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邪隔壁

HP乙女 当你想看她他们撒娇时(下)

斯内普

斯内普教授给你的印象是严肃,凶巴巴的,你总是会担心他会猝不及防给你来一下子,尤其是你有很多问题时。


但是因为你很认真,所以他对你还很看重。


这一天也是有问题的一天,你带着满本子的问题来找斯内普教授,在路上你正好遇见了韦斯莱双子,他们在你手里塞了一个奇怪样子的糖豆,你觉得有些奇怪,但还没等你反应过来时就已经被双子连哄带骗地塞进了嘴里。


苹果味儿的,还不错。


正想和你继续聊着什么的时候发现你要去找斯内普,两个人只好目送着你离开了。


“她说要干什么来着?找斯内普!”弗雷德抓着头发。


乔治靠在墙边补充道,“坏了,那可是用吐真剂制作的糖果,祝她好运吧。”


“今天又有什么问题吗?”斯内普翻着手中的书并没有抬起头看着你。


你将书本放在一边,看着斯内普教授,“教授教授,你可瞧好吧,我有老多问题了。”你将双手拍在斯内普的桌子上。


看着你的反应后,斯内普挑挑眉,“沈小姐,你今天怎么这么异常。”


注意到自己的异常后你及时捂住嘴,发现今天的自己有点控制不住。


斯内普从桌前走出来,盯着你看看你到底是怎么了,将你的手拿下,你第一次近距离地看到斯内普教授,感觉自己的心脏要跳出来。


“是不是我问什么你就会控制不住地说出来?”


“对对对,你给我撒个娇吧,说不定我的异常就解除了。”你将自己的嘴巴及时捂住,“嘿嘿教授这是意外。”


斯内普脸色阴沉,向后一转,“沈小姐为了没有必要的麻烦,我劝你还是赶紧离开吧。”


你觉得也是,不想继续丢人了,转身就离开,刚出门后发自己的书本还在桌子上,转身回去取。


被你突然回来吓了一跳,知道你的用意后将本子递给你。


你看见那表情就比吞了几个蚊子还可怕。


汤姆里德尔

自从你发现可以和捡来的日记本聊天后,你在梦里常常能梦到一个少年,这一天他如约来到你的梦里。


你站在霍格沃茨的楼梯上,看着对面向你走来的汤姆,你加快脚步迎上去。


这时楼梯刚好移动,你走在一半的时候就和他分开了,看着马上就可以来到他面前时,你心下一横,“等我跳过来!”


汤姆早就张开怀抱准备迎接你了,你纵身一跃,发现自己跳过了。“汤姆你快起开啊!”


他不退反进,将你稳稳地接在怀里,但是由于惯性,你将他直接扑到在地。


看着身下的汤姆,高挺的鼻梁让你忍不住上手去抚摸,越看越喜欢,但是理智告诉你还是快点起身吧。


你从他身上爬起来,迅速起身,向汤姆伸手,想扶他起来,“对不起啊,我刚才跳的太猛了。”


汤姆盯着你的手,慢慢地将自己的手搭上去,视线从你的手慢慢移到你的下巴,嘴唇,最后停在你的眼睛上。


你被他盯得有点不好意思,想起刚才的行为又忍不住地想笑,刚才在身下的他好娇俏,也不知道撒起娇来是什么样的。想到一本正经的汤姆却做着和自己不符的事,想想就很激动呢。


看着你快憋不住了,汤姆低头对着你说道,“是什么让你这么高兴,可以跟我分享一下吗?”


他替你整理了一下因为动作过大而起皱的衣服。


“汤姆,你能对着我撒个娇吗?”大大的眼睛充满了期待。


听到你的话后,还在替你整理帽子的手突然僵住,笑容也定格在这一瞬。


张开手掌,扶住你的后背一把将你拉近怀里,微微低头就可以将脸埋进你的头发。


你被这轻轻一推,压根没什么准备,直接进入汤姆的怀抱里,为了稳住身形,一把抓住汤姆的腰,这么近的距离让你心跳加速。


震惊是一方面,另一方面是你的头刚好到他的胸口,你的嘴唇正好贴在他的胸口。


“你确定要看吗?”


你感到画面转变的太快,以及你们位置的尴尬后,你赶紧抿住嘴吧,减少自己与汤姆的距离,至少别这么尴尬。


你向后退一步留出你们距离,“哈哈,不看了,不看了。”你挥挥手表示自己不会再有这种想法了,至少不能说出来。


你收获了汤姆里德尔式的撒泼。


塞德

你有个想法一直隐藏在心底很久了,但是面对温柔的塞德不知道该如何提出来,这天刚好塞德和你一起学习,这正好是个好机会。


“学长,我有一个问题想向你请教。”你憋着坏笑。


看到你和往常不同的笑后塞德觉得你肯定有什么事,“好啊,说来听听。”


“你能教我撒娇吗?”


沉默了两秒后塞德低下头向你靠的更近一点,“不好意思,我刚才没听清,你能再说一次嘛?”塞德看着你的眼睛,唇边带笑,轻轻拉过你的手说道。


“啊就是,等等,刚才的就是嘛!”你激动得晃了晃握住塞德的双手,“天呐,塞德你可太会了。”


塞德被你夸得有些不好意思,低下头轻轻说道,“只要你喜欢的话。”


伍德

让男朋友撒娇?这是一个好想法,但是你觉得猛男撒娇对你来说,说服他就是一个挑战。

在休息室里等到他回来,你起身上前。


“回来啦?累不累啊?”


你的过度热情让他有点害怕,他退后一步,发现你没有什么异常后才敢上前。


“今天是有什么好事吗?你怎么这么高兴。”伍德拉过你的手和你一起坐在沙发上。


“没有啊,伍德,咱俩关系好不好。”你歪头盯着伍德。


拿起水杯就要喝下的伍德听到你说的话后马上把水杯放下,表情古怪地看着你,“有什么事你说吧,别这样,我害怕。”说完后扯出个比你还离谱的笑容。


“你别害怕啊,我又不是什么坏人,你给我撒个娇吧。”


你还不如坏人,听到你的话后伍德才放下心,“就只有这一个要求吗?”伍德还是有点疑惑。


你点了点头,期待着他的表现。


他深呼吸了一口气,看看四周确定没有人后,将双手比耶,放在脸的两边,嘴巴弯起诡异的弧度,“以后有问题直接和我说就好了啦!”


看完后你觉得眼前一黑,单手扶额,“行了,对不起,以后我让你做什么应该先过一下脑子。”你将脸转到一边,来消化刚才收到来自伍德满满的爱意。


不过他答应你的要求这让你很感动了,你转身面对他,将他拉进你的怀里,“谢谢你伍德。”

在他的头上留下一吻后转身离开。


他很奇怪,为什么你进入寝室都没回头看他一眼。







评论(7)

热度(197)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