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邪隔壁

HP乙女 当你不务正业时

各位对不起,如果ooc的话算我的。


哈利波特


原本以为大早上的,你起这么早是为了执行什么计划,但目前为止,你已经在床上保持这个动作一个小时了,哈利知道你要再这么下去,一定会后悔的。




“亲爱的,你是不是有事情要做啊?”哈利坐到你身边,手指轻轻地将你的头发拢到一边。




被哈利一语道破后,你心虚地点点头,“嗯,确实。”你缓缓起身来到窗前伸了个懒腰,“一日之计在于晨,那么我就开个好头吧!”




哈利一直温柔地看着你,“那需要我帮忙吗?”




“当然,你陪我一起工作吧!”




德拉科


他依稀记得你昨天好像是夸下海口,说要完成这一周的工作,但看你没精打采的样子就知道你的话不算数了。




德拉科坐到你身边,点了点你的头,“喂,不是说好要认真工作的吗?”




你顺着他的力直接倒在他的身上,“你手劲太大,我受了内伤,需要缓缓。”说完后你蹭了蹭他的脖子。




柔顺的发丝此刻就像是针一般刺在德拉科的皮肤上,惹得他脸上一片红,“你要是状态不太好的话,我带你去一个地方吧!”




他转身和你说的同时正逢你抬头,你的脸轻轻划过他的嘴唇,惹得他浑身一颤,“去,去吗?”


看着他可爱的样子你笑了笑,“当然!”




韦斯莱双子


距离开学显然只有不到十个小时了,双子知道你的性格,如果帮你把作业写完的话,你一定会心里发慌,但你现在这个样子,显然是完成不了作业的了。




弗雷德将你的手机从手中抽出来,“甜心,再玩下去的话,不出我所料,你明天的表情一定会很精彩!”




乔治则是将你的作业递到面前,“嗯,不止你自己,斯内普的表情也不会逊色的!”




你当然听出他话里的意思了,欲哭无泪地接过作业,并点头应和道,“我觉得你的话没有错。”




弗雷德看着你的样子笑了笑,指尖捏着你的发丝,放在嘴边轻轻吹着,“放心好了,我们两个陪着你,就不会感到无聊了!”




乔治也点点头,“是的,我们会一直陪着你的。”




塞德


今天学习不在状态,刚刚记完一章笔记,你就将书本放在一边,拿起身边的小说开始看了起来。




塞德并不意外地看着你的动作,因为据他估计,这种行为不到一个小时,你就已经重复三次了。




塞德看着你认真的样子,又看了看摞起来的作业,无奈地笑了笑,将手掌放在你的小说上,“亲爱的学了这么久眼睛真的不会累吗?”




没有想到塞德会关注你的行动,你有点心虚地看着他,“哈哈,当然不会了,我学习的时间本来就不多。”说到最后你的声音越来越小,像是埋进了沙土里。




塞德看着你有些尴尬的样子后怕你会错意,连忙转移话题,“我的意思是今天天气倒挺好的,我们一会儿一起出去走走放松一下怎么样?”




你刚想回答却看到他的左边已经摞起了很多完成地作业,又看了看他写了一半的论文,你怎么忍心拖他的进度呢?




不过看到他这么认真,这倒是激起了你的学习欲,拿出刚才写了一半的作业,“等我们把这个都写完再走吧!”




塞德捏了捏和他紧握着的手,“好,那我们比一比怎么样?”




“比就比,谁怕谁?”




伍德


有一个执行力很强的男友是不允许你拖拖拉拉的,看着你借口有任务在身却疏于锻炼时,他直接将你扛到你自己划定的“健身区域”。




你在他身上,扑腾的拍着他的后背,“木头,我今晚吃的饭都要吐出来了!你给我放下。”




他的腿长的很,还没等你反应过来就到了地方。




他像个狗勾一样,将后面的瑜伽垫铺好,然后邀功一般地凑到你面前,像是在等待你的夸奖。




但是你现在只觉得心里苦得很,摇头叹气说道,“我真是服了你。”




伍德看着你没有精气神的样子,反而笑着揉了揉你的头发,“我和你一起!”




运动使人快乐,木头觉得他有义务让你快乐。




斯内普


好不容易放个假,今天玩手机的时间太长了,想到这的时候你偷偷地抬头,瞥了一眼斯内普,古老的钟声从房间外传了过来,你知道自己不能再玩下去了。




也许是起身太猛,你只觉得眼前一黑。




恰好斯内普从你身边路过去拿材料,左手轻轻扶住你的腰,为你直接倒在沙发上做了个缓冲。




看着他黑脸的样子,你咽了口唾沫,斟酌一番,“要不,我去学个习?或者给你打个下手?”




斯内普听到你后面的话时,眉毛一跳,松开了你,“夫人,安静对于你来说是最好的加成,尤其是在我工作的时候。”




你瘪了瘪嘴,“切,谁稀罕啊,我走还不成吗?”




斯内普看着你要走出去的样子有点着急,轻握拳头却又不知道该说些什么来挽留你,看着你就要踏出房门的那一刻情急倒是提高了几分音量,“如果你在我的房间里学习,我也不会介意的。”




汤姆里德尔


他真的怀疑你被施了石化咒,举着手机不断地刷来刷去,耳朵上时不时地亮一下的东西更是吸引了他的全部注意力。




“在做什么?”汤姆坐到你身边,看着你手中的东西说道。




你摘下耳机,有些抱歉地看着汤姆,“不好意思啊,我刚才没听太清,可以再重复一遍吗?”你的表情真挚,但显然憋笑的样子让汤姆又不是很舒服,他觉得你就像在嘲讽他一般。




汤姆把自己的话重复了一遍。




你笑着将手机里的视频内容递给他看,他不明白笑点在哪里,不过他的情绪有所缓和,知道你不是故意的,为了不让场面那么尴尬,他象征性地笑了笑。




不过在你眼中看来不过是干笑几声罢了,你将耳机收好,但心中还是有疑惑,看着他的脸,在心底还没来得及赞美他的美颜时,更重要的事情闪过你的脑海。




完了,上次他让你查的资料你还没来得及查。




明日复明日,现在你不知道该如何回答。




汤姆看你的反应,也猜的差不多了,但心底的恶趣味更想看你是如何反驳的,他最擅长的就是操纵人心了,于是故意装出委屈的样子看着你,“怎么?你是有什么事没告诉我吗?”




放屁,你给我的任务我都快给忘了,你说这算不算事?




当然这话你只敢在心底想想,狗腿地将手机塞到他的手中,“麻烦你帮我看一下啊,我去去就回。”




说完后你快速地走到图书馆,当然在他面前是走,他看不见的地方你都不知道跑的有多快。




汤姆看着你的背影,“你可比视频好笑多了,我倒是想看看你有多大的能耐。”



评论(1)

热度(6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