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邪隔壁

EXO全员向 当你的屏保是他们时

金珉锡


你的手机放在桌面上,正好来个消息,你正在刷鞋,现在不方便,于是就想让珉锡将你的手机拿过来。




珉锡将手机放在你面前,你看着他发现他的眼神有些躲闪不好意思看着你。




是快递信息,你知道是自己的包裹到了,就没太注意,“诶,珉锡你今天怎么了?”你看到他不自在的样子有点好奇。




“你将屏保设置的是我啊。”珉锡将手机放在一边。




你看到珉锡的脸慢慢变红,于是你探头向珉锡的方向看去,“怎么还害羞啦?”




珉锡低着头正好与你对视,于是将双手放在你肩膀上在你的脸上轻轻一吻。




现在被撩到的是你,你站在原地还沉浸在刚才的吻中。




金俊勉


你给自己倒了一杯水,来到落地窗前看着窗外的风景。




手机铃声响起,俊勉将你的手机拿过来递给你,刚走到你身边的时候铃声也刚刚停止。




你接过手机,打开翻看的时候发现是姐妹给你打过来的,想打过去的时候姐妹给你发了句不用了。




俊勉将下巴放在你的肩膀上,双手环住你的腰,让你靠着他。




你向后倒去,背后传来的温度让你感到安心。




“你的屏保挺好看的。”俊勉贴在你的耳后说道。




听到他的话后你拍拍他的手臂,“行,夸自己都不带脸红的。”




张艺兴


你将自己新换好的屏保放在他的面前,“怎么样?好看吧。”你笑着收回自己的手机。




艺兴抬头看着一闪而过的手机后,抓住你的手,“稍等哦,我再看一眼。”




“啊,是我啊哈哈哈哈。”艺兴看到是自己后有些不好意思的将手机还给你。




“挺好的。”




边伯贤


你看着新换的电脑壁纸是正在跳舞的边伯贤,你去取杯牛奶,准备回来看个电影。




回来的时候你发现伯贤已经坐在原地等着你了。你知道他已经看到了, 便靠在墙上看着他,“怎么样?喜欢吗?”




“下次换我们的合照吧。”伯贤想你走过来,拉着你一起照了张相片,然后在你的额头上深深一吻。




“哥你再使点劲,我可能就有脑震荡了。”




金钟大


“我最近发现了一个超级帅的帅哥,还把他做成壁纸了。”你看着看书的钟大,靠在他的肩头轻轻说道。




盯着他的侧脸,看着他的反应。




他将头转过来刚刚与你的视线对应,“是什么帅哥啊。”视线落在你的唇上。




你将手机递给他看,他没有转头,将你的手压下去,随即吻上你的唇。




“原来是我啊。”钟大吻后才看到你的壁纸。




朴灿烈


刚洗完澡就看见你看着屏幕发呆,“你在看什么?”擦着头发的灿烈也俯身看着你的屏幕。


你一下子将电脑合上,一副做贼心虚的样子。“没什么啊。”你嘿嘿一笑想蒙混过关。


“我看到了,是一个帅哥!你居然背着我看别的男人,还把他做成壁纸。”灿烈一副受伤的样子捂住胸口,但是看着你平静的样子就更加崩溃。


你伸手将电打开,“看吧!”


屏幕是灿烈锻炼时你偷拍的后背,你想好好欣赏一下你家大帅哥的背肌。


看到是自己后灿烈瞪大双眼,露出那你最熟悉的笑容,“那为什么要偷着看啊。”灿烈将手巾放在一边,来到你身后示意你坐下。


你瞟了他一眼坐在沙发上看着他。


“干什么?”


“你要是想看就和我说嘛。”他给你揉着肩膀说道。


都暻秀

给花浇水,一眼就看见了走进楼内的嘟嘟。


你将水壶放在一边,等着嘟嘟进门。


房门被打开,你在旁边想吓他,但是这时候你的手机从兜子里掉出来。


嘟嘟眼疾手快,一把抓住了你的手机,起身递给你说道,“你不可能吓到我的。”顿了顿又继续说道,“屏保不错。”


你看见了他红起来的耳朵。


金钟仁

你看到了那场令你激动的腹肌,你马上就把它设置成壁纸。今天你决定和他一起看电影,于是你就开始投屏,结果你发现自己的壁纸被钟仁看到了,你转过头偷瞄一眼钟仁。


钟仁早就用袖子挡住了脸,“哇,看到自己的一刹那,还是真的容易害羞的啊。”


身后的钟仁又变成了生活里可爱的小熊啊。


吴世勋

你在床上趴着,在手机相册里翻着照片,准备给手机换一个壁纸,翻来翻去打算用一个吴世勋的丑照作为自己的壁纸。


吴世勋早就将这一切看在眼里。


你看见吴世勋的手机亮了一下,然后就看到了他的锁屏是你的丑照。


“啊!吴世勋,你怎么能用我的丑照作为你的壁纸呢?”你的话有点心虚,声音也逐渐减小。


吴世勋放下手中的饼干,“那你呢?”


你无法反驳,但是他在你之前不是嘛!

评论(9)

热度(994)

  1. 共4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