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邪隔壁

HP乙女 此马尔福非彼马尔福5

各位对不起,如果ooc的话算我的。


卢修斯倒是没有让你休息,他今天特意来到了你的房间,美其名曰为德拉科指定学习课程。




“沈小姐每天工作不会觉得累吗?或者马尔福夫人的身份倒是更能合理地让你住在马尔福庄园。”卢修斯直接跟你说出自己的目的。




没有想到事情发展的这么快,德拉科和他父亲还真是不太一样啊,你装糊涂,“德拉科现在不是还在上学吗?”你继续翻着手中的报纸,看着有没有关于自己的新闻。




“马尔福庄园可不是只有德拉科这一个马尔福不是吗?”卢修斯握紧了自己的蛇杖,看起来倒是有十足的把握。




“我觉得不至于为了这么一个容身之所就把自己搭进去。”你笑着拒绝了他的要求。




“很好,我不会强迫沈小姐的,我会等到你答应的那一天。”卢修斯对你点点头后离开了。




之后的事情也许不会这么好过了。




当然你平时的活动也不会只限于自己的房间了,你开始去楼下客厅里看书,活动。




向下走着的时候你听到了弹钢琴的声音,有些好奇。




德拉科背对着你坐在钢琴前,午后的阳光透过玻璃洒在德拉科淡金色的头发上,这个画面倒是美得像一幅画,他的背挺直,你忍不住想伸手去抚摸。




在即将碰上的时候却被一直大手紧紧握住,“沈小姐打招呼的方式倒是有些特别啊?”卢修斯看着你尴尬的样子反而觉得很享受。




他的手很大,可以将你的手紧紧包裹住,你试图挣扎开,卢修斯看见你的反应后觉得好笑,便松开你的手腕。




德拉科看到这一幕直接起身,站在你旁边,“教授今天是想教我些什么?”




“我们上楼说。”你转身离开,德拉科看了一眼卢修斯后转身跟上你的步伐。




是时候该考虑德拉科的婚事了。




“德拉科,我想离开。”你背对着德拉科说出自己的想法。




德拉科倒是有点难过,一方面是因为你要离开了,为你的自由感到愉快,但是更多的难过是来自于你的离开,这几天他已经想明白了,他喜欢你。




你也不隐藏,转身后对上德拉科的视线,“你喜欢我对吗?”




“喜欢。”德拉科看着你的眼睛没有否定。




几步来到德拉科面前,没有心急,只是一步一步地试探,早就不知道什么时候对他有好感。




德拉科的眼神无比坚定,手指轻轻划过你的脸庞,眼神交织,手指爬上他的脖子,在慢慢地触碰他的脸庞时,他将你的手拉下来,搂住你的腰后将下巴放在你的肩膀上,呼吸间充斥着你的气息。




窗帘被拉上,庄园陷入一片寂静。




没有人会来打扰。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