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邪隔壁

HP乙女 两个害羞鬼的爱情故事2(纽特x你)

最近温度降低的很快,你看着缩在沙发上的纽特,伸手拽了件毛毯披在他身上。




感受到暖和的源头,便向着你的方向靠过去,看着蹭在你手上的头发,毛茸茸的,倒是有些可爱,没有忍住,就揉了起来。




纽特早就察觉到了,将眼睛睁开一条缝,观察着你地动作。




只见你温柔地蹲在一旁,动作轻柔,眼神里都透露出爱意,等等,这个眼神怎么那么像自己喂动物时的样子?




纽特没有发现自己的脸已经开始慢慢烧起来了。




回过神来,你迅速起身,将毛毯向上盖了盖后,准备离开。




感觉到头发上的力度消失后,抬头看着你的背影才知道你已经离开。




第二天纽特早早地就收拾好了自己的行李,站在门口等着你,明明只认识了一天,但是不知道为什么,心里有一点舍不得,像是含在口里的蜜糖一样,他不忍心让它化掉,,失去和你一起相处的时光。




注意到你门口的响动,纽特挺了挺身子,让自己看起来立整多了。




“这是要离开了吗?”你挠了挠头发说道。




“嗯,是的,如果你愿意的话,我可以邀请你一起去看看可能我发现的美景吗?”纽特鼓足勇气看着你的眼睛说道。




也许是期待你的回答,也可能是因为对自己的勇气很满足,他的嘴角微微翘起。




“好啊,不过麻烦你等等我了。”你转身来到洗手间去洗漱。




纽特笑得更开心了,将箱子放在脚边等待着你。




不忍心让纽特等的时间过长,你选了件暗红色长裙,顺便拢了拢头发,转身来到纽特面前准备和他一起出去。




纽特抬头起身,脸上的红色开始蔓延,“你很漂亮。”说完后看看脚底。




虽说平时的打扮让你看起来倒是气场十足,但私下你和他一样,也是个喜欢害羞的孩子,这种反差感总是让你感到困扰。




“好,那我们一起吧。”你打开门示意他一起。




“嗯好。”纽特点了点头笑着答道。




鞋子踩在地上发出规律的声音,你喜欢肆意的感觉,迎面的风吹在脸上倒是让你觉得舒服极了。




“这里是不是特别有趣!”纽特摊开手掌,感受着微风拂动。




远处的夕阳剩下的暖光打在纽特的脸上,也许是氛围加持,你觉得他看起来很深情,经过这一天的相处,脑海里对他的形象更加完善。




“纽特,说实在的,你很纯粹,我喜欢你身上的那种感觉,可以为了自己的热爱去奋力一搏。”




你深呼吸一口气,像是告白一般把自己的心里话说出来。




话音刚落,你深吸一口气,转头看着纽特,“这是我体验感最好的一次旅行!”




一直容易害羞的纽特此刻没有回避,认真地将你的话听完,随即上前一步,拉近与你的距离,“昨天麻烦你了,这是我应该做的。”他顿了顿,像是做了什么很大的决定一般,“我有一个想法,不知道你会不会接受。”




你眨了眨眼睛,笑着拍了拍他的肩,“那就说啊。”




“你愿意和我一起去寻找神奇动物吗?”纽特认真地看着你,眼中地坚定不容置疑。




“当然。” 

 

评论

热度(4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