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邪隔壁

HP乙女 当你让他闭眼时

各位对不起,如果ooc的话算我的。

哈利波特

大晚上的还坐在外面看星星的是谁!当然是你和你的救世主男朋友啊。


一颗流星划过夜空,你激动地扒拉着哈利“哈利哈利,快闭眼!”


哈利宠溺地看着你,听你的话闭上了眼睛,和你一起许愿。


你看着哈利精致的侧脸,长长的睫毛抵在镜片上,高挺的鼻梁下是还在上翘的嘴角。


你在他的脸上亲了一口后捂上嘴偷笑。哈利睁开眼睛,将你拉过来,在你的额头上落下一吻。


德拉科

“德拉科德拉科,我有一个好东西,给你的惊喜,快把眼睛闭上!”你急匆匆地跑向德拉科。


“什么事值得你这么跑。”一边吐槽着你一边身体很诚实地将眼睛闭上。


他很高,你翘着脚才能亲到他的喉结,但是现在不是亲喉结的时候,你看着喉结咽了口口水,继续着自己地计划,你将锁骨链在他的脖子上系好,但是长时间踮脚,让你觉得脚尖有点酸,不小心向前扑去,将他扑到在沙发上,德拉科将你保护的很好。


看着你的动作,德拉科睁大双眼,“你这是要杀我吗?”


你手中的锁骨链现在紧紧地勒着德拉科的脖子,你赶紧松手,去抚摸他的脖子,“没事吧?对不起啊,我刚才不是故意的。”


看着你慌乱的样子德拉科笑出了声,将你的头按在胸前,“我知道,逗你呢。”


塞德

塞德学长现在为你认真地讲着题,但是这题远没有塞德吸引你,塞德看着你呆滞的眼神就知道你又出神了,只好轻轻地戳了戳你的手臂,“在想什么呢?”


回过神后你还是很好奇学长的睫毛,趁着这个机会正好可以仔细看看,“学长,你比一下眼睛。”


塞德听到你的话后将眼睛闭上,你屏住呼吸,向塞德学长靠近,你不想让塞德发现自己这么近距离地看着他,但是阳光去出卖了你。


塞德将眼睛闭上,但是在眼前的光线被挡上了他还是知道的。


你认真地数着他的睫毛,塞德眼球转动,你才意识到已经让学长久等了,你刚想与塞德拉开距离,反而发现自己的后背被紧紧扶住,塞德睁开眼睛向你靠近,“现在到我了吗?”


伍德

你清理着自己的书桌,突然想起来要把自己给伍德的礼物还没送出去,于是决定今天就把他送出去。


你站在教室外等着他,下课了,里面的学生一涌而出。你一眼就发现了他。


“你等了多久?”他将你往自己的身边带了带,将自己的外套脱下来要披在你身上,你及时阻止了他的动作。


将他带到拐角,“你把眼睛闭上,我给你一个礼物。”你将小盒从口袋里掏出来放在手中。


他早就将手伸出来迎接你的礼物,他特意用双手接着,因为你曾经告诉过他属于我们国家的一些礼仪。


你将手中的礼物放在他手上,他一把握住了你的手。


“喂喂喂,你抓错了啊,那是我的手。”你后悔了还不如不让他闭眼,原本神秘的氛围变成了换了的气息。


韦斯莱双子

这次你要先发制人,不能再让他们占据上风,这次你看着双子向你跑过来,两个人张开臂膀想把你搂在怀里,不过你这次机灵了不少,向下一蹲,两个人扑了个空,你站在后面看着两个人。


你将手中为他们熬制的药剂握在手里,“你们还想要吗?想要就闭上眼睛。”


两个人听到你的话后有些失望,还是想继续上前把你搂在怀里。


“不听我话,你们的东西也就没有了哦。”你将手中的瓶子装作要摔碎的样子。


“不不不甜心,我们听你的。”两个人闭上了眼睛。


你将瓶子装在口袋里向他们走去。


你刚靠近乔治刚想上前看看他是不是真的闭上了眼睛的时候就被弗雷德一把拉近怀里,“甜心,你输了哦。”


你向弗雷德的痒痒肉抓去,但是弗雷德一只手便抓住了你的一双手。


“你的药剂不想要了是吧?”你感到挫败,还是失败了,但是你还有药剂,对,你还是可以继续让双子老实下来的。


“甜心,现在在我这里了哦!”乔治的手上是你的小瓶子。


下次一定不会让你们轻易得逞的。


斯内普

“沈小姐我觉得你这个要求与你平时的作风十分不符不是吗?”


“惊喜?”


“沈小姐这不得不承认确实是惊喜。”他捂住你继续作乱的手。


西里斯

你的书不知道去哪了,在你紧急的时候你发现一只狗叼着你的书走了进来。“西里斯,我觉得正门是一个很好的选择,你不必这样。”


从狗嘴里取出自己的书,你忘了上次借给他了。


变回人形后他翘着二郎腿坐在你的对面,将你的水杯举起,喝下里面的的咖啡。


“我当然知道了,但是就是想给你一个惊喜。”


“哦,那你回避一下,我得换衣服了,我得去见我母亲一面。”你示意他自己要换衣服。


他直接将眼睛闭上。


你并不想理会他,索性去别的房间换衣服。


换好后发现他在门口等着你,“你不相信我!我都说了我不会看的!”


“那你怎么发现我在别处换的衣服。”


西里斯哑口无言。


卢平

你给卢平准备了各种口味的巧克力,你急匆匆地来到礼堂,最近你的作业很多,两个人见面很少,你将怀里的包裹晃了晃,然后让卢平将眼睛闭上,让他去猜猜这些都是什么。


卢平看着你高兴的样子替你整理了一下头发,将眼睛闭上,等着你的行动,你将巧克力包装纸撕开,还没放到他的鼻子下,他就笑了起来,“还是你懂我啊,是巧克力啊。”


汤姆里德尔

你将借来的书放在桌子上,探头刚好看见汤姆走进来,你赶紧收拾好书准备离开。


“能看完这些书吗?”汤姆看着你问道。


你数了数这些书,发现确实是有点多了,“汤姆你闭一下眼睛,我给你一个惊喜!”你翻出了那本汤姆想借很久的书。


汤姆看着你这么激动,本来想拒绝,可是看着你却说不出拒绝的话,只好照做。


你拉过汤姆的手,你发现他动作一僵,但是也没想到别的什么,将手中的书放在汤姆的手上。


汤姆睁开眼睛,发现是那本书。


“我记得你说过你喜欢这本书,我特意借过来了。”


汤姆看着你,一种从未有过的感觉萦绕心头。





评论(4)

热度(194)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