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邪隔壁

EXO全员向 生活小碎片

珉锡


最最近你困极了,刚刚工作完后想看个东西放松一下,但是看了一半的时候,眼睛就慢慢地闭上了。




珉锡看到你睡着后,想把你带进卧室。




在拿下你手机的时候,珉锡被屏幕上还放着的视频吸引了。




放着的是他的做梦向视频,珉锡看了一眼之后就知道是什么了,有点不好意思地挠了挠脸颊。




这时候你也醒了,看见自己的手机不见了,瞬间就知道了珉锡看到了什么。




“原来你喜欢这样的啊。”珉锡看着你笑着说道。




金俊勉


你今天这一天可以说是压根都没又休息时间,你一直在忙着自己的任务,终于有时间可以休息了。




看着面前的屏幕,你的手指在键盘上飞快地打着字,看着自己写好的东西,觉得哪里还是不对劲,删来删去也没有让你满意。




索性两手一摊,向后靠去。你觉得自己真的需要休息一段时间了,一直在高强度的工作下已经让你吃不消了。




你离开自己的位置,准备下楼透透气。




刚出门正好撞上金理事。你后退了几步争取让自己回到最开始的位置,打算等他走了之后再下楼。




金俊勉看到你的行为后有些疑惑,“一起吗?”




你刚想摇头拒绝,但是一想这不太好,于是决定硬着头皮和他一起下楼。刚刚走进电梯的时候你觉得时间都要停止了,实在是很尴尬,但是不知道该怎么办。




俊勉率先打破尴尬,“我听说你平时喜欢在网上写东西?”




你看手机的手一僵。




“我看过了,你继续加油。”俊勉对你投来鼓励的眼神。




张艺兴


最近的任务倒是不少,但是在你疯狂地完成几项任务之后,你就突然情绪低落,你觉得自己需要一些时间来缓解。




就开始看些东西来放松,看着电影,记着笔记,没错,你的放松方式就是学习一些自己喜欢的事情。




艺兴在交给你任务的时候看你很认真,就在思考要不要再把这个任务给你了,毕竟你已经有很多工作了。




“夕夕,你在做什么呢?”艺兴在你对面问道。




“当然是工作啦!”你看着电脑,面不改色的回道。




“是吗?”艺兴的反问道。




你不知道自己身后的玻璃已经倒出你摸鱼的事实。




“嗯,或者说我是在学习。”你点点头,确实没有骗他。




“学习电影相关知识吗?”艺兴笑着对你说道。




上一秒还在装作认真学习的你下一秒就绷不住了,“哈哈哈哈老板英明!相信我,我真的是在学习电影镜头的处理方式。”




艺兴很了解你,他知道你确实没对他撒谎,“好,那你继续学习,回去的路上和我分享。”




边伯贤


第一次约会的你很拘谨,总是害怕哪里处理的不好,给他留下坏印象。




饭后他在送你散步的时候正好路灯亮了起来,为你们之间的氛围更是增添了一份暧昧的气息。




今天的晚饭你没吃多少,因为太激动了吧,所以你的胃口也不是很好。




“咕咕咕。”你的肚子率先开口,这是你们谁也没想到的。




你抬起头有点尴尬地笑笑,“它可能消化了。”




伯贤看着你,拉住你的手,“那我们再去逛逛吧,跟我在一起就放松好啦。”




你点点头,表示同意他的观点。




之后你们沿着路边,买了很多食物,你吃的很满足,“我是不是太能吃啦?没被吓到吧?”你觉得他说的对,相处舒服才是最重要的。




“怎么会!我好喜欢看你吃饭,真的好香!”




