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邪隔壁

HP乙女 当他被囚禁时 (德拉科)

各位对不起,如果ooc的话算我的。


你将手套摘下,放在桌子上,拿出一个凳子,坐在德拉科对面。


“你要做什么?”德拉科看见你的动作后有些紧张,直起身来问着你。


“我劝你看看现在的情况,伏地魔现在相信我,有我在你最起码过的舒服点。”你拍了拍德拉科的肩膀。


德拉科看着你的手,“什么意思?”


“小少爷我这是在保护你啊。”你的声音出现在他的耳后。


他被这么近的距离搞得有些害羞,扭过头试图离你远一些,但是无奈被绑住了,挣脱不开。


你看着他的样子觉得好笑,向前走去,为他倒了一杯水。


“你已经两天没吃饭了,不饿吗?”将水杯怼在他的唇边。


看着你的行为德拉科表示很无语,“饿了喝水?”他的眼里充满了不解。


你将水放在一边,“喝水能保证你再多活几天,你不是不吃饭吗?”


晚饭回来后你打算洗漱,将自己的衣服脱下后放在一边。


“等等,你干什么!”德拉科的声音出现在黑暗中。


你忘记了自己将他囚禁在自己的房间里了,穿好衣服后转身,对上他黑色的双眼。


你皱着眉头,在魔杖的光下你看到了因为害羞早已红透的德拉科。


“你看到了?那我就将你这眼睛取出来吧。”


你刚想做出恐吓他的动作,德拉科吓得向后仰,“我错了,求你,求你放过我。”


你将魔杖放下,坐在床上,思考着他说的话,“条件。”


“你让我做什么都可以。”


“好。”


你将德拉科一把拽过来,你很喜欢绿色,轻轻地抚摸着他身上的领带。


德拉科眼神滚烫,他知道你在渴望什么,隐藏在他心底的情意缓慢发酵。


你的手慢慢地抚上德拉科的脸颊,看见他眼中的渴望后,你拍了拍他的脸,力度不轻,看到白皙皮肤上留下的指印后你咬着自己的手背,挡着嘴巴轻轻笑着。


“德拉科你不是很能说吗?来把你以前说过我的话继续说一遍啊。”你的手紧紧地握着德拉科的脖子,仿佛下一秒他说了什么让你不开心的话你就可以随时掐断他的脖子一样。


你不笑的样子很严肃,现在眼神一直凝视着他的脖子。


“不,不太好吧。”德拉科看着你半天说出了这句话。


你笑了出来,不过在阴暗环境下倒是让你放松不少,“还算聪明。”


德拉科觉得自己又可以呼吸顺畅了。


你的动作还没停下,继续顺着他的脖子向下滑去,解开了一颗纽扣,两颗,三颗,敞开的领口遮住了银币位置。


你的手很凉,所到之处让德拉科战栗起来,他在椅子上被凉的扭动起来。


你解开他的绳子,他的手腕已经被磨得发红,你觉得是时候该让他回去了,点到为止。


将绳子扔在一边,看着你站在原地,德拉科有些疑惑。


“你回去吧,我和纳西莎阿姨商量好了。”


不等你说完话,德拉科一把将你搂在怀里,他稳的很生疏,横冲直撞,你觉得快要喘不过来气,他紧紧地用着你,你能感受到他熊前的炙热。


将你退向床的同时护住你的头部,他稳得很疯狂,你觉得自己的嘴巴已经渗出血液,铁锈的味道在嘴巴里扩散开来。


试叹,确定,稳合,💰入。


逐渐下线的船说明情况。


球球了过审吧亲爱的帅哥美女审核大大





评论(4)

热度(4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