不敢看乔治,别过头,“没什么,说我们有时间一起出去玩。”


乔治听见你的话后挑了挑眉毛,“正好,我们最近都有时间,正好你放假,那我们回去收拾一下行李吧。”


弗雷德与乔治交换了一下眼神,将手搭在你的肩上,“我同意,刚好甜心想和我们一起度过这美好的假期呢。”


伍德


他已经在树上忙活了又一段时间了,“伍德,你好没好啊,太阳都快出来了。”你伸手挡在额头上看着伍德的动作。


伍德从树叶的缝隙中探出头来对你一笑,稳稳地落地后,将口袋中的果子放在你的手上,你看到他还用衣服兜住不少.


“怎么不叫我一声,我在底下准备给你装果子呢。”你拿着手帕替伍德擦额头上的汗。


伍德对你笑道,“这不是怕你拿不动嘛。”


往往朴实的细节更能打动你。


塞德


在家里你种了很多果树,准确地说应该是塞德种的。


你喜欢吃水果,看着树上挂着的果实,你觉得没有什么比这更幸福的了。


“咚咚咚”一阵敲门声倒是让你有些意外,打开门之后发现是塞德。


“亲爱的,看我给你摘了很多果子。”塞德将手中的果子放在旁边的木桶里,拿出了一个递给你。


“洗好的。”他补充道。


你笑着接过,果然塞德种的水果也是甜的。


斯内普


“所以沈小姐你这是在做什么?”斯内普刚刚下课,在不远处就看到你快要挂在树上了,因为赶来的时候过于匆忙,他的头发好像都没反应过来,还保持着上课时候的状态。


你觉得应该是太油的原因,定型效果很好。


你将手中的果子递给他,“要不要来点霍格沃茨特产?”


斯内普有点后悔为什么会觉得你会挂在树上。  

评论

热度(4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