有个肚子会唱歌的女朋友超酷的好吧。




金钟大


电影院里的灯一个接一个地关闭,你也找了最舒服的姿势,做好看电影的准备。




钟大看着你认真的样子忍不住捏了捏你的脸,嘴角和眼角一样弯弯的。




你被他的动作倒是给惊到了,因为从来没有人会捏你的脸,这么接触倒是让你红了脸,好在电影院的光线很暗,也没有那么尴尬。




都暻秀


你说自己要主动下厨,嘟嘟不放心,在厨房外探头,“加热到一定程度往里面放菜。”你听见她的声音后回头正好对上他的视线。




你走出厨房,拉着嘟嘟坐在沙发上,“听我说,相信我,我一定能做出来和你一样。”




嘟嘟看着你坚定的样子,笑了笑,点了点头示意自己不会再去帮助你了。




你看着嘟嘟同意之后迅速走到厨房,开始了记忆中的流程。




嘟嘟关掉了电视,认真地听着你在厨房里传来锅铲刮着锅壁的声音,过了一会儿突然厨房陷入一片安静。




“嘶。”你迅速后退躲避崩出的油。




嘟嘟听到你的声音后直接冲进了厨房,只看见你在那里认真地看着手机上的教程,注意到嘟嘟到来倒是还有点不好意思,你忘记了他教给你的流程。




“到我身后。”嘟嘟挡在你面前,迅速处理好面前的残局,你被他认真的样子吸引了,“怎么这么快。”




嘟嘟看了一眼你后又继续做着手上的工作,“怕你处理不好,伤到自己。”




朴灿烈


今天是休息日,难得的是两个人都在家,将手机放在一边,看着灿烈玩游戏的背影,觉得有点困了,就闭上眼睛,很快就睡着了。




灿烈刚打完一把游戏,回头想叫你一起玩的时候看见你早就睡着了,刚坐在你身边,你就醒了,“我睡了多久?”起身问着他。




灿烈把身后的抱枕靠在你的背后,让你更舒服地坐着,“应该没多久,我一把游戏刚结束,去床上睡更舒服。”




你点了点头和他一起回到床上,背对着他试图入睡,却怎么也睡不着了,回头正好对上灿烈的视线,“谁不着了?”




你无奈地点点头,看着灿烈在翻着相册,有点好奇,就凑了上去。




灿烈将你拉入怀里,“那就一起看看相册吧,里面都是我们的回忆。”




金钟仁


在房间里认真工作,没有算错的话,你已经工作了8个小时了,钟仁将手中的鼠标放下,“亲爱的,你确定自己没有问题吗?”他指了指你的脖子。




你还有一点就完成了,看着钟仁问着你,也顾不上脖子的疼痛,摇摇头继续工作,“钟仁啊,我这个任务完成之后我们就一起好好休息,咱们就出去玩玩散散心哈。”




钟仁知道你忙,点点头后就没再和你说话,直到你完成工作为止。




终于完成了,你觉得自己的脖子要痛死了,直直地倒在床上,双眼无神地盯着天花饭,脖子接触到柔软的被子上,缓解了一部分疼痛。




钟仁一推门就看见你这个样子,“怎么了?你没有事吧?”你挥了挥手,“我没事的。”




钟仁知道你最近时间很紧,就没再说太多的话,也跟你一样,躺在床上,侧头看着你,拉起你的手开始慢慢地给你按摩,“明天我们一起去蒸个桑拿吧,缓解一下你最近的劳累。”






吴世勋


你们来到海边,你很喜欢大海,于是张开双手,一边向前跑着,一边回头叫着吴世勋的名字,声音被风裹挟,传入世勋的耳中。




“回头。”世勋拿着相机对着你。




你转身,配合世勋拍着照片。




在那一天,你拍了很多照片,晚上两个人坐在一起看照片的时候,实训发现你找了很多风景图,自己的照片是少之又少。




“我的造型摆的那么认真,你拍的都是风景?”世勋转身上床,对着你说道。




被识破后你嘿嘿地笑着,“我们家帅哥的颜,相机能装进去吗?我都是直接用眼睛记录的。”你点了点他的肩说道。




“对,下次再给你拍照的时候,用我自拍的角度。”世勋学着你的样子点了头说道。


评论

热度(142)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